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死而復生同人文】新的開始(小段子)

作者:的路人甲│2020-01-12 18:37:28│巴幣:22│人氣:570
先介紹這套書,死而復生(全四集),作者:YY的劣跡,繪者:生鮮P,三日月出版

這套是我近年來看過最好看的一套之一,上個月至少刷了這套三十次(真的),作者敘述有頭有尾而且不會拖泥帶水,劇情緊密,結構完整,每本書後都有附上番外,很好的補足了主故事之外的人物心態跟故事,非常好看。

然後我會突然腦抽口水直流是因為中間有一段描述讓我太有畫面然後就不好了(淚奔)

而且因為得了不畫插圖就沒辦法乖乖寫小段子的毛病只好找時間挑戰,不過生鮮P大大的繪技太美好我仿不來,只好各種RY,請大家自行補足謝謝(淚奔)

然後因為我不幸的發現寫完我妄想的段子不把接續的小說部份也補足我其實不需要畫那個插圖,所以最後會把小說的部份完整引用個209頁到211頁中間,然後最後一句就是我補的,以上

****以下部份腦補開始****

黎明將近,地表上的幽靈再度潛回陰影。

唐恪辛甩乾長刀上的血漬,仔細保養,纏好布條後,倒了一杯溫熱的水,腳步無聲的回到兩人的房間。

沒錯,在經歷了可稱之為「革命」的事件後,陳霖答應了唐恪辛的邀請,兩人依然像在地下世界時一樣同住,一個房間,兩張床,生活在一起,履行盟約。

此時,在上一次任務淋了雨還在感冒發燒的陳霖雙眼緊閉的躺在床上,胸口起伏略為急促,依然維持著在地下世界培養出來的謹慎習慣,雖然身體很不適,但呼吸聲卻很輕微,要靠很近才聽到。

唐恪辛凝視著陳霖的病容,漆黑的雙眼裡細微的情緒湧動。

曾經只覺得只要「活著就好」的自己,如今卻有了另一個不同牽掛,跟養寵物不一樣,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甚至他的情緒跟成長都能讓自己感受到生命的不同,真正的生活著,而不只是活著。

他牽起陳霖露出棉被外的手,發現那雙很溫暖的手,此刻卻如他一樣冰涼,並且微微的顫抖,殺手大人的眉不悅的微挑。

唐恪辛想了想,走到衣櫃去翻出了到極寒之地出任務才會換上的大衣換上,即使現在室溫是二十幾度,穿上那件保暖性極佳的衣服,他的體溫依舊冰涼。

接著,他左手戴上一樣防寒的保暖手套,在不驚動陳霖的情況下鑽進了他的被窩。

他小心的取代了他的床跟枕頭,讓陳霖枕在他的右肩,左手攔抱好他的腰,冰涼的右手輕輕的放在陳霖的額頭上,發燒的熱度被那冰涼的手吸納,陳霖略有所感,但並未醒來,只是輕輕的蹭了蹭,感覺躺的更舒適了,便再度睡去。

唐恪辛無動於衷,左手輕觸陳霖的手腕,感覺他的脈搏跟呼吸逐漸穩定,他想到之前自己對他的試探。

在地下世界被攻破的那時,他甩開敵人之後來找陳霖,那時,他曾經裝睡試探他。

唐恪辛一直很討厭事情超出自己的掌控,但唯一的例外就是陳霖。明明弱小,卻有著巨大的野心;做事總是出人意料,還不自量力的對上位者產生殺意。

他知道陳霖並不如他表現出來的無害,他心中有頭野獸,同時他也知道,陳霖一直壓抑著心中之獸,並努力的求生。

所以,他故意放鬆戒備,露出所有的破綻,他想知道,陳霖對自己,會不會像對阿爾法一樣產生殺意,會不會趁著自己毫無防備時痛下殺手。

但陳霖沒有。他對自己小心奕奕,對自己出乎意料的行動,無奈,意外,但卻倍感關懷。唐恪辛沒有從陳霖身上感受到絲毫的殺氣跟惡意,甚至,連戒備都有沒。

陳霖對他的全心信任,讓他下定了決心,他的未來,會有他。

***

唐恪辛此時又有了一個新鮮的體驗。

此時他的呼吸跟陳霖同調,感受到兩個人的心跳聲也開始重疊,呯咚、呯咚,而對方的體溫也透過接觸的地方滲透過來,溫柔的暖意漸漸順著血液傳送到身體的每個角落,他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像個正常人。

