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輕小說推薦《昏暗宫殿的死者之王》 在數十倍強大的敵人中,努力追求自由生活

作者:宇宙 Cobra│2020-01-11 17:24:09│巴幣:8│人氣:4395



▎故事簡介

《昏暗宫殿的死者之王》講述因為奇病死去的少年恩德,被邪惡的死靈魔術師復活變成不死族,強迫和魔獸進行戰鬥。

恩德為了取的自由的人生,他開始在暗地中收集必要的是力量與手牌。

▎ 並非一凡風順的冒險

我最喜歡《昏暗宫殿的死者之王》的地方,在於作者有給予主角足夠困難的逆境。

雖然看封面很像龍熬天作品,但主角恩德面對的敵人都是世界頂尖戰力,他的生殺大權幾乎都掌握敵人手中。恩德謹慎執行反抗計畫,但敵人出乎意料的舉動卻讓他瘋狂地吃鱉。

雲南始是你(笑)

恩德最一開始面對的強敵,是將他從復活成死屍的死靈法師-支配者。

支配者是世界上最強的死靈法師之一,他有著能輕鬆消滅A級魔獸的魔法實力,以及將其屍體作為魁儡軍團復活的死靈法術。

更麻煩的是,支配者甚至有對恩德的「絕對命令權」,只要支配者對恩德下達不准危害他的命令,恩德就不可能暗殺他。


恩德利用智慧與演技成功布下了殺死支配者的局,但老謀深算的支配者卻......

▎ 不死者的天敵終末騎士團

除了支配者之外,恩德還得面對不死者的天敵--終末騎士團。

終末騎士團是英雄、勇者、光之使徒,誅殺不死者之人。他們能通過光之能量直接將不死者進化掉,哪怕之中最弱的三級騎士,也有著將恩德灰飛煙滅的力量。

他們對不死者不會有多餘的仁慈,不會因為恩德擁有死前的記憶、沒有殺過任何人就放過他,反而會賜與他最殘酷的太陽刑。


在這張圖的所有人(除了黑髮奴隸外)都比男主強數倍

▎ 高貴的女騎士

幸運的事,在殘酷的逆境中,恩德還是獲得一個很棒(香)的夥伴(老婆)。

在追殺恩德的終末騎士團中,有一個格格不入,既溫柔又慈悲的女騎士 - 森麗。

既溫柔又慈悲,高貴的騎士森麗她是弱者的夥伴。

她森麗非常溫柔,同時有著常識,頭腦也很聰明,然而她天真到了家,會同情像恩德一樣可憐弱小的不死者。

恩德透過自己的遭遇打動了她,讓他成為自己最可靠的夥伴(老婆)。


森麗把脖子伸向瀕臨死亡的恩德,成為只屬於他的吸血鬼新娘......

總之,《昏暗宫殿的死者之王》是一部充滿著逆境給主角去突破的作品。

雖然到第三章開始後,活得較為順遂的恩德使故事張力降低,但恩德與森麗老夫老妻般曬恩愛的場景,以及留言區對男主角的吐槽,讓我一直保持的傻傻得微笑看完最新進度。

看更多輕小說、漫畫

我開始經營IG帳號,會定期分享我認為有意思的輕小說、動漫。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下方圖片或是這邊,追蹤我的IG帳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0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輕小說|小說|心得推薦|重生|吸血鬼

留言共 1 篇留言

D.Q
找不到有地方能看這部作品...

06-29 14: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105300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過超過2000本輕小說... 後一篇:自製中華一番同人遊戲《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