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聖城大都更計劃

作者:第三書語│2020-01-09 03:55:45│巴幣:10│人氣:279
行動:

聖城圓桌廳

因為大多難民想住在聖城,因此開始了都更計畫

「所以都更計劃進行要的那個如何了?」女性雙肘靠在桌面,十指交錯托著下巴,看著眼前的眾人——聖城大主教『瑪嘉蕾特』

「沒問題,托各位的福,已經在聖城燒制廠制作完成了。」健壯黝黑的男性回答——石匠公會『自由的石匠』會長『埃齊歐』

「這可耗費了我們許多功夫研究老哥你說的怎麼鍛燒呢。」戴著連帽的強壯男性回答——鐵匠兄弟會會長『阿泰爾』

「所以這樣就可以開始動工了吧?我們聖殿騎士也可以大多數投入工程。」白色武裝戰袍的青年表達己方的立場——星輝聖殿騎士團長『謝伊』

「採買原料跟賣出多於成品就交給我們吧,埃齊歐先生提出的水泥的原料普通又便宜,買起來要多少有多少。」戴著貝蕾帽的女性接話,她對於桌上的『成品』相當滿意——黑旗商會會長『蕾貝卡』

「我也會盡力幫忙的。」一名約十六歲的少女認真說道,她類似於梅登那樣,有發起控制火炎的力量,卻被當成女巫曾差點被絞死,被梅登救下帶回的少女——『艾琳』


圓桌上正擺著一塊由四個石頭依一種特殊物質黏實的大石塊。

「這就是鍛燒水泥?的確很像把石頭給黏合在一起了。」謝伊已經嚐試過,這塊組合的大石頭,根本無法掰開且接處堅硬,如同一開始就是一体的大石頭似的

「這就是『水泥』的效果?!明明還像融化的蠟燭一樣流動,僅過了一晚就堅如岩石!
有這種東西城牆根本想建多快就建多快,只要石頭足夠多,我們甚至能在五年之內建出一道圍繞國界的城牆吧!」對於水泥的效果,謝伊相當驚喜。

「那有什麼用?」瑪嘉蕾特淡淡回答「再高大的圍牆,也擋不住來自內部的敵人,我寧願把聖城的房樓都變成堅固讓領民安心居住不怕多數天災的水泥樓,依照埃齊歐先生的設計,那社區大樓的概念一區就可以入住上百戶人家,人口居住力起碼提升現在的七倍不止。」

「聖女也是這麼希望」瑪嘉蕾特補充

「水泥不但能蓋房,造橋、修路能用的地方可多了」埃齊歐很驕傲的說自己公會的發明

「人力方面也沒問題。」埃齊歐繼續說道「除了我們石匠傾盡全力協助,也已經跟難民們溝通好日夜班的工法,目前讓每一區難民住所住民,日夜輪提休息睡眠,充份利用住所改善同時作習過擠的人口問題,自願夜班者予以兩倍工資,且參与建設者依家族為戶在完工後給与單戶住所,現在他們都迫不及待開始了。」

「資金也到位囉~」蕾貝卡笑著說「除了我們在場都有投資,我跟瑪嘉蕾特一起規劃出了『預售屋』與『頭期款』的概念,藉助於聖女與聖城的公信力,聖城內有營餘購買力的居民不少都對所謂的水泥房有興趣,支付清了全額有打折的預售屋,或是支付作為訂金的頭期款,連其他領地有興趣在聖城置產的人,連二三期工程都購買了呢~」

照這情況,可能越蓋越有錢啊,房地產這玩意想想都嚇人

「那制序就交給我們了。」謝伊等聖殿騎士,除了投入幫忙建設的速度,也是為了幫忙管理工程的制序

「我也會全力幫忙大家的」艾琳對大家認真的說「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力量是詛咒,是聖女救了我之後真心的對我說『火炎是第一生產力,我的力量是給人們幸褔與進步的力量』,我會全力發揮幫兄弟會的大家一起鍛燒水泥與做建材」

那麼,就開始都更吧!


最先是從聖城可以拿得出來的土地開始進行第一期社區大樓工程

並開始接恰其他想收購進行都更規劃的地區,並且承諾都會給與其住宅

人民見識到了水泥房遠高於木製房和以泥黏土夯實疊起石塊建設的房子完全不是一個等級爆表堅固

還有那水泥的建築建設速度

開始有更多的人對水泥房有著興緻,只要將聖城的房舍都都更成水泥房,除了人口收容力連帶生產力都能大增,所有的領民也都不必再擔心會一場暴雨或大雪等天災後無家可歸的境地

有石匠公會帶領工程相當順利,得到工作機會且能得到住所的人們也因為是蓋自己要住的房子,相當認真負責

同時因為日夜班制也加速了進程進度

星輝之境開始了大都更時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8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女的群王戰紀 第3回... 後一篇:聖女的群王戰紀 第4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