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清除魔物—燒花行動

作者:白夜幻想│2020-01-08 05:17:06│巴幣:2│人氣:203
  「小姐,不知道三明治這樣還合你胃口嗎?」范特斯坐在露媞絲旁邊詢問對方對於三明治的感想。
 
  「還可以,不過就是用餐的場地不太怎麼適合。」露媞絲一邊吃著范特斯做的三明治一邊給出評價與感想。
 
  「這樣的話,下次就去波爾波普通森林如何?上次在那裏找到了一個還不錯的野餐地點。」聽到露媞絲感想的范特斯想了想向自家主人建議。
 
  「哦?聽起來不錯呢,那就拜託你下次帶路喔,對了,還有不要忘記先前答應我的事喔~」露媞絲在說到與范特斯約好的事那裏開始露出開心的表情
 
  「…我知道了。」沉默一會後范特斯些許無奈的回答。
 
  此刻的兩人正在廢土區域附近的樹上享用范特斯自己做的三明治,再吃三明治的同時兩人也召喚自己的眷屬去四周探查,畢竟阿爾斯特的德魯伊會時不時得操弄自然、改變地貌,因此聖林的樣貌時不時得改變,一不小心便會迷路。
 
  而今天兩人此刻的目的便是去消滅范特斯先前探查到兩次的花蛸,畢竟不處理得話,花蛸附近得地脈便會被吸乾,導致那附近的魔物增多,也會影響並造成後方準備以及運輸方面的問題,因此發現花蛸後便要盡快消滅。
 
  為了能更加有把握的消滅花蛸,范特斯向自家主人——露媞絲請求幫助,然後露媞絲便向范特斯提出了一段時間必須女裝的要求,聽到自家主人的條件後,范特斯便沉思起來,在經過一段時間後,為了能更加有把握的消滅花蛸,他在露媞絲那有些戲謔的眼神下做出了艱難的決定……
 
  他應下了自家主人的條件,因此,不論今天是否成功消滅掉花蛸,他將有一段時將必須女裝。
 
  「你知道就好……不過你說的那朵花蛸真的在這附近嗎?我的蝙蝠以及狼群都沒找到類似的東西喔。」不知道范特斯在回憶的露媞絲聽到他的回答滿意的點了點頭,隨後看向他挑了挑眉的問,雖說她答應要幫忙,但要是今天沒找到的話那麼接下來消滅花蛸的行動她將不會再次參與,即便她對花蛸有些興趣但她也還有事要去找上次那些凱爾特人並好好的『回敬』一下。
 
  「唔…應該就在這附近才對……」范特斯自己有些奇怪,畢竟光看景色應該是在這附近……除非近期有德魯伊對地貌進行改變。
 
  「這樣的話就只能請教這裡的原住民了。」在搜索無果後,范特斯嘆了口氣,隨後從大衣內拿出一個有些簡陋的陶笛吹了起來。
 
  「嗯?原住民?你說的該不會是……」露媞絲見到范特斯的舉動,皺了皺眉頭,一個猜想在她心裡浮現。
 
  在范特斯吹響笛子一段時間後,一道不知是什麼東西盪來盪去的聲音逐漸傳了過來,且隨著時間過去也越來越近,最後,一道巨大的身影盪到兩人上方,隨後落在兩人面前,仔細一看是一隻擺出健美姿勢的石灰色大猩猩。
 
  在見到猩猩落在兩人面前,范特斯便將陶笛收起來,朝著猩猩走去,而猩猩也向著范特斯走去,最後一人一猩像是多年不見的好友一樣互相擁抱,只不過從在擁抱期間能聽到喀擦的骨頭哀號聲,便能知道范特斯到底是頂著多大的壓力在與猩猩交流。
 
  在范特斯與猩猩擁抱打完招呼後,便用手語與那隻猩猩交流,將兩人想消滅花蛸但找不到的事告訴了那隻猩猩,並請問對方是否知道花蛸的位置在哪並告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為他們帶路。
 
  猩猩一邊看著范特斯手語表達的事一邊點頭,在看完他的要求後,也用手語向他表達可以幫助他們,只不過要再給牠上次那些餅乾。
 
  在猩猩提出要求後,范特斯便不斷的從大衣內拿出餅乾,直到猩猩露出微笑點頭才停止,而在一旁的露媞絲有些傻眼甚至是怪異的看著一人一猩互動。
 
  「嗯?小姐,怎麼了嗎?」與石猩交涉完的范特斯注意到露媞絲眼神便出生詢問。
 
  「…你都是這樣……與石猩交流的嗎?」看完一人一猩互動的露媞絲猶豫一會後,將心中的疑問提出。
 
  「是啊,怎麼了嗎?難不成有什麼不妥的嗎?」對於自家主人的詢問,范特斯也感到些許疑惑,於是在回答後便反問女孩。
 
  「……不,沒什麼。」女孩和著范特斯開口似乎想要說些甚麼,但又有些躊躇,最後只說出了沒甚麼這句話。
 
  看著欲言又止的女孩,范特斯也沒多想,便與女孩一起跟著石猩的領導前去花蛸所在地。
 
  在跟著過了約三、四十分鐘後,石猩停了下來,轉身用手語向范特斯表示他們要找的花蛸就在前方不遠處,只要在前進一段距離便能看見,並告訴范特斯說如果需要額外打手的話可以說下,只不過需要再額外給些餅乾,知道了石猩意思的范特斯用手語回應,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話會再用對方給的陶笛呼喚,然後目送石猩抱著餅乾離開。
 
