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基隆】湯城一族|崁仔頂新鮮直送|除了海鮮,果汁甜點也超讚

作者:阿君│2020-01-06 19:45:26│巴幣:40│人氣:1082
今天拜訪的是愛二路上的湯城一族,從基隆火車站走過來大概有七分鐘的路程,如果是開車的話,可以停在東岸停車場,走過來不用五分鐘。
 
 
 
走到基隆知名的連珍,一轉頭就會看到湯城大大的招牌囉。
 
 
店內走的是簡約路線,環境寬敞又明亮。
 
 
自助區用的是不鏽鋼甕來裝盛,感覺很特別,提供了辣椒、蘿蔔泥、蔥花、沙茶醬、鹹醬油、淡醬油等,基本火鍋店會看到的都有提供。
 
 
另外飲料則是提供了冰開水、紅茶、綠茶、各式熱飲等。
 
 
接著走會看到飲料吧檯,算是本店的特色之一,後面再跟大家說。
 
 
我們點的是精選雙人海陸套餐,湯底的話有麻辣鍋/藥膳燒酒/素食養生/牛奶鍋底/茴香麻辣可供選擇。
 
 
牛奶鍋底需加七十元,因為加了起司的關係,所以顏色偏向橘色,口味也比市面上的牛奶鍋更濃郁一點。
 
 
麻辣鍋底香氣很厚重,但辣度我覺得還好,微微的麻度,即便是不敢吃辣的朋友,我想應該也能夠嚐試看看。
 
 
綜合菜盤,種類跟數量都有一定的水準。
 
 
附餐選了雞蛋跟烏龍麵。
 
 
海鮮盤有紅蝦、白蝦、小卷、鮮蚵、蛤蜊、干貝,不愧是為崁仔頂直送,鮮甜程度不在話下,尤其天使紅蝦,每一尾都是肥美的誇張,吃起來細緻綿密,讓人還想加碼再多點幾隻啊。
 
 
肉品有四種可以選,分別是低脂牛、雪花羊、梅花豬跟去骨雞腿,這邊我們選了牛跟豬。
 
 
油花分布均勻,很漂亮,而恰恰好的厚薄度,讓肉涮個幾秒美味就能輕鬆入口。
 
 
飲料加甜點,加價一百三十元,去專門店吃應該也要兩百上下了吧,我想。
 
 
木瓜牛奶喝起來很濃稠,上頭滿滿的木瓜果肉,吃起來很滿足,不但嘴巴照顧到了,同時也很吸引眼球呢。
 
 
點了很少看到的奇異果汁,沒想到上來的奇異果汁上頭也是滿滿的果肉。
 
 
巧克力蛋糕很有烘焙坊的水準,不知道是哪裡進的,巧克力濃郁但不甜膩,蛋糕體本身也很柔軟,非常美味。
 
 
紅豆紫米粥是屬於鬆軟不爛,還保有顆粒的口感,咬開後甜蜜滋味會在口中慢慢散開。
 
 
整體來說,一個人大概是五百上下,以份量跟餐點的水準,不管是海鮮、肉品,甚至到果汁、甜點,都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食材的用心,服務親切,上菜也快,如果是朋友或家庭聚餐,湯城一族是不錯的選擇,以上跟各位分享囉!
 
 
名稱:湯城一族
消費時間:2019 / 11
地址:200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27
電話:02 2428 1228
營業時間:11:0000:00
價位:300~500
 
 
延伸閱讀

【基隆】陞豪火鍋|網友推薦的海鮮火鍋|飛魚卵泡菜更有亮點

【基隆】月桂炭火燒肉吃到飽|天使紅蝦、澎湖草蝦、哈根達斯任你吃|平日生啤酒無限暢飲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主要是日常文、美食、風景 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的IG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5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吃嗎?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01-06 20:38

阿君
不錯吃~!01-06 20:41
HAC
為什麼這篇的令夫人特別模糊?

01-06 22:45

阿君
噗XDDD01-07 06:25
睡三小 起來嗨
感覺很不錯呢,有機會去吃吃看

01-06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新北】華...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宜蘭】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