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20年1月完結動畫無雷短評

作者:呆呆熊熊│食戟之靈 神之皿│2020-01-05 13:56:45│巴幣:6│人氣:553
Dr.STONE 新石紀
今年覺得最「有趣」的動畫,每次都是在吃飯的時候看得,新需求>找新素材>發展新技術,差不多就是這樣的輪迴。


海盜戰記
近幾年我覺得唯一一部能稱得上神作的作品,每位角色的信念與轉變都刻劃的非常好,而且你不會看到與角色不符合的行動。「真正的戰士」究竟是甚麼呢?

NO GUNS LIFE
這部作品完美的告訴如何塑造一個讓所有的觀眾都討厭的角色。

星合之空
聽到這部作品被腰斬的消息時覺得很可惜,這部作品沒有選擇特定一個議題去談論,而是我全都要,包含了:性別認同、家庭角色認同、是否可以追尋自己的夢想等等好幾個問題,這樣的作法非常容易餵一坨屎給觀眾,但我願意相信他的潛力,相信他能成為一部好的作品,如果哪天我放棄了相信動畫的希望,應該就是我脫宅的那一天了吧。
網球的部分打的是雙人網球,雖然我不了解網球,但就我這個外行人看是很不錯的,一部認真打網球的動畫,雖然後面明顯有點經費不足,導致滿多暫停幀,但觀賞體驗還是不錯。

BEASTARS
當初看到PV時就非常期待,故事以一個草食動物被肉食動物所殺作為開場,塑造了兩種生物本質上的區別,而透過這個對立去描述角色們之間的心境變化,第一個段落的故事完美的結束了,期待第二季。

高分少女第二季
我第一季就非常喜歡這部作品,描述了那時候人們的街機生活,我雖然沒有經歷過,但現在自己本身有在打音樂機台而且我對這種復古、懷念的東西很有興趣。雖然第二季我沒有到那麼喜歡,因為描寫主要著重在他們的感情線上面,但最幫這部作品做了一個完美的收尾,還是很推薦看。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到了第四季,而我看得時候內心完全沒有任何起伏,東西全部塞滿完全沒有給你休息的空檔,就感覺像是比較詳細的懶人包,下一季應該是不會追了。

新的一年,希望考完學測我能開新的迎接冬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4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盜戰記|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星合之空|BEASTARS|高分少女 動畫第二季|食戟之靈 神之皿

留言共 1 篇留言

為賴瘋狂
海盜戰記真的神 可惜冷門到不行

01-10 0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ig861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10月完結動畫... 後一篇:新年新氣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