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Monster Idol EP3-你的喜歡是Like還是Love?製作人與練習生的晶彩諜對諜

狠心先生 | 2020-01-19 19:31:23 | 巴幣 67 | 人氣 3163


  前提回顧:

  16位偶像練習生在節目中要符合小黑的口味,才有辦法繼續生存。最後將會以4人名義出道,組成WACK旗下的偶像團體。第一週已先刷掉一半,剩下的8位妹子來到沖繩進行合宿。然而這只是開始,從這集開始將會一天刷掉一位,共計四天。

  第一天在Hinata主動親吻求上位、Kana被淘汰下結束。為了知道練習生對自己的愛是真心還是謊言,小黑找上Aika當間諜刺探。第二天就在眾人毫不知情下展開囉~~~

--------------------------------------------------------------------------------------------------------------------------  

  延續EP2的進度,開頭由Aina The End驗收昨日的舞蹈,看看各位練習生在一天內練習的如何,並且做了發聲練習。但節目組依然秉持著正經事不做,只想惡搞與炎上的心態,草草帶過驗收與發聲練習的片段。

  但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到排行與實力不成正本。上集主動出擊(吻小黑)的Hinata跳的很不錯,但是排行第一的Kaede卻跟不上。依照正常的選秀節目來說,應該是實力強的人會留下來,但這節目畢竟是小黑喜好來選擇出道人選,Hinata再會跳舞唱歌,還是沒機會~

只能說唱歌跳舞是實力,但臉蛋也是一種實力啊~~~可愛就是正義,亙古不變的道理。


  附帶一提,推薦BiSH這首,我最近迷上了。實在太好聽了~


  這邊還有個有趣的橋段,那就是出道曲的編曲已經想好,小黑負責想歌詞。在練習的時候展示了他作詞的才華(?),寫了讓人忍俊不已的歌詞。看完那不及格的歌詞,現場的練習生強忍笑意,每個人嘴角的上揚,差點失守www

  不過為了求出道,練習生還是讚美了小黑的歌詞。無止盡的讚美與吹捧,真的替練習生們感到悲哀,太可憐了。


  問:Monster Idol 是什麼節目?

  答:日本綜藝節目「星期三的Downtown」的特別企劃,選出可以出道的偶像團體。

  上面是形式上的答案,但正確答案是行選秀節目之名,實小黑約會攻略小女孩的糞企劃。在發聲練習結束後,接著是跟偶像完全沒關係的出遊。小黑帶著練習生去海生館逛街,並趁亂告白。跟偶像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小黑逞私慾的橋段。


  不過說來諷刺,偏偏這是節目最精采的地方~把鏡頭帶給了間諜Aika,並且稱職地問了小黑的問題。另一方面則是小黑與Nao的單獨約會。

  對於Aika的問題,Kaede很聰明的帶過。表明對他的印象很好,比想像中的好,做為戀愛的對象也不是不可以~用一種曖昧模糊的語言帶過,沒有說死。這節目亂來歸亂來,但攸關能否出道,要是這時候說小黑的壞話,誰知道會不會被告密呢?

  這樣的回答最安全,假設話傳到小黑耳裡,Kaede也可以拒絕。畢竟沒有把話說死,沒人答應,這就是說話之道。用模糊的方式帶過,不把話說死造成自己的困擾~


  但另一邊就沒這麼好混了,與小黑單獨約會,並且還詢問了自己的排行。Nao說了自己的疑問後,變帶著眼淚跟小黑泣訴,明明就說自己是第一名,你怎麼老是搞我?這樣梨花帶淚的攻勢,讓小黑一時心軟。

  而這時小黑也問了一個問題:「妳喜歡我嗎?」

  「喜歡。」

  「那妳的喜歡是Love(愛情)還是Like(喜歡)」

  面對小黑這波噁心的問題,Nao選擇用問題反問他。「那你對我的喜歡呢?」


  看的出來其實Nao在說話的技巧其實也很不錯,我們在溝通時,如果單純的你問我答,很容易陷入不利的局面,因為主導權都在對方手上。因此適當的用問題反問,反而可以把發話權抓在手上。

  海生館這段雖然很噁爛,也跟當偶像完全沒關聯,不過卻看到了精采的諜對諜~彼此都沒人說出真心話。回到小黑跟Nao,畢竟對方是小黑,極為不要臉的一個渣男。既然妹子都這樣問了,答案當然是Love囉~
  
  而直接瞭當地回答,也讓Nao難以下台,最後只好回答我也是Love。然後小黑接了一句吐血的話

  ↑我是Nao的話大概會一巴掌賞下去,太噁了。

  但本週精彩的還沒結束,間諜Aika後續也刺探了Nao的真心話,大意的Nao把真實的感受說出來,有口臭,很噁心,但還是要忍耐,畢竟這是成為偶像的必經之路。這句我第一次看到雖然覺得是這節目扭曲的規則下的結論,但看了第二次後想,這是某種程度的雙關。

  日本偶像在AKB48的握手券商法有效提升CD銷量後,幾乎偶像團體都跟進。不過有畢業的成員抱怨粉絲很噁、很臭,有一口爛牙(新聞點我),因此成為偶像,忍受肥宅的油膩,這是一種荊棘之路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其實我去握手會都會穿的體面,並且注意自己的禮節。畢竟沒人想在偶像面前留下噁心的形象(顆顆)


  最後Aika很認真地回報給小黑兩人的回答,小黑對於Nao的雙面個性打擊到,因此刻意在排行發表再度婊Nao一次。結束後把她找來,以暗示的方式表達不滿,並且讓她知道自己的謊言已經被看穿了。

  而Nao再度秒落淚,我其實在想,妳真的不適合當偶像,遇到不利的狀況,或是要求別人得落淚實在神速,比較適合去當演員。我很認真地認為Nao當演員一定會爆紅,這種不用眼藥水,三秒就能落淚的技能實在太強了。

  但在落淚結束後,相信Nao大概也會開始起疑,到底是誰把自己的真心話跟小黑說?嚴重威脅到她的出道名次?這種猜忌一但開始,團體的團結將會被破壞...這對偶像團體來說實在太傷了。


  而今天被淘汰的,是上回被小黑評為有羞澀反差萌的Misuzu。她被淘汰的原因在於不跟大家打成一片,而且還有男友。小黑希望的團體是戀愛禁止,犯下這個不成文規定的Misuzu只能打包回家了。

  話又說回來,小黑自己常常在節目中性騷擾練習生,還想跟她們交往。這種自打臉式的淘汰理由,全天下大概只有這犯賤的胖子做得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HeatPursuitX
女權團體不會抗議嗎?
2020-01-19 22:38:08
ilwiKAMINA
你是好粉絲XD
2020-01-20 01:35: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