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UNDAM FACTORY YOKOHAMA」10月1號起在橫濱山下碼頭開幕! 預定舉辦體驗活動!

作者:RX君│2020-01-20 17:48:27│巴幣:12│人氣:739
入場券預定7月開始販售!
目標是讓18m的實物大鋼彈會動的企劃「鋼彈GLOBAL CHALLENGE」,其中的「GUNDAM FACTORYYOKOHAMA」將從101()起預定1年在橫濱山下碼頭營運。
所謂的「鋼彈GLOBAL CHALLENGE」是能實現夢想,讓18m的實物大鋼彈會動,從2014年開始推動的計畫。收集許多點子和企劃案,並集結研究員、工程師和創造家等各界的專家,討論現在能做到什麼,不斷地反覆設計和驗證。
該成果將在202010月起營運一年的橫濱山下碼頭「GUNDAM FACTORYYOKOHAMA」中一舉公開。受到海外高度矚目的鋼彈以及日本的物品創造力,來體驗這優越技術力所帶來的融合吧。
另外入場券預定從7月起開始販售,開幕前的7月~8月還有能在特別觀覽席觀賞的限定活動。詳細內容靜待後續報導。
詳細內容請至「鋼彈 GLOBAL CHALLENGE」和「GUNDAM FACTORY YOKOHAMA」瀏覽。
GUNDAMFACTORY YOKOHAMA」施設概要
地址:橫濱山下碼頭(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山下町27925
路線:港未來線 元町・中華街站下車
總面積:9000
建築物面積:GUNDAM-DOOK 604㎡(維修甲板 高約25m/ GUNDAM-LAB 1440㎡(鋼骨2樓、占地面積2097㎡)
營運:Evolving G有限公司
■開幕
日期:2020101號(四)~2021103號(日)
時間:10:0021:00[預定]
入場:20207月開始販售入場券
~試營運限定活動「GUNDAM FACTORYYOKOHAMA 特別體驗」~
在開幕前可以入場的限定活動。除了能早一步進入會場之外,還能登上特別觀覽席「GUNDAM-DOCK TOWER」。另外還能購買部份的原創商品。
日期:20207月~8月的星期六、日[預定]
GUNDAMFACTORY YOKOHAMA」施設介紹
GUNDAM FACTORYYOKOHAMA」是由可以實際觀賞"能動的鋼彈"的設施「GUNDAM-DOCK」,以及能知道"能動的鋼彈"如何動作的設施「GUNDAM-LAB」,共兩種區域組成。
GUNDAM-DOOK>(G-DOCK
收納"能動的鋼彈",進行維修作業的甲板「GUNDAM-DOCK」,以及來賓能近距離觀看會動的鋼彈的特別觀覽席「GUNDAM-DOCK TOWER」。
GUNDAM-DOOK TOWERG-DOCK TOWER
1518m的高度近距離觀看會動的鋼彈,體驗具有震撼力的特別觀覽席。限定人數。
※不含在入場費內,需加收費用。
GUNDAM-LAB>(G-LAB
除了可以了解"會動的鋼彈"如何動作之外,還有包含商店、咖啡廳、交流聽等的複合設施。
ACADEMY
可以知道會動的鋼彈的設計、構造和機構等的展示設施。可以學到讓鋼彈會動的各種技術。
CONFERENCE ROOM
舉行脫口秀、演講會、研究發表和體驗型講座等的交流區。預定和企業、研究機關和學校合作。
THE GUNDAM BASEYOKOHAMA Satellite
以會場限定的原創鋼彈模型為中心,預定販售各種原創商品的商店區。
GUNDAM CafeYOKOHAMA Satellite
和鋼彈相關的原創菜單以及可享受橫濱當地美食的咖啡廳。
另外針對本設施開幕,預定舉行原創巡迴企劃,敬請期待。
「鋼彈GLOBALCHALLENGE」開發體制
■監修 / GGCリーダー
·       『機動戰士鋼彈』總監督 富野由悠季
·       早稻田大學 名譽教授 橋本周司
·       中京大學 工學部教授 ピトヨ・ハルトノ
·       動畫監督 本広克行
·       株式会社ライゾマティクス 代表取締役 齋藤精一
 
