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孤挺花戰紀:冰雨暴風 最終回 總督授勳典禮

作者:幻月│2020-01-17 23:37:27│巴幣:0│人氣:58
孤挺花戰紀:冰雨暴風 最終回

位於奧斯特爾的史溫達皇城,是一座建立於奧斯特東北側的巨型城堡,透過筆直的大馬路.聖者之路(Saint’s Walk)與聖哈爾蘭大聖堂連接。
 
史溫達皇城由三道青銅城牆與外界阻隔,這是因為史溫達皇城不僅僅是皇族的官邸與辦公處,也同時是帝國總理大臣的官邸與辦公處。
 
在皇城的第三道城牆與第二道城牆之間,是無數皇家軍團與皇家騎士團的訓練場與宿舍,也同時矗立著無數防衛用的高塔。
 
在皇城的第二道城牆與第一道城牆之間,除了有小型禮拜堂以及高階貴族的官邸與辦公處以外,最醒目的莫過於長槍塔(Spear Tower)─由三個直隸帝國軍團長所專處的官邸與辦公處。
 
而在皇城的第一道城牆的後方,則是史溫達帝國的政治中樞─作為皇族住處與辦公處的主堡位於此處,而作為帝國總理大臣的官邸與辦公處所的總理之塔(Tower of the Chancellor)也同樣位於此處。
 
主堡總共有六層樓高,並且從皇城內部地面通往主堡的階梯兩側,可以看見無數手持兵器的戰士的雕像。
 
皇城的一樓是賓客室與皇族專用的各個廳堂,三樓是皇帝與其他皇族的辦公室的所在地,四樓是皇族雇用的幫傭的住處,五樓與六樓是皇帝夫婦與其他皇族寢宮的所在地。
 
而在皇城的二樓,則是王座廳(ThroneRoom)─史溫達帝國的皇帝都會在此地任命新的總理、帝國軍團長、總督,並且也是新任皇帝登基的地方。
 
在帝君曆801年的第一天,史溫達帝國的三個直隸帝國軍團長都來到了王座廳,同樣在場的除了摩爾提娜與萊爾提娜以及高階貴族以外,也還有史溫達帝國總理大臣─史瓦森堡勛爵。
 
王座廳的最前方,是一個大型的王座─椅子上雕刻著飛龍的圖樣,並且椅背的兩側雕刻著金鑽,而椅子的四個腳則是都在周遭雕刻著天使的雕像。
 
而在王座的前方,則是擺置著四座金色的獅子銅像,王座的後方則是將一個大型的持劍紅色飛龍的旗幟高高掛起。
 
天花板上則是可以清楚的看見,除了角落的天使浮雕以外,壁畫描繪著無數史溫達正教的天神的形象。
 
身穿全套禮服的摩爾提娜與萊爾提娜正坐在賓客席的最前方,坐在兩個公主左邊的,則是身穿全套西裝的史瓦森堡勛爵。
 
史瓦森堡勛爵乍看之下是個外型削瘦的中年男子,不過他體格高挑且氣質優雅,看起來反而像是位年屆半百的王子。
 
「今天的場合挺熱鬧的呢,想不到除了兩位公主殿下以外,就連三位帝國軍團長也都現身了。」史瓦森堡勛爵說道:「雖然說今天也同時是新年節,但是今天這樣的人數實在很壯觀。」
 
只見賓客席所有的位子都被高階貴族坐滿,而王座廳的場內甚至也有無數身穿全套軍服、全副武裝的衛兵。
 
「畢竟今天是帝國歷史上,第一個最年輕以及第一個女性總督誕生的時候,可說是歷史性很強烈的時刻。」萊爾提娜笑了一下:「我相信這麼多人聚集在此,應該都是想要親眼目睹新的北領地總督就職吧?」
 
摩爾提娜則是在史瓦森堡勛爵點頭的時候,也用平淡的語氣說道:「總而言之,我們也為了這件事情花費了一些功夫,還是先等父皇到來再說吧。」
 
不過就在摩爾提娜話剛說完沒有多久,所有的衛兵突然挺直身體採立正姿勢,而其中一個衛兵也接著大喊:「皇帝陛下──駕到──!」
 
此時王座廳大門緩緩地被打了開來,而從中現身的是一個身形高挑而修長、頭髮已經有些斑白,雖然體格削瘦但是氣質優雅,並且身穿全套軍服的中年男子。
 
這個中年男子─史溫達帝國的現任皇帝,全名斐特列.奧斯卡.史溫達二世的斐特列.奧斯卡二世─現身的時候,所有在場的賓客也都同時站了起來。
 
只見斐特列.奧斯卡二世在全副武裝的衛兵的保衛之下,緩緩地走向了王座,兒也是他在王座上坐下之後,所有的賓客才接著坐下。
 
就在這個時候,摩爾提娜也注意到身穿全套禮服的母親─斐特列.奧斯卡二世的妻子,瑪格麗塔.史溫達─已經現身。
 
雖然也已經年近半百,頭髮也同樣已經有些斑白,但是瑪格麗塔皇后仍然給人一種氣質高雅的感覺─彷彿就是在昭告,自己出身自高階貴族.弗洛里爾公爵家族千金的身分。
 
「今天的場合可真是熱鬧呢,看來大家對於我們新上任的北領地總督,都十分的感興趣呀。」瑪格麗塔皇後在坐下的時候,也輕聲對摩爾提娜說道:「就連我那位對於這種場合不感興趣的父親,也都出席了呢。」
 
摩爾提娜在這個時候稍稍往後轉頭,而她也馬上就瞥見了一個身穿全套軍服、頭髮已經完全斑白,但是看上去體格健壯的老年男子─主宰史溫達帝國的名門.弗洛里爾家族,以及對於國政有強大影響力的弗洛里爾公爵。
 
