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 kn & zm 壊胎】直升飛機場 + 結局 / 部分中翻 #9

作者:淋雨的吐司│2020-01-08 22:39:21│巴幣:0│人氣:160

【クトゥルフ神話TRPG】誰一人何もかも予想できない『壊胎』#9
 
【克蘇魯神話TRPG】誰也預料不了的『壊胎』#9


kn:飾「smks」

zm:飾「zmy」

むつー (kp):飾其他所有角色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22SrU1oDIs


-------------------------------

戰鬥場面有簡化過...!就是把主要的走向整理出來

能力問題所以這邊沒把握全翻對((悲傷

但盡力聽了,意思應該是不會差很多!((喜歡他們的對話ˇˇ

情境說明:深灰

觀眾留言:淺灰


-------------------------------

6:41:28

直升機來了,並放下了梯子
似乎是以擲骰「幸運值」來決定能不能抓到梯子

三上沒能抓到smks抓到了(而zmy的幸運值很低…)

smks:呀~Doudemo Zmy桑。
smks:也有著革命的明天在等著你哦

smks把自己抓住的梯子遞給了zmy

zmy(揹著小澤博士):你在說什麼呢,smks桑…我不是要和smks桑一起革命才對嗎…!
smks:來…了啊!這是從明天起的積極革命…為了成功是沒有時間猶豫的!!

*這邊有人說,zmy會說要和smks桑一起革命,是因為如果情況危急,沒爬上梯子的smks是有可能會選擇使用Taboo來幫忙斷後的,所以zmy希望smks能一起活著回來(再一起革命)

6:45:48

蛇之父追上來了,會攻擊smks和三上

smks/

smks成功迴避了(失敗了的話會直接昏過去)  

三上/

由kp負責擲骰

smks:拜託哦拜託哦…!
zmy:要成功啊…!

三上成功迴避

.

smks/

smks擲骰成功再次抓住了梯子

蛇之父/

kp:那我要擲了,請祈禱一下…w
kn:別這樣別這樣!
kp:成功!
kn:唔哇!來了啊ーー!?

蛇之父抓住了smks的腳

smks:痛痛痛!

6:52:31
smks使用拳/成功,稍微阻擋了蛇之父

爬在梯子較上方的zmy可拿刀幫忙smks扔蛇之父,但擲骰失敗→刀被扔進海裡了

smks:好可惜…!如果我能接到的話…

直升機上的軍人大哥幫忙射擊(擲出的攻擊力很強)

蛇之父墜入海中。

.

smks:活該!蛇混帳!!
zmy:這個渣渣!
smks:這渣渣!別想反抗恆溫動物啊!!
zmy:說的ㄉ、wwww
kp:哈哈哈www
zm:說的對!

.

軍人大哥冷冷的表示/

你們現在有2種選擇

是要保留在這船上的所有記憶,加入我們組織為我們戰鬥

還是

喪失這些記憶,回歸以前的日常生活

.

smks:不過…我…對我來說…還有「社會主義革命」這個任務在
smks:如果進你們組織的話是做不到的對吧?
軍人大哥:那是當然。
zmy:…smks桑
smks:嗯?
zmy:為了社會主義革命…你還是消除在這裡的記憶比較好吧…?
smks:…不…我已經約定好了,和世界各地的同志諸君。絕對要成立為勞動者而起的革命,一起創造烏托邦(理想鄉)。
smks:在這志向達成之前,我是不會死的

7:00:52   

軍人大哥說,只有smkszmy會喪失在這裡的記憶,而三上則是會保留。

zmy:smks桑,你怎麼想…?如果我們的記憶消失了的話,她也沒辦法繼續革命了…
smks:確實是這樣…
smks(問軍人大哥):如果真的忘記了的話…會把三上同志和zmy同志的事全都忘掉嗎…?
軍人大哥:沒錯。

zmy:該怎麼做…?smks桑
smks:不,我呢…不是會在這裡就結束的人
zmy:你的意思是…
smks:革命…不論身在何處都還是能繼續。
smks:就讓我來教教你們組織“社會主義革命”是什麼吧

smks:所以請別消除記憶,我願意協助你們
軍人大哥:如此一來,你將再也無法參加公開的活動,就算這樣也可以嗎?
smks:沒問題 (點菸)

7:02:58

ーzmy的意願ー

zmy:說起來我們也有約定對吧
smks:?
zmy:像是要一起革命之類的…
smks:當然。就算進了組織我也一樣會做的,因為革命到哪都能進行啊!
smks:人類的鬥爭心是一直存在的,不管在哪裡…不管在怎樣的時代
zmy(猶豫):…我就算回到日常也沒有能做的事…...
zmy:好,我知道了。我也會幫忙的…我也會幫忙的啦真是~(つд`゚)
smks:贏了…!
zmy:我們就一起革命吧...!
smks:這樣一來就是同志4人一起大革命的走向了…!嗯~(滿意)
zmy:誒?4人?
smks:誒?還有小澤同志啊,小澤同志
zmy:wwww啊、她也被加進來了嗎w我了解了

軍人大哥:你們真的確定嗎?
smks:對
zmy:對…我要和smks桑一起尋找烏托邦啊
smks:……贏了
軍人大哥:我明白了,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7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rwrd|克蘇魯神話TRPG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砂翼
原本覺得自己怎樣都無所謂的zmy,也能為自己做出「選擇」
原本想著死亡是救濟的他,也希望人(smks)能活下去

smks從始至終都沒有改變,他似乎比起自己更加在乎的是三上的革命、zmy的革命,我也擔心他可能最後會犧牲,不如說我整個心就跟著他的最終戰鬥的行動上上下下...

革命如果能稱之為「活著」,那麼他們在述說的就只是,「你要活下去」「你也是」這樣的話語。

01-11 13:08

淋雨的吐司
有看到某位大大說,ut和sh的rp方式是把自己當成那個角色、融入劇情並變成那個角色,但kn和zm的方式不太一樣

01-12 11:37
淋雨的吐司
他們雖然口氣像是變回了本人,但其實內心已經切換成角色的性格,所以才能以最自然的方式來對話(偏向精神層面?)01-12 11:37
夜砂翼
即使無法參加公開的活動,「活著」也是能做到任何事都,smks並不是會受到拘束的男人。
而zmy也約定好要一起「活下去」了,找不到目標就先「活下去」直到找到為止。
三上是希望「活下去」的人,所以她不放棄,所有人都不會放棄她,如果她放棄了,也會有人願意拉起她的手。
這就是超主体革命精神…!

【smks:沒問題 (點菸)】我直接爆炸,聽了好幾次有了,好帥…

01-11 13:08

淋雨的吐司
我也覺得他們口中的“革命”暗指的是活下去…!

smks在那種時間點菸真的…!!01-12 1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rmon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kn & z... 後一篇:【 kn & 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