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7 - 記憶抹除

作者:森璟│2020-01-17 20:26:04│巴幣:12│人氣:141
徐思瑩被遺棄得莫名其妙,這女人居然不說一句就自己走掉了。

洛安見落單的徐思瑩還呆站在研究室裡,好心地出聲提醒:「快跟上去吧,待在小光身邊會比較安全。」

徐思瑩點點頭,轉身拔腿跑向荻野光離開的方向。

她跑著跑著,正在苦惱找不到荻野光的身影時她感覺自己被攔腰抱起,又是一陣高速移動後來到一間樹屋裡。

「真是讓人操心的女人。」荻野光隨意將徐思瑩放下後自己走到樹屋門口坐了下來。

徐思瑩噘了噘嘴,很委屈地想著不然要她怎麼樣嘛!她人生地不熟的,周圍還有一堆對她虎視眈眈的吸血鬼,她能依靠的也只有荻野光了呀!

她默默走到荻野光身旁坐了下來,「我能不能問妳些事情啊?」

「問什麼?」荻野光挑眉。

「妳變成吸血鬼之前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啊?」

荻野光輕笑一聲,遙望遠方明月說著:「我忘了。」

「咦!怎麼可能會忘記呢!」徐思瑩不禁懷疑地說。

「我真的不記得了,洛安和瓊斯轉變我之前的記憶都消失了。」

「瓊斯?」

「瓊斯是我和洛安的哥哥,他們倆是親兄弟。」

「我看得出來妳和他們不是同一個媽生的。」荻野光是紮紮實實的亞洲臉孔,有著一頭又黑又直的長髮,徐思瑩甚至覺得荻野光有點像某動漫裡一個叫谏山黄泉的角色。「那妳幾歲了呀?」

荻野光冷眼掃過她,「妳不知道年紀是女人最大的秘密嗎?」

「就算說了妳也不會變老啊,有什麼關係嘛!」

還真是惹上了一個麻煩的好奇寶寶,荻野光心煩地想著,如果回答這個問題可以讓她安靜個十分鐘的話那告訴她也無妨,雖然不太可能....

「79歲。」荻野光說。

徐思瑩驚呼:「好老!呃我是說,完全看不出來呢!」

「妳剛剛說了好老對吧?」荻野光眼神充滿殺氣的說。

「怎麼會呢!一定是妳聽錯了!」徐思瑩打哈哈的想蒙混過去,荻野光冷哼一聲,她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只是現在沒有心情跟一個小鬼頭計較罷了。

「時間這麼晚了,妳也該回去了。」荻野光站了起來說。

「咦!這麼快!?」徐思瑩一頭霧水地站了起來,她才坐下來說沒幾句話怎麼荻野光就要趕她走了啊?

「妳明天還得上學吧?」

「是沒錯啦....但我不能留到明天早上嗎?我還有很多問題想問妳。」

「這裡沒有讓妳坐到學校的公車。」

「妳把我送到學校就好了嘛,妳速度這麼快,對吧!」

荻野光額頭上爆出青筋,咬牙切齒地說:「我可不是妳的專屬司機。」

見荻野光已經快磨光她的耐心,徐思瑩也不敢再繼續胡鬧下去,萬一這女人發火把她丟進滿是吸血鬼的巢穴就完了。

「知道了....我回去就是了。」徐思瑩一臉哀怨地張開雙手,很自動地攀上荻野光的肩膀,荻野光也一把摟住徐思瑩的腰,轉眼間便回到徐思瑩的租屋處。

雙腳剛落地,徐思瑩便看見荻野光轉身從窗戶離開,她撇了撇嘴,難掩失落地說:「居然連一句再見都不說....」






隔天一早,徐思瑩一進教室便看見羅尹潔那群人圍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她走過去擠進人渠之間關心地問:「羅尹潔,你們昨天回去後身體還好吧?有沒有覺得特別不舒服的地方?」

「啊?」羅尹潔滿頭問號,「妳在說什麼啊?」

「我們昨天不是一起去看阿祥嗎?結果你們中途....」說到一半徐思瑩又自己閉上了嘴,她突然想到,她似乎不能隨便把荻野光的事情給說出去,而且就算說了,也沒人會相信她....

