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寶貝,早安 小說 心得

作者:風落│寶貝,早安│2020-01-16 17:50:38│巴幣:7│人氣:158
本作有著作者一貫的風格,用清透的筆觸包裹著悲傷與熱血,哲學的思考、生活風格意外平易近人的女主角、別具一格的世界觀都非常吸引人。

本作以四個短篇故事構成一個整體,貫穿其中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平凡,實際生活方式也很普通,只會去Uniqlo的死神少女。會因為業績而讓某人活過這個月,為了把靈魂回收利用,延長一個人的壽命讓他去拯救另一個人。
雖然故事中就有鋪陳靈魂如何消減、重新製造的設定,最後這樣收尾還是讓我有點嚇到XD

幾個短篇的切入點、角色性格都不太一樣,我覺得頗有重啟咲良田中不斷地推出大膽情節、破除原有強度平衡的風格。

其中《我的死亡書》讀者讀到最後作者就會死亡的設定和作者的吶喊、想要透過老鼠會形式讓世界充滿好人的想法都很有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5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貝,早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啟咲良田 小說7卷 心... 後一篇:空挺 Dragons 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