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櫻初音:「雪兔」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20-01-16 22:52:16│巴幣:20│人氣:499
  這套DD的原廠VOLKS社推出的第二屆造型競賽優勝作品「Snowlight Rabbit」,毛茸茸的連指手套,自然垂下的兔耳,雪靴,胸口的兔臉裝飾,如其名是隻雪中的兔子。當初就是友情店以雪初音當模特兒之後腦波弱就在免稅店時買下了,花瓣般的衣襬和燈籠短褲,其實和偶像大師「MY FIRST STAR」下半身設計有些相似,所以原本想說大概只會拍一次。


  不過在檢視什麼服裝要出清時才想到有粉紅色的大蝴蝶結,說不定也可以讓櫻初音穿穿看,這樣至少就有穿兩次,不然每次服都半買半送的,雖然都是給朋友也不錯啦,但如果能夠加減收回一些那就更好了。

魔法雪兔登場!

  因此這次就決定全程都戴著帽子,不過上次雪初音穿也是全程戴著帽子呀!不同的是雪初音有換了別的髮型,櫻初音是用原本的雙馬尾,所以乍看之下又更不一樣。

  然後裙子底下也不搭前次的紫絨褲,更不搭原廠配的條紋褲,改穿原廠另購的蕾絲安全褲,也就是防走光用的,所以特別短,之前搭配短和服時幾乎看不太到。襪子也是搭配另購的。


動物朋友,以及推倒雪兔。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5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D|櫻初音|Dollfie Dream|VOLKS|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留言共 4 篇留言

☆~吃雪糕的綠c龜~☆
是白熊!!!(重點錯

01-16 23:06

沙織
是把長耳藏起後就會像嗎?( ´∀`)01-17 07:42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棒.

01-17 11:57

沙織
謝謝。( ゚∀゚) ノ01-17 12:26
逃避現實的阿宅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可愛的兔兔裝!!!!

01-17 16:21

地球蘋果
小白熊!!!

等等...

被推倒的是小白熊吧w

01-18 1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