創作內容

4 GP

《魔人偵探》 漫畫介紹

作者:隨機角色│魔人偵探腦嚙涅羅│2008-07-19 22:05:29│巴幣:0│人氣:506
呃,不知道該說什麼,打到人物介紹的時候當機全部都不見了……





《魔人偵探》

這是本結合偵探、科幻、奇幻,的漫畫。劇情很有趣,張力很夠,我曾經很迷這部漫畫,在基測結束時那一個禮拜的電視課除了睡覺,就是爬起來看魔人偵探。

這部我很推薦,它在偵探的部份雖然有些地方蠻扯的,但是跳脫一般偵探類型的公式,還算不錯。也不會像被詛咒的科南一樣走到哪誰死到哪,因為開偵探所的關係,所以案件都是自己過來的。

畫風是我可接受的類型,在解完謎後犯人變臉的樣子也很特殊。



劇情介紹:
魔人──腦嚙涅羅,是在魔界以謎為食的變種魔人。(謎,也就是存在在這個世上的惡意。)再吃光了魔界所有的謎之後來到人間,覓食以人類手法包裝的謎。腦嚙涅羅在來到人間後,遇到老爸剛遭殺害的彌子,他替彌子找到了殺她老爸的兇手,解開謎團(吃掉謎)。

腦嚙涅羅強迫彌子做為他的代理人為他的魔人身分做掩護。他開了家偵探所,專門找尋高極致的謎,由彌子作為偵探,而他則側身在後作為彌子的助手。

當腦嚙涅羅解開謎團(吃掉謎)之後,由彌子代為說出「犯人就是你!」的宣告。

這部作品很特別,他的犯人大多沒有恨死者恨到不共戴天的程度,大多是心理因素。




人物介紹:

不會介紹全部犯人,不然假如介紹名偵探柯南我就得打到隔天早上了。




腦嚙涅羅

魔界的變種魔人,擁有人類不會的能力,例如在趴在天花板上、在高樓外牆行走、能夠控制別人的部份行動,還擁有怪異的魔界777種能力。是個個性惡劣的人,喜歡將快樂建立在別人的快樂之上,所以與他搭檔的高中生彌子常常遇到腦嚙涅羅惡劣的玩笑。

例如差點被削掉頭……



彌子

運氣度極低的女子,食量超大,常常參加大胃王比賽,吃掉五盒章魚丸子對他來說易如反掌。在父親遭到謀殺後遇到了腦嚙涅羅,變成了腦嚙涅羅的搭檔,在透過腦嚙涅羅的解謎能力之後,變成家喻戶曉的高中女偵探。



小茜

嗯……在偵探事務所的女性屍體。露出一截頭髮在牆壁外,吸收了腦嚙涅羅變的有自主意識。學習能力強,在事務所擔任秘書的工作。後期腦嚙涅羅將她改造成可以帶出事務所外。




這部我真的很推薦。(大拇指


在我蒐集資料的時候發現它是有出動畫版的,所以注定暑假會多一個坑。

拜託,電腦、螢幕快回來>_<


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電腦啊螢幕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留言共 4 篇留言

彼岸花盛開之夜
有啊,有出動畫
是去年的十月新番

孔明控當時有一集一集追
這部是孔明控唯一有追到完的十月番

因為孔明控有買魔人偵探的漫畫
所以當初知道要出動畫時很高興
所以才有追

孔明控最喜歡裡面的篚口結也 >///<

07-19 22:57

隨機角色
真的假的,原來只有我不知道 (囧07-20 11:50

我有看完動畫說

奈羅好帥(羞奔)
那個警官笹塚衛士也好帥(羞奔)

可是那些魔界兵器好醜(挖鼻孔)

07-20 03:24

隨機角色
我覺得魔界兵器好帥= =07-20 11:50
石田彰的女僕小夜
我看完了>///<(動畫~漫畫也有在看啦!)
個人喜歡X~~~!(不過我對動畫版的配音有異議!!!!為什麼把我家齋賀姐姐換下變成朴大姐配?!不滿啊~~)

尼奧洛也真的好帥啊>///<(配上子安的BT配音~OH YEAH!)


呀...不好意思我又在說聲優了!(被巴)

07-20 15:07

隨機角色
不會,我也要來研究聲優了=口=07-20 15:21
冰之語
...
...
沒看過-3-...
也許該來看看...

07-21 01:43

隨機角色
該來看該來看XD07-21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angta0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stay n... 後一篇:《黑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