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 kn & zm 壊胎】活體實驗室 + 想法分歧 / 部分翻譯 #5

作者:淋雨的吐司│2020-01-06 10:24:27│巴幣:0│人氣:160

【クトゥルフ神話TRPG】誰一人何もかも予想できない『壊胎』#5
 
【克蘇魯神話TRPG】誰也預料不了的『壊胎』#5


kn:飾「smks」

zm:飾「zmy」

むつー (kp):飾其他所有角色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22SrU1oDIs

-------------------------------

兩人認真交談的氣氛真的...!((喜歡

2次的對話都很精彩,很推薦大家去聽!

情境說明:深灰

觀眾留言:淺灰


-------------------------------

3:31:10 ▼

調查完所有房間的三人決定往向下的階梯移動,此時三上又開始不舒服了(腹部陣痛)

kp:你們注意到三上的腹部是隆起的

zmy:這…
smks:這是那個嗎?吃太多了?←
zmy:不、吃太多也不會這樣啊…!

2人想起之前曾在文件裡看過的“被詛咒的一族”的故事,覺得三上就是被詛咒的孩子

三上:……請別在意我…繼續前進吧…
smks:不…應該還是有能夠治好的方法的,吶?
zmy:不過、smks桑,我覺得…
smks:嗯?
zmy:那個…不是有人說,死也是救濟的一種嗎?
smks:…...等一下,zmy同志
zmy:是?
smks:zmy同志,請別在我面前做出殺害我所愛的市民這種事
zmy:不過市民指的、
smks:因為我愛的是革命和市民啊。
zmy:不過、smks桑,你說的市民……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市民?
smks:誒?那是…被資產階級迫害著的人們、
zmy:也就是說,是''人類''對吧?
smks:是人類吧?她也是。
zmy:但那份文件裡說的“被詛咒的一族”…也算是人類?
smks:……我沒辦法丟下未來的革命戰士•三上桑不管,我想治好她
smks:我果然…沒辦法這麼輕易就捨棄掉應該被愛著的市民的命
zmy:……我明白了,那我們走吧
smks:走吧!

3:33:47 ▼

三人下了階梯,來到了下層。

下層有4個地方可以調查(實驗室、活體研究室、主駕駛艙、副駕駛艙)

smks:zmy桑,你怎麼想?我是想把治好三上桑作為首要考量…先去活體研究室嗎?
zmy:確實…活體研究室裡感覺會有什麼…
smks:那裡說不定會有菌苗…!
zmy:嗯…
三上:那個…對不起…我不太想進去那裡面…
zmy:誒?不想進去…?
三上:總覺得…很可怕…如果你們要進去的話…我想待在外面等……
smks:怎麼了?
三上:有種感覺……那個房間裡很恐怖…

ー本能的抗拒…?
ー讓她離開視線沒問題嗎…?

smks和zmy進了活體研究室。

3:44:50 ▼

活體研究室裡有手銬(固定在牆上的)、監視器、已翻倒的裝了血的桶子、地板上的赤黑紋樣(先前在Unknown實驗室看過的那個蛇+DNA的)

smks發現某個角落寫著小小的紅字:救救我  好痛苦

3:38:14 ▼

ー12月份實驗報告書ー

•妨礙睡眠實驗

根據蛇川研究員與蛇田研究員所言,Unknown痛苦的模樣正是獻給朽繩大人最好的祭品。

以電擊妨礙睡眠後5天,Unknown開始吐了,並陷入了衰弱狀態。

•再生能力確認實驗

因為覺得膩了,所以開始確認Unknown的自我修復能力可以到什麼程度。首先把牠的一根手指切了、之後也把手腳相繼切下。

牠似乎很痛苦地在悲鳴,但因為有隔音玻璃所以什麼都聽不見。那種事怎樣都好。

•取血

朽繩大人能夠拯救人類、使人類進化。現在正是將那位神祉請來這裡的時候。召喚儀式必須使用Unknown的血。用血畫出一道門。

因為他們看不見紅色,所以由我代替他們進行。

蛇山、蛇島、蛇川、蛇田、蛇下、蛇谷、蛇橋、蛇野、蛇宮,感謝你們提供的各種諫言。

smks:已經是一族了吧這個w
zmy:很像是一族的誒…

3:47:37 ▼

smks和zmy仍待在活體研究室裡,談論起救三上的事。

smks:…我想把她治好
zmy:等一下,smks
smks:嗯?怎麼了?
zmy:應該要儘快幫她做個了結才對吧?
zmy:不是為了我們,而是為了她。做個了結吧。
smks:………
smks:我不想奪去應該被愛的市民的命啊
smks:我無論如何都想救她
zmy:可是該怎麼救…?是找那個菌苗…
smks:對、菌苗!菌苗!