「阿祥?」羅尹潔又露出一個無法理解的表情,隨後像是會意到什麼一樣的露出笑容,「思瑩妳真的很有趣耶!妳是不是看了什麼日本的綜藝節目,想要編造一個故事來嚇我們啊?」

「對啊,我們昨天明明一起去了廢棄鬼屋,哪有去看什麼阿祥啊!」賴世豪也跟著說,還隨後補上了一句讓徐思瑩瞬間石化的話:「誰是阿祥?」

「喂....你們、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徐思瑩背脊發涼,但是她環顧身邊的人,每個都像是沒聽過宋祥成這個人一樣,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一大早就胡說八道的徐思瑩。

「什麼在說什麼,妳昨天不是也跟著我們一起去了鬼屋,還嚇了個半死的一直尖叫,妳跟李承萱抱在一起都快哭出來了!」羅尹潔回想起昨天的景象又忍不住跟著哥們一起大笑出來,看徐思瑩還是一臉鐵青,她收起笑容,吞了吞口水說:「喂,思瑩,妳不要跟我說妳真的在那裡看到了什麼啊.....」

「不是吧,妳剛剛一直阿祥阿祥的,“那個”叫阿祥嗎?」賴世豪冒了冷汗說。

「靠,好毛啊!」哥們紛紛起雞皮疙瘩起來,還有幾個女生尖叫著要他們別再說了。

徐思瑩才是那個覺得莫名其妙的人,她冷靜下來仔細想了想,會不會是荻野光他們動的手腳.....

難道他們抹去了同學們的記憶?



「同學們上課了。」一名留著褐色短髮的女人走了進來,手上厚重的國文講義啪地放在講桌上,台下同學們紛紛低聲議論起來,女人笑了一下,「妳們的國文老師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所以請我來幫他代課。」

「咦!」同學們更驚訝了,記得國文老師還很自豪地跟他們提起過他教書三十年來沒請過半次假,有著鐵人老師外號的國文老師居然倒下了!?

面對同學們的疑問,女人只用淡淡的微笑回應,並說:「人還是要認老的。」

這話惹來一陣笑聲,接著課程也開始了。


「.....」徐思瑩有些不自在地扭了扭身子,總覺得這個代課老師一直往她這看過來,似乎對她特別有興趣。

她聽見有些男生小聲地跟隔壁討論如果每天都是美女代課老師該有多好,鐵人老頭再多休息幾天完全沒關係!

她倒覺得鐵人老頭好多了,起碼不會給她這麼重的壓迫感。

此時女人邊講課邊走了下來,同學們皆是低著頭做筆記,徐思瑩也不例外,走到她身邊時,女人彎腰在她耳邊輕聲說道:「很驚訝吧?」徐思瑩瞬間睜大了眼,抬頭看著邁開腳步離開她身邊的女人,女人對她笑了一下,那只出現一瞬間的尖牙......

她倏地站了起來,桌椅碰撞的聲音引來了全班的注目,她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女人,原來是這女人搞的鬼!

「徐同學,妳怎麼了嗎?」女人皺起眉頭擔憂地問道,關心學生的模樣又替自己在學生心目中添了一筆好印象,男同學們的心花都快開滿地了。

「沒....」

周圍炙熱的注目使徐思瑩感到尷尬地坐了下來,女人又彎下身搭著她的肩說:「待會跟老師聊聊,老師滿擔心妳的。」

徐思瑩見她把尖牙收了起來,看來這女人剛才是刻意對自己表明身分的。

「知道了,謝謝老師。」徐思瑩吞了口口水,點頭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6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贖罪之路 6 -...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