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誒!】天冷就是要...? 拿人氣板務勳章來取暖兒~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新櫻花大戰│2020-01-15 23:38:27│巴幣:20│人氣:680
本來上週末就想發文,只是完全抽不出時間來,一拖再拖就到了這個時間。

不過這次會得到人氣板務根本就是靠 FGO 加成,結果最後卻被分到動漫板去,有種全板副板都符合資格且得獎,就只有本魯被排擠的一種感覺,
可惜這只能掛一年好像沒什麼實質意義。

▲ 終於把勳章塞到兩排,可惜有兩個是有時效性,要晉升到第三排似乎很有難度。

既然發了文就順便更新一下近況,以表誠意。

首先是上個週末回高雄後去飽食一頓,慶祝高雄市長跟小魯一樣隔天要回高雄工作。


▲ 最近阿東漲價,只好改吃這間,跟台北相比真是經濟又實惠,難怪高雄可以發大財。

接著就是今天上班突然收到黑貓送來的包裹,想說最近沒買什麼東西,但看到寄件人是世嘉就突然懂了什麼,只是第二名的獎項也才兩個,居然送了兩個包裹過來,只能說廠商真用心!


▲ 把包裝都拆掉後,就只剩下一個 B2 掛軸與馬克杯,掛軸摸起來不差、馬克杯就有點小。

▲ 雖然沒看過死神漫畫,但這畫風還算吃得下去,遊戲部分去年只玩了兩款遊戲 (慘)。

最後就是先前日本拍賣買的二手品,因為之前幫人撿寶抽到大獎,就一直念念不忘想來一份。

▲ 這兩份掛軸分別是 F/SN Heaven's Feel 第一卷和第二卷的店頭特典掛軸。(我櫻 ...)


補上剛才被慫恿的暴死結果,說好的黑冲田呢?!

▲ 以為會是個好的開始,可以早早收工,看到術職金卡以為要發大財,結果只是湊寶五。

▲ 第二個十抽看到金光以為穩了,結果雖然是沒抽過的,但這不是我要的啊!!

中間還有 10 個呼符單抽,可惜機會不是屬於我的,只能把石頭繼續放著等 CBA ...

▲ 最後只能含淚以 FGO 日常收尾,看到這樣的結果真的是讓人崩潰 ...

▲ 上次抽到五星也快半年前的事情,抽完福袋抽北齋再來就沒有半個五星 (復明又失敗)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4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每日一尻|新櫻花大戰|人氣板務|FGO|毒家燒烤|SEGA 抽獎|F/SN Heavens Feel|店頭特典 B2 掛軸|抽卡暴死

留言共 3 篇留言

王昌™
嗯 我漲價

01-16 01:2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來高雄吃一波啊!
你的店都不給機會光顧 [e36]01-16 21:48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https://i.imgur.com/Ejcxqsl.jpg

01-16 01:2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免費仔歐洲人,旁邊玩沙! [e10]01-16 21:49
羽の故事 
掛軸滿好看ㄉ(๑˃̵ᴗ˂)

01-16 01:2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三個都好看嘛!? [e17]01-16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跟著 FGO 板... 後一篇:【迎春】一日台北人:在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