但2人很清楚,在找到菌苗前、三上只會越來越痛苦,甚至可能像文書裡寫的那樣慘死。

zmy:………這樣吧…
zmy:如果覺得沒有時間了的話……就殺了她。由我來殺了她。
smks:…你有武器嗎
zmy:……刀不是在我這啊…
smks:在我這
zmy:……(吸氣)
zmy:那、把刀給我
smks:…………

………………

smks:(忽然笑了起來)
smks:...zmy桑…
zmy:哦、怎麼了?
smks:zmy桑。……在社會主義之前是有烏托邦(理想鄉)存在的。也讓她加入如何?
zmy:那個…我能了解smks桑的意思。……但實際上真的能夠實現嗎?
smks:………
zmy:很難吧,以目前的情況來說。
zmy:還是快點將她從痛苦中釋放,讓她得到救濟比較…啊!也不是說現在就要那、
smks:我知道了,zmy桑。我知道了。
zmy:?
smks:確實…為了保險起見,武力配備是必要的。革命也是如此。
smks:就把刀放在你那吧
zmy:……謝謝你的諒解…
smks:作為交換,我們就繼續尋找能救她的方法直到最後吧
zmy:總之、先找菌苗吧…!
smks:呀、是啊
smks:…一個無法為眼前的人發起革命的人,是沒辦法自稱為革命家的呢
zmy:哦…!說的很好呢!
smks:因為我愛的是革命和市民、就是這樣,我們走吧!
zmy:好…!

3:58:47 ▼

因為覺得主駕駛艙很危險,兩人選擇先到副駕駛艙進行調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5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rwrd|克蘇魯神話TRPG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夜砂翼
大大的回覆我一直都會看,但巴哈沒有回覆再回覆ㄉ功能我就一直沒回覆了><每次得到的回覆我都看的很開心。但之後可能會開始參雜超自我幻想感想,因為找不到人不知道跟誰說,感覺我可能有很多感想,(這次)等到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打太多了……所以大大不知道要回啥的話,不用回我也沒關係…><

01-08 20:59

淋雨的吐司
歡迎來分享感想!!!! 我超喜歡看感想[e22](辦了推特和噗浪、微博的主要目的都是這個xD) 我超喜歡看大家說自己的推有多可愛...!!01-08 23:16
夜砂翼
這裡smks真的超尊…((我好像在壞胎講過太多次尊了)
zmy說:把刀子給我,然後笑了的smks,當時看到那裡時,我突然覺得「啊啊…真是瘋了」。kn為什麼笑了我不知道,但我認為smks是在這一剎那,醒悟到,zmy是認真要殺死一個人的。
一開始我覺得smks是狂人,但不只是如此,我想,zmy也一樣,他們都處於一種瘋狂的狀態。

01-08 20:59

淋雨的吐司
smks在那種時間點笑真的是...太尊了(真的真的[e3]) 就有種好像是在對zmy的危險想法感到不可思議(?)才笑的感覺[e3]01-08 23:18
夜砂翼
我喜歡smks會說著「等一下」「我知道了」等等,他會願意聆聽與討論,他不會因為理想理念不同然後就說這是錯誤的,他有絕對不能退讓的事,但也不會因此強迫他人去理解,反而回去選擇理解他人…
太喜歡了…(倒地)

01-08 21:02

淋雨的吐司
我覺得他這點就真的好kn本人哦(哭) 雖然大家說kn是心無(?)但之前我跟別人聊過,她說覺得kn其實超有心的,而且是個很認真的人(也有人說kn是個愛著周遭,也應該被周遭所愛的人[e3])[e3]01-08 23:21
夜砂翼
如果只有一個人革命是無法成功的,要改變的是其他多數人的想法,推翻現況的。
「smks:…一個無法為眼前的人發起革命的人,是沒辦法自稱為革命家的呢」
是的,所以,所有人都要活下去、活下去,改變!!

01-08 21:03

淋雨的吐司
好喜歡看smks發表革命理論...我第一次這麼喜歡革命家[e3] 短時間能想到那麼多真的...尊((←我也說好幾遍了xD 但真的...[e3]01-08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rmon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n & ut... 後一篇:【 kn & 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