■設計開發工作人員
·       技術總督 石井啓範
·       系統總督 アスラテック株式会社 吉崎
·       創意總監… 株式会社乃村工藝社 川原正毅
■合作企業(50音順)
·       アスラテック株式会社(擔當:運動程式、控制系統開發)
·       川田工業株式会社(擔當:GUNDAM-DOCKGUNDAM-LAB建築施工工程)
·       株式会社ココロ(擔當:G本體手部設計、製作)
·       住友重機械搬送システム株式会社(擔當:G格納處(支撐台車)製作)
·       ナブテスコ株式会社(擔當:減速機製作)
·       株式会社乃村工藝社(擔當:G本體設計、骨架外甲製作、演出)
·       前田建設工業株式会社(擔當:試驗施設、試驗技術合作)
·       株式会社三笠製作所(擔當:G本體內的電器配線)
·       株式会社安川電機(擔當:G本體內的模型製作、控制裝置製作。)
「鋼彈GLOBALCHALLENGE」製作花絮、在鋼彈頻道上公開中!
每天追蹤相關人士的製作花絮節目『會動嗎?鋼彈 向夢想挑戰!』第1話到第4話在鋼彈官方 YouTube頻道 鋼彈頻道」公開中。
5話之後隨時公開,敬請期待。
▼第1話!
「所謂的鋼彈GLOBAL CHALLENGE」企劃
2009年登場的18m實物大鋼彈立像。站立於大地之上的英姿,表現出無數人心抓住夢想的可能性。然後2019年迎接40周年的鋼彈,將會撼動日本以及全世界。
「挑戰夢想、會動的鋼彈、會動的世界」
究極的夢想,挑戰讓18m的實物大鋼彈會動! 為了實現巨大的夢想,組成計畫團隊,從世界上收集各種點子和企劃,以日本為主軸進行全球企劃。透過開放式創新方式獲得各種意見、智慧以及技術,濃縮至一個計劃內。從基本設計開始,一路實施設計、不斷驗證實驗,終於邁向製作…。2020年以夢想成真聞名世界的製作技術,以及跨越領域和世代的人們,其強烈的思念而「讓鋼彈會動」。以往所沒有,實現史上最棒的鋼彈娛樂設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UNDAM.INFO

留言共 2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RX君要開鋼彈了[e1]

01-20 22:03

RX君
我也想開鋼彈[e16]01-20 23:00
MKMK
第一話:鋼普拉挺立於大地!!(X

01-21 1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x782110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代發表 2020年1月... 後一篇:「機動戰士鋼彈極限V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UNDAM.INFO翻譯 (1)
資訊 (7)
週刊鋼彈新聞 (174)
SD鋼彈資訊 (183)
鋼彈ONLINE的人們 (11)
從今日開始的鋼彈! (12)
視訊、音樂 (40)
鋼普拉 (140)
出版 (39)
商品系列 (186)
活動 (58)
話題 (51)
遊戲 (48)

-動畫 (0)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1)
鋼彈桑 (1)
鋼彈 G的復興 (7)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6)
鋼彈創鬥者 (28)
鋼彈創鬥者TRY (25)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 (1)
機動戰士鋼彈UC (45)
機動戰士鋼彈AGE (45)
機動戰士鋼彈SEED HD版 (7)
鋼彈SEED DESTINY HD版 (6)

-遊戲 (0)
AC「鋼彈U.C.卡片創建者」 (1)
AC「極限VS.全力爆發」 (16)
PS4/PS3「激戰任務NEXT」 (2)
PSV「鋼彈戰鬥要塞」 (2)
PSV「鋼彈SEED激鬥命運」 (5)
PS3/AC「極限VS.火力全開」 (82)
PS3/AC「鋼彈極限VS.」 (44)
PS3/PSV「鋼彈破壞者」 (32)
PS3/PSV「鋼彈創壞者2」 (33)
PS3/Xbox360「鋼彈無雙3」 (2)
PS3/PSV「真・鋼彈無雙」 (15)
PS3「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21)
PS3「機動戰士鋼彈UC」 (14)
PS3「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 (37)
PSP「SD鋼彈G世代新世界」 (4)
PSP「SD鋼彈G世代超越世界」 (13)
PSP「鋼彈 新基連的野望」 (3)
PSP「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5)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 (10)
PSP「機動戰士鋼彈 木馬的軌跡」 (6)
3DS「鋼彈3D大戰」 (2)
3DS「SD鋼彈G世代3D」 (11)
3DS「鋼彈TRY-AGE SP」 (1)
PC「機動戰士鋼彈ONLINE」 (19)

-其他 (0)
白金攻略 (70)
日本旅行 (21)
虎尾台日交流會 (6)
音樂翻譯 (13)
遊玩心得 (5)
雜記 (52)

打工渡假 (2)

模型/PVC (32)

電繪 (71)

勝利女神:妮姬甜蜜相遇 (1)

YOUTUBE (2)

未分類 (11)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