  「小姐,根據石猩所說的,花蛸就在前方不遠處,而且沒意外的話花蛸不遠處應該會有數隻絳針蜂護衛。」在目送石猩離開後,范特斯便提醒自家主人等等要打的可能不只有花蛸,要不然為了興趣而行動的露媞絲便會為了看看花蛸是不是真的如資料所說的一樣那麼大而貿然前進。
 
  「知道了,你拜託我來一趟不就是因為需要我強化蝙蝠去牽制那些絳針蜂嗎?」露媞絲笑了笑,雖說是反問范特斯但從語氣上來看她是確定范特斯是為了這點才拜託她來的。
 
  隨後,露媞絲便開始召喚大量蝙蝠群以及向范特斯借柄小刀在食指劃出一道傷口,操控傷口流出的血液去強化召喚出來的蝙蝠群……
 
  在離兩人不遠處,能看見一朵巨大的霸王花,而在霸王花附近則有約二十隻以上的絳針蜂來回飛行、巡邏,要是有人誤入此處的話,說不定會被絳針蜂群用毒針射成刺蝟,就在絳針蜂群悠悠的在花蛸周遭徘徊時,一大群身上帶有血紋的蝙蝠朝著絳針蜂襲去,即便絳針蜂群用毒針射穿了數隻蝙蝠,但由於發射速度太慢以及蝙蝠群過多,絳針蜂群很快被比牠們還多上數倍的血紋蝙蝠群圍攻,不一會血紋蝙蝠群將絳針蜂群撕咬成碎片丟到地上。
 
  「什麼嘛,這些大型黃蜂也沒什麼厲害的嘛。」露媞絲從蝙蝠群來的方向走了出來,以一副“這點程度”的語氣評價已成為碎片的絳針蜂。
 
  「那是因為小姐能強化眷屬的關係,要不然只有我的話,普通的蝙蝠怕不是牽制沒多繳的時間就被滅掉了。」接在露媞絲後面走來的范特斯則沒好氣的說。
 
  「這樣啊…也是,也該找個時間教你該如何強化眷屬了,不過這件事等處理完你與我的事後再說吧。」露媞絲說完便將自己的法杖召喚出來對準花蛸,隨後一道魔法鎮浮現在法杖前不斷吸收周遭太陽能量以及魔力。
 
  而作為目標的花蛸似乎感受到了危機,於是開始甩動八條荊棘觸手朝正在施法的露媞絲襲去。
 
  「范特斯。」面對襲向自己的荊棘觸手,露媞絲面不改色的保持施法動作並呼喚范特斯。
 
  「知道了。」聽到露媞絲叫喚的范特斯將身上所有血袋全部弄破,操控血袋中的血液形成八條血鞭應對襲向露媞絲的觸手,隨後操控八條血鞭將觸手纏住,讓花蛸難以用觸手進行攻擊。
 
  再花蛸的觸手被范特斯的血鞭纏住後,露媞絲也將魔法準備好,從法杖頂端發射了一道極高溫的橘黃色魔法光束。
 
  隨著轟的一聲,光束擊中花蛸,被擊中的地方在強烈的高溫下,逐漸碳化變成黑色,然而,花蛸在被露媞絲擊中的地方完全燃燒前,便開始強行凝聚魔力,從花的部分噴出大量的土石,其中有一部分朝著施放魔力光束的露媞絲落下。
 
  「范特斯!」面對襲像自己的土石,露媞絲再次叫喚范特斯,而聽到露媞絲叫喚的他立刻使用遺跡物—伊瑟菈,召喚翡翠龍弄傷,並將翡翠龍的血液抽出形成錐形護盾架在露媞絲上方,讓落向她的土石順著護盾偏轉的方向落到沒有人的地方。
 
  而在花蛸強行調動魔力噴發土石,那薄博附在表面的魔力也隨之消散,讓露媞絲的魔力光束更順利的射穿花蛸並將其點燃。
 
  在花蛸沒了那一層用來保護的魔力後,露媞絲與范特斯便不斷得用那極具高溫得魔力光束以及天工造物的特殊彈藥來處理花蛸,一段時間後,那朵花蛸便被兩人完全的燒掉了,在燒花途中,也有因花蛸特殊氣味吸引來的絳針蜂群,但在一大群的血紋蝙蝠緊戒下,並沒有阻攔到兩人燒花的作業。
 
  在處理完後花蛸燒完後的殘骸後,兩人便踏上了回去會館的路上。
 
  「那麼,我很期待喔,你的女裝。」在路上,露媞絲踏著輕快的步伐略帶期待的向范特斯說,略顯稚氣的舉動與飽含期待的話語,能讓人明顯感受到她的開心。
 
  「……哈~我知道了。」聽到露媞絲那飽含期待的話語,范特斯嘆了口氣些許失落的回應,便跟在露媞絲後方朝著森林出口方向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7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凱文
大家都期待著!

01-08 09:08

白夜幻想
已捏好新的女裝的紙娃了W
只剩下找個時機在隨意串登場就好WWW01-08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洪流【共通】...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