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自製料理】台式海苔酸瓜蛋餅&起司辣炒海苔泡麵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1-10 00:27:44│巴幣:36│人氣:192
【Maroon 5-Don't Want Know】:



【台式海苔酸瓜蛋餅】:

材料清單:
食材 數量
雞蛋 1~2顆
海苔 約4~5片
酸瓜 10~20塊
蛋餅皮 1~2張
橄欖油 約二茶匙
醬油膏 少許


【切片前】:



【切片後蛋餅】:

(至於黃色那二罐為奶茶粉,可自己在家泡奶茶喝,其中一罐喝完,留存當筆筒,另一罐奶茶粉還多著。)


  基本上算是近期下廚剛研發出來的新蛋餅,走無肉半素性質的小吃,外加以前肚子餓或無聊時,就會特別買材料去做,在晚餐時間前先墊一墊肚子,增加飽足感。



【辣炒起司海苔泡麵】:

  至於這麵,就是一般常見的炒泡麵,加些起司片、海苔中和辣味,就是道不錯吃的料理,當然不愛泡麵的人,可以將泡麵改成一般的家常麵來煮,完成後口感吃起來也不錯。



【結論】:

  在懶的出門吃飯的時候,適時讓自己下廚做菜也是不錯的,至於要做什麼菜,取決於你設定今天要吃的菜,以及是否有買當天所需的材料。

  而照我個人慣例,我補材料的時間通常是三個星期到一個月左右才補一次,也同之前說的,下廚發揮一些創意,加些耐心來做料理,完成後也是道不錯的佳餚。  



【作業環境-自家廚房】:

【爐台】:

【洗手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8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料理實作|海苔酸瓜蛋餅|辣炒起司海苔泡麵|生活日常|輕鬆煮|日誌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蛋餅配海苔感覺不錯>< 有機會也想來試試看XD

01-10 00:36

MyStery Jennifer
感謝貓^_^~

哈哈,新研發的口味,有時間這道料理可以做做看,個人覺得這份蛋餅蠻不錯吃的。~難的地方只有翻面的部份,其他都還ok。~[e1]01-10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心得】頭文字D第一... 後一篇:【遊戲心得】2020年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