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escendents x 手下 Mal的場合

作者:黑雪│2020-01-11 19:35:52│巴幣:0│人氣:177
設定
手下是指2015年東京迪士尼為了萬聖節而創造出的幾位原創角色,全員都是各個反派的手下(日本人真的很有才
稍微簡介一下文章中出現的人物
Ms. Hades→大力士哈帝斯的手下
Marfie→睡美人黑魔女的手下
長相請自行搜尋www
手下們住在失落之島
時間在3之後失落之島的解放
Ooc注意

在與父親哈帝斯來一個溫暖的擁抱過後,旁邊傳來一個悅耳的女聲。

「Mal大小姐,好久不見。」Mal轉頭一看,是一名跟父親一樣有著一頭地獄火焰頭髮的女子,右手放在左胸口,正虔誠的單膝歸在她面前。

「Hades!好久不見,對不起,沒有常常去找妳!」Mal見到許久不見的Ms.Hades馬上蹲下抱緊對方。

Ms.Hades,Mal小時候在父母還沒分開前除了三個小夥伴外最常陪伴Mal的兩人之一,即使在分開之後也因為種種因素只能偶爾去找她。

「沒關係,我可是知道大小姐在外面的發生的事情呢。」Ms.Hades停頓下來,看著哈迪斯稍微笑了一下繼續說到「畢竟哈迪斯大人很寵愛大小姐嘛~每次都會興高采烈的跟我炫耀大小姐的事跡~」

「Hades!」「我說的可是事實哦哈迪斯大人~」Ms.Hades毫不在意的吐舌頭。

「Hades!妳作為手下怎麼可以對大小姐如此無禮!這樣一點都不美麗!」Ms.Hades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是誰,「呃…討厭的傢伙來了……」

「Marfie!」Mal很開心的唸出來者的名字,前面說到Hades是最常陪伴Mal的人之一,而另一人自然就是Marfie。

「好久不見了,您依舊如此美麗呢Mal大小姐。」Marfie優雅的向Mal行禮,接著拿出外套內層口袋中的手鏡,放在自己面前,另一手撫摸著臉頰「以及一分鐘不見!美麗的我!」

「Marfie也沒什麼變真是太好了。」Mal對Marfie的行為不以為意,她從小女孩時就看著眼前這名男子的自戀行為長大,早已習以為常。

完全不知道事情發展的Ben只能呆站在準岳父旁邊,最後實在禁不住好奇心於是把Mal拉過來,湊到耳邊小小聲的詢問「Mal,他們是誰啊?」

「忘記跟你介紹了!她們是Ms.Hades和Marfie,是爸爸和媽媽各自的手下,也是小時候負責照顧我的人。」Mal很高興的把Ben帶到還在怒目而視的兩人面前,「Hades!Marfie!他是我男朋友也是現任的國王Ben!」

「「大小姐的男朋友!?」」原本怒目而視的兩人馬上將焦點放在Ben身上。

「呃…你們好?」Ben不確定該怎麼辦,總之為了釋出善意,他露出微笑打了聲招呼。

接著兩人對看了一眼,一人一邊一起把Ben給抬離原地,等到確定Mal聽不見的距離之後,兩人湊到Ben面前,微笑心平氣和的說「「如果敢讓大小姐哭泣……」」

接著Ms.Hades臉又馬上轉變為猙獰的表情,手裡的火焰正在熊熊竄出,說出後半句「就等著被烈焰燃燒吧!!」

而Marfie則是用手鏡遮住自己的笑臉,帽簷所製造出的陰影掩蓋了上半臉,只看得到瞇起的漂亮雙眼,嘴裡吐出「我會盡全力讓你知道黑魔法詛咒的威力的哦~」

「是、是的!」『怎麼辦……我之前已經惹哭過一次了啊啊啊』兩位的魄力令Ben不寒而慄,看來難關不只有準岳父一個人而已啊!

作者的話
突然降臨的小靈感真可怕XDD
之前我就一直有在關注手下的資訊還有同人創作,他們真的好可愛哦(*´∇`*)
可惜我從來沒有一次在萬聖節去看過真人qwqq
Descendent系列電影不錯看,歌也好聽,像是Ways to be wicked,chilling like a villain跟one kiss都超喜歡( 〃´艸`)
(最後感覺已經變成推歌了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0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scendents|手下|crossov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師徒組 有想到但放不進去... 後一篇:黑白來看守所 2558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