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MHWI PC版-聚魔之地-升等順序建議

作者:包一包│2020-01-16 10:41:22│巴幣:17│人氣:4391
現在時間是2020年1月16日,PC版只開放四個地帶。
正常人的上限」是只能有兩個地帶能升滿7級,超過許可的上限總合時,會有降級懲罰,請看圖:

所以正常情況下,理想的升級順序是:
1.先升滿森林地帶瘴氣地帶,各七級(需求MR100)。
2.升滿荒地地帶陸珊瑚地帶,各七級(想乾淨點就先把森林地帶瘴氣地帶降回1級)。
3.二月開放金獅子,升滿熔岩地帶七級(沒記錯的話,當時上限會調成3個7)。
4.三月開放獄狼龍,升滿冰雪地帶七級(上限一樣只有3個7,就捨棄你材料存很足夠的地帶吧)。
(聚魔地帶等級很好升,把每隻怪都弄出來解鎖素材才是重點

這樣做的原因是,PC版2月會開放「歷戰金、銀火龍、金獅子」及熔岩地帶,
歷戰金火龍要荒地七級
歷戰銀火龍要陸珊瑚七級
歷戰金獅子要熔岩地帶七級

3月或更早一些可能會開放冰雪地帶,那個你一定會升滿:

但是這個升級順序會有一個小問題,聚魔之地最重要的素材要陸珊瑚地帶七級

大部份的武器都需要客製回血,所以MR100之後你會很希望能馬上去刷歷戰冥波龍陸珊瑚七級)

如果你有朋友的話,讓他早你半天刷聚魔(妳去睡個午覺或出門約個會),等他弄出歷戰冥波龍時,直接進去跟著刷就好(笑)。

所以各地帶升級順序不理想也沒關係,甚至懶得去升也沒關係,優秀的工具人可以解決你一切煩惱。

缺什麼素材就叫工具人誘出怪物給你打:

以上,就這樣。

以下,附錄聚魔小常識影片:
快轉連結&時間目錄
00:06 聚魔之地升等順序建議
01:28 提升單一地帶等級方法
02:15 煉金兌換聚魔素材的常識
03:08 工具人幫忙誘出魔物讓你爽
03:49 洗怪物出現列表~聚魔之地刷怪的基本技巧演示~
04:09 自殺神裝開不屈
04:36 投射器up1,撞牆兩次好輕鬆
05:02 地質學1,素材掉落可多撿一次
05:34 睡怪一次,再賺兩次撞牆
06:49 放陷阱賺地帶經驗值(如果搭配止步蟲籠貓再多賺些)

聚魔之地3號營地解鎖位置(開地圖看3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4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bc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C版冰原主線破關後,徹... 後一篇:MHWI 月辰祭【大感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