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祂:學貓叫

作者:柴汪汪│2020-01-12 07:06:29│巴幣:0│人氣:75
鈴鈴鈴~~~

鬧鐘響起,阿柴朦朧著睜開雙眼按下鬧鐘再伸伸懶腰、打個哈欠:「哈~~~~睡得真飽,該去上班了。」下床走進浴室梳洗一番,再穿好衣服離開房間,最後再離開家。

呼呼呼~~

為了趕上公車阿柴用盡全力跑向公車站,抬頭看著站牌上公車到站的時間還有10分鐘才會來,阿柴只好坐在等待的椅子上休息。

看看附近的店家都尚未開店,那想要買早餐也無法買了,只好去公司附近隨便買個東西當作早餐,「太無聊了,看看今天有什麼新聞吧。」拿出外套口袋得手機開始滑。

滑著滑著時間也同時一分一秒地過去,公車也過了好幾班車阿柴都沒搭上,看來今天真的要遲到了。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某道歌聲傳入阿柴的耳中,阿柴先是不予理會繼續滑手機,但歌聲始終沒有要停的意思繼續唱。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誰在唱歌?唱得那麼難聽,根本是胖虎在唱歌。」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只會這一句能不能接下一句?不會唱就不要唱。」

在你面前撒個嬌,唉呦喵喵喵喵喵~~~~

「不要再唱這種歌了,換別首歌唱啦,白癡。」

我的心臟砰砰跳,迷戀你的壞笑~~~~

阿柴終於忍受不了這種殺豬般、讓耳朵流產的歌聲對著空氣大吼:「幹,音癡唱什麼歌,給我閉嘴不要再唱了,難聽死了。」吼完心情舒服多了,也圖給自己一個清淨。

就在阿柴這樣想時,背後有股強大的風要把他吸進去,往後一看,不知空氣什麼時候裂出一個時空裂縫,而風似乎是從裂縫中吹出來的,「這是什麼鬼東西?」站起,往右邊坐下。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歌聲又來了,煩不煩,到底是從哪裡傳出來的?

為了確認歌聲的來源,阿柴只好逼自己去聽那難聽的歌聲,仔細一聽發現歌聲是從那裂縫傳出來的,「那裡傳出來的?裡面有人?不可能。」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下走到裂縫前再往裡面一探,有個漩渦但沒發現有人,「算了,不管它了。」走回站牌繼續等車。

你不說愛我我就喵喵喵~~~~

裂縫的風越吹越大,立刻把阿柴『吹』進裂縫中,阿柴死命掙扎到最後還是無法抵擋風的風速慘叫一聲進去裂縫中,「馬的,出不去了,我還要趕著上班,放我出去。」大吼大腳同時不停地敲打裂縫,但這樣做根本就是白費力氣。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從阿柴背後的地上竄出一個正妹,正妹的左肩上掛著寫著委員的名牌,嘴裡不停唱著『學貓叫』一步一步逼近阿柴,「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個嬌,唉呦喵喵喵喵喵~~~」

正妹的臉越來越靠近阿柴,阿柴瞬間認出了是那個都市傳說的『祂』,遇上連逃命的機會都沒有只有死路一條,老天註定現在就是要他死那只好認命了。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個嬌,唉呦喵喵喵喵喵~~~~

張開大嘴把阿柴吞下,嚼了嚼5分鐘,把骨頭吐出,唱著歌往回走回到地面:「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個嬌,唉呦喵喵喵喵喵,我的心臟砰砰跳,迷戀你的壞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10章 恢復力量(6)... 後一篇:祂:蘭花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