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認知的柯文哲的兩岸方針

作者:會2D 不會3D│2020-01-13 00:34:13│巴幣:0│人氣:121
柯文哲為何被臺派年輕人討厭?

因為,臺派的青年人很討厭他這種對中態度——搖擺。

他直到剛剛的出國考察(to捷克首都布拉格)前記者會,被問到兩岸問題的時候,都還是說:「民意就是這樣,兩岸要以此為基礎做調整」,沒有正面跟中共對著幹。

他也說過:「他當然知道說什麼會民調高,但是我就是不肯啊!」看來他是鐵了心要用嘴巴親中共親到底了…他對中態度真的沒有嚴厲反對過。

最多的就是「該怎樣就怎樣。」「罵中共有用嗎?」「要誠真面對香港問題。」「反滲透法誰敢反對?」之類的不明確表態話語。

不過偶爾有一些過度親中的言論,嚴重到跟圍共的國際社會對著幹的那種等級,違反世界主流道德的言論,明顯失言。

柯也沒有實際做出傷主權的事情,也不是只向中共靠攏,而是想跟全世界都和平。但是叫他表態對中國立場,他就是:「我們不要意識形態,要務實解決問題。」

他不是說不清楚,而是他故意不說清楚,未來也不打算要說清楚。這就是柯本人的兩岸立場:『不說清楚。』

然後,要選舉了,風向一帶,就開始了。同溫層效應就開始抹抹抹。「檳榔柯」這嘲諷他從綠到白到紅的詞語就產生。

我沒說「搖擺」好,因為我現階段也不清楚這是不是真的有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哈哈你看看你
同意,不過我覺得他最討人厭的地方是管不住那些超譯柯粉

02-05 0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ET01806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臺服公主連結記錄... 後一篇:2020之後,我的擔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