弗洛里爾家族因為經營弗洛里爾魔導產業集團(FloriaerMagical Enterprise Group),又因為本身是名門高階貴族,本身就是屬於政商兩棲。
 
因此斐特列.奧斯卡二世會迎娶弗洛里爾家族的千金,本身就不是奇怪的事情─畢竟弗洛里爾家族因為政商影響力之強大,其家族所提出的提親,可說是連皇族都不敢拒絕的。
 
斐特列.奧斯卡二世確認王座廳內完全肅靜之後,於是緩緩開口說道在新年的第一天勞駕各位來到這邊,首先要向各位致謝,因為北領地的新任總督將會在今天走馬上任。
 
就在這個時候,斐特列.奧斯卡二世稍稍的抬起了手,於是王座廳的大門再次緩緩開起,而身穿全套軍服的維多利亞也在這個時候現身。
 
那個小姑娘,就是新任的北領地總督呀…
看起來只有比我家的女兒,年紀還要小一些些哪…
北領地本身就不是人才充沛的地方,難怪就連這樣的小姑娘都能出任總督…
年紀只有比我家孫女還要大的小姑娘,居然會出任總督…
看起來就像是缺乏磨練的小姑娘,出任總督真的沒有問題嗎…
聽說是因為平定叛亂有功,但是給人不太適任的感覺...
 
在場各級貴族看到維多利亞的時候,紛紛在底下竊竊私語,摩爾提娜對此雖然感到不舒服,不過只能露出無奈的表情。
 
萊爾提娜注意到了自己的姊姊的表情的時候,於是輕聲說道:「就讓那些沒動過刀見的人去說吧,至少維多利亞女爵能升任女大公並且出任總督,是於法合理的。」
 
維多利亞來到了斐特列.奧斯卡二世的面前的時候,也接著單膝跪在地上─新任總督向皇帝宣示忠誠的時候,都固定會採用的姿勢。
 
「起身吧,維多利亞.烏蘭格魯女爵,雖然從今天起,妳就是維多利亞.烏蘭格魯女大公了。」斐特列.奧斯卡二世在這個時候站了起來:「除此之外,從今天開始,妳就是新任的北領地總督了。」
 
此時維多利亞緩緩地起身,而幾位士兵也在這個時候出現─帶頭的士兵,手中拿著一個被禮儀用的布料覆蓋的長方形鐵盆。
 
帶頭的士兵將鐵盆拿到了斐特列.奧斯卡二世的面前,後者則是將布料掀開以後,首先拿出了一枚持槍海馬獸的勳章,並且接著將勳章別在維多利亞軍服上的孤挺花勳章的左邊。
 
接下來,斐特列.奧斯卡二世接著拿出了另外一枚勳章,並且別在持槍海馬獸勳章的左邊─那是一枚上方畫著兩條白色的線,整體底色為紅色的勳章。
 
第一枚勳章所代表的是北領地總督的勳章,第二枚勳章則是大公階級的勳章,而之所以保留孤挺花勳章,乃是代表維多利亞仍是烏蘭格魯家族之首。
 
就在這個時候,後方的士兵也接著捧著一個被禮儀布料包裹起來的長形物體,斐特列.奧斯卡二世接著往後一站:「順帶一提,維多利亞女大公,這是我兩位親愛的女兒希望經由我的手,轉交給妳的總督就職禮物。」
 
只見士兵將禮儀布料拆掉的時候,出現在布料底下的是一把長劍─一把劍身雕刻著波紋圖樣,劍柄與劍身交接處鑲嵌著綠寶石與羽翼浮雕的白銀色雙手長劍。
 
「這是摩爾提娜與萊爾提娜將遺留在兵器庫之中,一把原本已經生鏽了的水屬性魔法使用者的劍,重新打造而成的兵器。」斐特列.奧斯卡二世這麼說的時候,也將長劍交給了維多利亞:「這把劍,就是汪洋劍『馬南』(Manann)。」
 
士兵將汪洋劍「馬南」用禮儀物料包裹起來之後,接著交給了斐特列.奧斯卡二世,而後者也在接過長劍之後,接著將長劍交給維多利亞。
 
依照皇家禮儀,皇帝親手將兵器授予給貴族的時候,被授予者必須單膝跪下接過兵器,才能站起來─維多利亞於是單膝跪在地上,並且在接過汪洋劍「馬南」之後站起來。
 
「從今天起,妳就是北領地的新任總督了,維多利亞女大公。」斐特列.奧斯卡二世緩緩開口說道:「從今天開始妳所背負的,不僅是威廉前總督的信任,以及我的信任,更是所有北領地人民的信任。」
 
維多利亞在這個時候轉過身,而當斐特列.奧斯卡二世抬起手的時候,摩爾提娜與萊爾提娜也接著先後站起來鼓掌。
 
一開始的時候,王座廳內的鼓掌聲十分的零星,但是或許是因為連公主都已經起身鼓掌了,其他的各級賓客也都先後接著站起來鼓掌。
 
不過當維多利亞在全副武裝的士兵的陪伴下離開王座廳,並且接著與門外身穿全套西裝的愛德華會合的時候,兩人對於未來會發生的事情渾然不知。
 
此時在王座廳的賓客區,身穿全套法袍的巴爾斯狄恩教宗用冷漠的眼神注視著維多利亞,不過他在斐特列.奧斯卡二世坐下之後,也接著恢復了一如往常和善的表情。
 
<孤挺花戰紀:冰雨暴風 完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6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詩篇42 新學期的開... 後一篇:孤挺花戰紀:冰雨暴風 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