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凡生給學測生的小小鼓勵

作者:凡生│2020-01-13 14:35:31│巴幣:68│人氣:364
大家好,這裡是凡生。

如果沒記錯的話,今年學測再三天就要到了。

雖然凡生是讀職校的,但當初也有考過學測。

至於分數如何,朋友們就別問了。

什麼都沒有讀分數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唯一值得自豪的是,在沒有讀過任何高中參考書的情況下,凡生可以很得意的說自己歷史題全對。

不過數學倒是只對了一題而已。

扯遠了。

這篇發文其實沒有什麼多重要的事情,主要就是想祝福各位考學測的朋友們順利。

選擇題的話,不知道有沒有倒扣?凡生不記得了。

反正凡生自己考試的時候都是照著下面的方法。

會寫的都要寫對,不要粗心,不要填錯格子。

不會寫的也要猜,能猜對最好,千萬不要空著。

凡生已經脫離升學考試多年,沒有太多考試的建議能夠給各位朋友們了。

只能跟各位說一聲加油!

不過凡生是希望這篇文章考學測的各位能夠考完試再看到會比較好。

為甚麼呢?

因為就剩三天了!先別上巴哈逛啦!再堅持幾天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各位身為學測考生的朋友們,考完試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2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瑤光
學測生報到(*゚∀゚)(喂

01-13 14:57

凡生
適當的休息也是必須的,但是休息好了要繼續加油喔!01-13 18:26
青衫
貼心的凡生>////<

01-13 15:09

凡生
畢竟每個人都必定會經過這種難關~ 除了自己,別人沒辦法幫上忙,只能夠給大家一些鼓勵跟支持了~01-13 18:29
耶穌激凸
凡生人真好ㄟ
明年換我ㄌ

01-13 15:57

凡生
還有一年~

加油!加油!01-13 18:30
喵君
[e12]

01-13 20:02

凡生
[e12]01-13 20:08
凡生
[e12]01-13 20:08
風乎舞雩
謝謝凡生♡那我就禁巴哈三天啦(呃
會努力考好的XD

01-13 20:13

凡生
加油喔!

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01-13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justahuman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女巫哭泣... 後一篇:凡生的下次小說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