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基於興趣舉辦的遊戲-群王戰記-政令系統&部落政體

作者:神隱│2020-01-12 07:17:46│巴幣:24│人氣:176



這次要更新的內容算是挺簡短的,我想以我的處理量一個禮拜跑五回合就差不多了

首先是每六回合會出現的內政籤(我原本想五回合,乾脆湊半年好了),格式為骰1d5,內容對應的著領地可能發生的各種狀況,分別為:宗教、稅收、權力、軍事、商業

我是考慮分為正面跟負面,但這樣會似乎會增加我的處理手續,還是先算了。


政令系統:這個系統隨著你頭銜決定你每回合能夠使用怎樣的政令出去,目前僅開放三種政令,唯有得到更進一步頭銜的人才能夠使用,至少要超過首領的頭銜,男爵要取得大男爵這種稱呼,主教或樞機主教要掌控一個總教區。

政令為以下三個:

徵召法令:動員領地可動員之兵源強行作戰,此法令嚴重影響各項收入謹慎使用。

博愛政令:宗教兼容法令,能夠吸收異端或異教徒定居,提升工商業收入但強烈引起領地信仰者不滿,不滿值過高將反動叛變與示威。

緊急稅令:強收領地財務並大幅提高稅收和使用一次性高額稅,強行聚集大量錢財,此政令將嚴重引起領地居民不滿,無法對軍隊收稅。


我覺得大家都是帝國勢力好像沒啥變化,所以我將導入蠻族部落機制。


蠻族政體:這個政體擁有高人口、高武勇,並能夠戰爭與劫掠增加威望,擁有帝國化跟蠻族霸者兩條發展路線,開場沒有城鎮得到處遷移或找到地方佔領,低農業產出。

這個政體開場人口能夠設定上限為三千,並擁有開場五十貴族武士作為族內貴族,開場擁有數種兵源結構。

當然這些貴族武士可能是反對者,默認繼承法為:選舉繼承法,得定居不然不能更改,
除非是劫掠戰爭,不然戰爭必定是帶著老弱婦孺打全族動員戰。

威望越高越能夠吸引越多戰士加入你的麾下,相對來說威望過低的話部落會掀起分裂並可能出現內戰。




我原本是想在這篇更新關於隊長系統跟堡壘的部分,不過我想時間有點不太夠,在軍中的時間光是處理文遊的部分其實就很忙了,還因為體能被管制不得不說挺慘的,雖然想寫小說,不過處理文遊跟其他東西時間也就差不多,不得不說還真慘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巡林客—藻蛙
辛苦了

01-12 17:51

神隱
只能繼續加油01-12 18:51
蒼天落葉
要怎麼知道自己的頭銜?

01-12 18:48

神隱
我前幾篇有預設是首領01-12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基於興趣舉辦的遊戲-群王... 後一篇:群王戰記-各勢力情況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