他嘴角露出淺淺的微笑,一同閉上了眼睛。

呯咚、呯咚。

在天亮前,唐恪辛一如往常的醒來,感受到耳邊的呼吸已經恢復正常,他才輕輕抽身,幫他蓋好棉被,換好衣服,一如往常的去準備兩人的早餐。

他知道陳霖不會那麼快醒,先吃完了自己的份,聽到房間傳出了電視的聲響,知道他起來了,才開始準備他的份,但早餐作好,電視也關了,卻看不到該來的人,殺手大人身穿圍裙,手裡拿著鍋鏟,走到房間,不悅的看到某個才剛退燒的人不知死活的穿著單薄的衣服在屋外吹冷風。

(以下接死而復生第四集209頁到211頁中間,全文引述,描述方陳霖)

「洗手,穿件衣服,然後去吃早飯。」

他苦笑地看著對方。

「我只是出來透透氣。」

「上次淋雨,你感冒還沒有好。」男人揚了揚眉。「還是說,你想再淋濕一次?我可以親自動手。」

「你……」

叮咚、叮咚!

門鈴突然響起,打斷了醞釀中的氣氛。

砰砰咚咚,門外響起了不耐煩的敲門聲。

「隊長,老大,在不在?那邊又派了新的任務給我們,老么猶豫要不要接,所以來問你們!」

砰砰!又是兩下敲門聲。

「人呢?難道不在家?」

「唉呀,小凱文,你怎麼還是這麼笨呢?」另一道聲音從門外傳來,帶著調侃。「這個時間點,有誰這麼早就出門?」

「那……他們為什麼不來開門?」

「當然是在做一些不能讓我們看到的事情。」

「什麼事情?」

「就好比……」

陳霖實在聽不下去了,跨過一旁的唐恪辛就去開門,不然阿爾法那個傢伙還不知道要對盧凱文胡說八道到什麼時候。

「唔!你幹嘛?」

他路過唐恪辛時,猛地被一把拉住,腳下不穩,恰好倒在對方胸前。

「我突然想到……」唐恪辛放低聲音。

「什麼?」陳霖疑惑。

「阿爾法說的『不能讓他們看到的事情』,我好像一件都還沒有做過。」

陳霖瞪大眼,看著唐恪辛的臉在自己眼前越放越大,嚇得動也不敢動。

這時候,門外。

「為什麼老大他們屋內一點聲音都沒有,他們真的在做你說的那些奇怪的事嗎?」

「就是因為沒有聲音,才代表他們在做不可告人的事啊,因為不想讓我們聽見嘛。呵呵,別急,我知道一個偷窺的好地方,你跟我來。」

兩人腳步聲遠去。

陳霖心裡怒喊:阿爾法,不要給我亂來!

比起偷窺,現在來個人從唐恪辛這裡把他救出去啊!

「開玩笑的,你為什麼那麼緊張?」唐恪辛鬆開他,眼中難得有一絲揶揄,「吃早飯吧。」

在陳霖怒目相視下,唐恪辛優哉遊哉地離開。

這是在咖啡館事變兩個月之後,又一個新的開始。

END

結論:人不腦殘枉少年(?

然後畫的不好特難過,難後看內文我會以為陳霖上半身應該是沒穿的,不過因為我畫不出來就算了(??

參考書封2跟4畫陳霖跟唐恪辛,我真的畫不下(淚奔

草稿沒畫上圍裙,因為畫的不好才決定電繪上色,然後補上圍裙,喬不出姿勢畫鍋鏟,然後唐恪辛精美的胸肌最後也被我省略了……各種遺憾(原本是有畫的,但拉人神馬的我骨架真的很崩壞,只好算惹QWQ

PS2:因為覺得草圖的唐恪辛神色比較正常(?),於是再修了一下,總算把悲劇臉刷掉了點,可喜可賀(被砍

下方提供悲劇草圖艸,謝謝大家觀賞(跪謝)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的開始|死而復生|YY的劣跡|唐恪辛|陳霖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芯玥兒
這圖很香呀

01-12 18:53

的路人甲
原圖更香啊啊啊啊(淚奔01-12 20:02
雨休
腐腐的感覺~[e16]
圖畫的不錯阿,有種厚塗感~

01-15 02:51

的路人甲
用電繪努力悲劇上色(淚奔
的確腐腐的(?01-15 03:28
小天
其實是因為房內有殭屍他們不能出聲!!...(別亂講)

01-15 10:11

的路人甲
比殭屍還可怕(o01-15 1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新年新希望-活著... 後一篇:【陰陽師】鬼童丸 (神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