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說】《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4-18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20-01-11 21:11:11│巴幣:85│人氣:592
您好,若是還不了解作品的讀者,還請先進入此傳送門看第一集,有附簡介唷,可以先看看簡介再決定要不要追文XD:請碰一下這裡,神秘力量將會帶你傳送。
如果喜歡的話,也希望您能給予雷迪一份「追隨」,我會努力寫最好的故事給您^^
再來也附上,上一集的傳送門:4-17


  咬牙苦撐宛如要裂開的大腿和腹部——死命奔跑著。

  吸入大量冷空氣使喉嚨開始抗議發出刺痛,但也只能透過不斷嚥唾沫的舉動來安撫陣痛。

  不斷地跑,天空將天藍所有可能會去的地方都找遍了,但卻不見任何蹤影。

  詢問思維特冰淇淋店的店員也沒得到答案、詢問常去的便利超商店員也依然如此。

  ……到底逃到哪去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隨著時光流逝,天空內心就越是焦躁,然而直到他因長時間奔跑,導致雙腿麻木到失去知覺而跌倒時,他才稍微冷靜了下來。

  「……………………」

  感受著柏油路傳來潮濕的觸感,天空緩緩用雙手撐起身體,他垂著頭慢慢站了起來。

  身心被疲憊侵蝕,同時也後悔自己對妹妹大小聲……不過最多的感觸果然還是「困惑」吧。

  ——究竟是為什麼妹妹反應會那麼大呢?

  自己只是把想法說出來而已,沒想到她就露出那種表情,甚至還離家出走了。

  「天藍……妳到底跑到哪去了。」

  渾然不知其理由促進大腦生疼,冷靜下來的他決定先回家一趟,因為剛倉促出門的關係,連手機都忘記帶了。

  無力的自己只好將希望託付給警察,帶著那樣的想法,天空雙眼呈現呆滯,不顧及身旁路人的目光,彷彿失去靈魂般,頹廢地緩步前往回家的路上。

  不過,當他走回家裡附近的便利超商時——

  「汪!汪!」

  就在前方熟悉的巷子,出現了一隻脖子上掛著項圈的幼犬。

  「…………」

  天空雙眼往下游移,盯著牠好一陣子後才確信牠是自己熟悉的那隻狗。

  「多吉嗎?」

  「汪!汪!」

  雖然聽不懂狗的語言,不過牠似乎也發現到天空的存在,於是牠也對著天空叫了兩聲。

  記得牠是愛麗絲養的寵物,然後一些原因讓牠住在這條巷子裡。天空接著來到多吉面前。

  「汪!汪……汪!汪!」

  「喂……現在下大雨就別隨便出來吧,不然可是會淋濕的。」

  「汪!汪——汪!」

  「你在說我也還不是一樣嗎!?不過那是沒辦法的事呢……」

  「汪!」

  「等等,你剛是不是在罵我笨蛋?」

  或許自己已經精神異常了,怎覺得好像聽的懂多吉在說什麼。

  雖然滑稽,但也因此讓天空得到救贖,看到多吉單純的模樣,內心也漸漸平靜下來。

  天空半蹲跪膝然後伸出雙手,而多吉開始擺動身體來甩掉身上的雨水,看來很樂意被天空抱起來的樣子。

  緩緩用雙手把多吉抱在懷裡後,他接著低聲說道。

  「即使下雨天也會定時跑到這裡,望著對向車道嗎?」

  那是多吉獨有的習性。據愛麗絲所述,牠為了找到妹妹往外跑的原因而定時站在這裡觀望,就像笨蛋一樣重複著沒有意義的事。

  「但或許我也和你差不多吧,我也是一直想知道妹妹突然變了一個人的原因,就連現在……也不知道妹妹跑到哪去了。」

  「汪!汪!」

  「『別拿我和你相提並論』……你剛剛是這麼說的嗎!?」

  天空嘆了一口氣,該不會自己已經落魄到連狗都在指責了吧。

  但事實擺在眼前也沒得辯解,現在的天空只能將希望託付給警察……以及期望到家後能看見歸家的妹妹。

  可是想起她那時流露的表情,恐怕不會那麼輕易回家吧,已經很久沒看到妹妹流下眼淚了。

  「就像以前一樣呢……那樣柔弱的妹妹。」

  想起過去的妹妹也是個愛哭鬼,不過自己是知道的——她只是希望我能再多關心她一點所使用的小手段。

  雖然每一次都成全她的「計策」。但記得就在某次自己和天藍還有媽媽到超商買晚餐的火鍋料時,因為那次自己故意忽視妹妹的「鬧脾氣」,結果害她氣到逃走了。

  和現在一樣,跑到不見蹤影,那時可真的著急了。不過在最後的最後……

  「妹妹為了不讓我們找到,所以刻意躲到平常不太去的公園,是個很麻煩的妹妹吧。」


  ——……………………


  「汪嗚?」

  此時此刻,天空把抱在身上的多吉放下,接著重新站了起來。

  然後開始衝刺,使命地衝刺,他甩掉被雨淋濕地瀏海,用近乎快承受不住風壓的速度奔跑著。

  為什麼會沒想到呢……

  正因為妹妹不想被找到,所以——


  「——等著我天藍……我現在馬上——!」


  即使雙腳麻木到不聽使喚,天空也沒有減緩半點速度,他用盡生命能量在奮力奔跑著。


今天除了更新之外,也是個重大的日子呢~至於是什麼日子我想大家都知道了XD

本次內容比較短先說聲抱歉,因為段落更新的排程都分配好了,所以不太能多更新內容進去。

來說說這段的故事吧,這裡開始是天空尋找天藍的視角,而他終於猜出天藍躲到哪去了,不過等他到場後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XD

那麼老樣子,若您喜歡我的作品,煩請『GP』或是『回應』!你們的支持是創作者的最大動力,也希望您們能在我的小屋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最後,雷迪在此向讀者們提出一個小小的請求,若您有在持續關注本篇作品,希望你能到我的小屋,然後給我一個「追隨」當作支持!

附上雷迪的小屋: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ss4456123

就這樣,雷迪下台一鞠躬!


雷迪其他原創小說作品(點選作品名稱,有連結傳送門)

【短篇】《兩個怪物》
瞎子與聾子的亞人奇幻短篇,內容像未完待續XD未來不排除寫成長篇。

靠智慧布局的主角,解決同學遭霸凌的故事,主角有點中二請小心服用。

某天校園發生性侵事件,受害者與加害者竟然都是女主角的朋友!?覺得整起事件有懸疑,女主角展開了一場調查。

【短篇】《Heaven's Road-屁孩遊戲》
從《惡靈古堡DLC》中獲得靈感的玩牌遊戲小說。喜歡看鬥智打心理戰的讀者絕不能錯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0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KAGAYUKI
汪汪汪汪汪汪
多吉MVP

01-11 21:1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天空習得與狗對話的能力(X01-11 21:29
楓落殘影
N TR

01-11 21:30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等等,天空跟天藍只是兄妹呀ww01-11 21:32
BUG
這個時間點是平行嗎。然後念話真的很好用呢

01-11 22:0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這段的時間軸是平行唷
念話ww01-11 22:34
Stewoaw
好想看天空看到自己妹妹被其他男人輪姦時的表情

01-11 23:11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你是魔鬼嗎ww01-11 23:14
虛無破空
因為死命奔跑那句差點漏看害我差點想歪了……

01-11 23:33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髒髒喔01-12 07:40
白煌羽
辛苦了

01-12 12:1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謝謝~01-12 12:21
叫我龍五
多吉 咬他OWO/

07-27 21:01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多吉 使用咬咬功!07-27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