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歸途(8)

作者:LOMO│2020-01-08 23:15:49│巴幣:16│人氣:97
朦朧的雙眼緩緩睜開,橙色且黑暗的小檯燈正在照射著,手的知覺也逐漸回到腦內,我握著筆在不久前睡著了。

滴答-

轉動的鐘錶正在提醒我該脫離與睡魔的奮鬥,於是乎我又重新提起了筆。
時間不斷的流逝著,明日就是大學的考試測驗,我帶著一絲疲倦感,疲倦中似乎還夾雜著考試過後就能解脫的心情,一切的思緒正在腦內糾結著。

叮咚。

手機上跳出了一封未讀訊息。

起床了嗎?該準備讀書囉!

嗯,起床了,正在讀書。我回覆她傳來的訊息。

加油,不打擾你了,訊息後面還加上了愛心圖案。

你也是。

我拍打自己的雙頰,試著讓自己清醒點,隨後提起了筆,展開漫長的讀書計畫。



為了保障飛機導航及通訊系統的正常工作,在飛機起飛和下降過程中請不要使用手提式電腦……

對於常出國的人來說,機艙內的廣播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所以只要沒有發生甚麼重大事項,基本上廣播所撥放的內容,只會從左耳進右耳出。

在日本的電車內也是有不少人反應過關於廣播的問題,有一半的人認為廣播是一種噪音,而另一半的人認為還是必須需要有廣播系統,是為了旅客還有不熟悉環境的人們所提供的親切服務,當然我是贊同後者的,一點的噪音,總不會有多大的影響。

麻衣她是很容易暈車、暈船、暈機的人,所以她吃完暈機藥之後,就馬上躺在我的肩上睡著了,看樣子最近也是照顧小朋友們累到睡著了,真是辛苦她了。

而我也輕輕的將頭倚靠在她的身上,就這樣睡著了。
我們倆都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旅遊。




今天是個風大雨大的日子,陰涼且潮濕的天氣,似乎很容易帶來憂鬱的氣息。

我們倆人終於熬過那段煎熬的讀書時期,接下來迎來的則是我們的大學生活,當然我們的入取分發結果也出來了。

當然,實際情況並沒有與理想一樣,我分發在南部的學校,而她則是分配到北部的學校,突如其來的結果,讓我們未來就要相隔在南北兩地。


我當然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當時年輕的我,滿腦想著轉學考,結果則是被雯心的一番勸導而冷靜下來。

我們的習慣總是都會到公園的座椅上。


「結果我們倆人,一個在南一個在北,搞的這麼遠,哈哈哈,」雯心很平靜的笑著。

「你還敢笑啊……

「這並沒什麼阿,我們還是會像現在和當初一樣那麼要好。」

雯心悄悄的牽起我的手,她如以往一樣,倚靠在我的肩上。

「分隔兩地的感覺是怎樣的心情阿?」雯心突然間丟出一個問題給我。

「我不知道,但總是會跟以往一樣,我相信。」


陰冷的午後,一陣陣烏雲忽然間四起,下起了傾盆大雨。

她突然間將雨傘拋在地上,她緊緊的抱住著我,讓眼淚縱情的灑落,看到這一幕,我的淚水也控制不住的流了下來,我們在那一刻各自留下相同情感的眼淚。

「延欽,我真的好喜歡你。」

滂沱大雨正打在我們的身軀上,但我們絲毫沒有任何感覺,只能感受到對方的離別之情。

就希望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7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xc247689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歸途(7)... 後一篇:歸途(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