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Monster Idol EP2-什麼是積極?什麼是主動?什麼是枕營運?Hinata睡給你看

狠心先生 | 2020-01-04 23:12:23 | 巴幣 55 | 人氣 4415

  前提回顧:

  16位偶像練習生在節目中要符合小黑的口味,才有辦法繼續生存。最後將會以4人名義出道,組成WACK旗下的偶像團體。第一週已先刷掉一半,剩下的8位妹子來到沖繩進行合宿。然而這只是開始,從這集開始將會一天刷掉一位,共計四天。

是的,小黑帶了8位練習生來到沖繩後,開始了一連串的選拔活動。這幾天妹子們要想辦法討好小黑,也要通過小黑設下的難題。究竟這幾天還會發生什麼勁爆的事呢~~~?

----------------------------------------------------------------------------------------------------------------------------

  本週來到了沖繩後,開始了小黑的課題。在台灣非偶像宅的朋友可能很難想像,在日本偶像團體(尤其是48Group)都會穿泳裝登上雜誌,針對這點,小黑第一個課題就是泳裝鑑定,希望選出這個團體未來的泳裝擔當。

  雖然小黑色歸色,可在這點他的意見卻十分的專業。至少就以我的角度來說,偶像除了能歌能舞以外,平面也很重要。


  說是這麼說,不過小黑審查到後面根本在玩了~我覺得很可惜的是沒有針對每位練習生的站姿、身材等多做指點,教她們如何在鏡頭前看起來可愛,展現身材。而且到後面變成了單純玩水而已...
  
  
↑這是重點嗎?



  看到這邊真的眼神死,與其說是選秀節目、偶像選拔,倒不如說是把小黑人渣的特色當賣點,以及小黑性騷擾當有趣而已...真的很有事,完全就是變態的行徑。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納悶,為什麼這樣的藝人在日本還能夠闖蕩下去?

  就我對日本演藝圈的認識,應該是很強調道德感,但這樣的變態行徑居然可以繼續生存,真的讓我摸不著頭緒。

  ↑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在泳裝審查完,來到了舞蹈課。這邊請到了Bish的其中一位團員來當舞蹈老師,並宣布出道單曲已經在製作中,放了Demo給所有練習生聽。其中Aina The End的出現更是讓在場大家都High到最高點,直接現場編舞給大家看。

  舞蹈這邊個人覺得相當可惜,是8位練習生基礎實力檢視的最好時刻。其中顏質最高的Kaede(楓)舞蹈完全跟不上。不過節目很機車的在這最關鍵的地方剪掉,完全沒有沒有要給觀眾看練習生實力的意思。

  我知道這是依照小黑喜好打造的節目,但身為選秀節目好歹也要撥一下練習生舞蹈的完整影片吧!沒有跳舞的片段,都是小黑亂摸練習生的片段,真的亂搞一通。我到底在看性騷擾防治片還是選秀節目?這製作組真的有病。


  舞蹈練習結束後有一段小黑帶著四位練習生去海邊玩的畫面。

  其中跟兩位練習生的約會我直接跳過,為什麼?因為只是單純小黑在以製作人的身分來強行跟她們約會,過程中充滿沙文主義、性騷擾,且毫無觀看的價值,看了很不舒服,會讓人吐出來的那種。四個字送給小黑

  不看也罷。

  ↑看到沒,真的很噁

  在小黑一連串的噁爛性騷擾後來到晚餐時間,晚餐結束後找了兩位可以喝酒的練習生來繼續續攤。喝到一半其中一位參賽者Kana (カナ)先走。留下Hinata (ヒナタ)繼續喝。Kana前腳剛走,本週的高潮就來了。

  Hinata單刀直入的問了小黑問題,「我排行第幾?」、「說話時不叫我名字也不看我一眼。」、「要怎麼樣我才能夠上位?」。

  而小黑也回答得很簡單。「看妳怎麼做囉。」


  然後Hinata就獻上了最真誠的吻...看到這邊我真的頭皮發麻!媽啊!這也太寫實了吧?演藝圈淺規則,居然就直接上演。不紅女星為求上位而獻上身體,只求曝光的橋段居然在這節目也看的到!

  但認真的說,這樣的作法我並不討厭就是了~Hinata的唱歌功力如何我不清楚,可是她在舞蹈練習的短短幾秒影片看的出來實力不是吊車尾,而且在節目中也很積極。但很可惜的就是這張臉真的不符合大眾的喜好...

  但她還是為了求上位,在其他的部分努力。妳可以說她走旁門走道,而非實力。但是當Kana (カナ)連陪笑都不想陪笑,在小黑心中最上位的奈央(ナオ)跟Kaede(楓)極限只有近距離接觸跟陪笑時,排行最低的Hinata確做到了其他人都無法做的事情,我反倒很佩服她。

  當別人不肯積極時,她示範了什麼是積極、什麼是主動、什麼是氣勢。雖然枕營運是個很不好的示範,但在這只能討好小黑的前提下,的確這是最有機會的手段了。



  不過我認為這是節目設計好的台本啦,因為大家有沒有看到,這畫面很清楚耶~等於是有攝影師在現場拍攝,有人在現場的情況下,居然還主動親吻,這不覺得太假嗎?如果是用類似監視器的畫面,可能還有可信度。 如果是真的的話,沒有攝影機應該兩人直接來一發了

  即便這是真的,她還是沒機會,而且觸犯大忌。日本偶像粉絲相當禁忌偶像談戀愛,只要談戀愛人氣便會暴跌,更何況是主動在節目上親吻製作人呢?即便這是手段,也只是讓Hinata在節目延後淘汰而已。

  但不管是真是假,Hinata的存在的確讓節目高潮。而高潮結束後,Hinata很快就會被節目放生。就跟第一集講的一樣,「妳很好沒錯,但如果不是最好,那出道無望。滿大街想要出道當偶像的人比比皆是,淘汰妳一個沒關係,還有千千萬萬個練習生可以徵選。」←這是重點,不管在哪都試用。

  她的存在只是讓節目多個高潮因素,等高潮結束後就可以丟棄。顏質不高,歌舞還好。就只是披著偶像練習生的打工仔罷了。

  ↑妳觸犯了偶像粉大忌,還是做夢比較快。

  在這完美示範不紅女星陪睡的波亂後,合宿第一天的淘汰者出現了,就是配合度極低的Kana (カナ)。小黑淘汰的理由可說是一針見血,看的出來小黑雖然亂搞又愛性騷擾,且極度私心某些練習生,但在基礎功的表現上,小黑還是看得很精準。

  不過說到這裡,其實我覺得節目在枕營運這段應該有剪掉。小黑是個很知名的偶像宅,會去參加Live,並且做筆記的人。對於這樣主動獻身求高位的枕營運,應該有聽過不少,並且依照他的性格應該會在節目中說說對於此事的想法,不然最糟糕也會說一下被親吻的感覺。

  但完全沒有,我覺得很不符合小黑的表現與節目的剪輯方式。也許是不能說的秘密?


  而節目的尾聲,小黑找來Aika當間諜。這個手法我認為非常不妥,畢竟參賽者太少,很容易被抓包。且也會讓團體產生排擠的效應,也會讓Aika本身相當難做人...對於節目來說埋下了很多不確定因素。

  但我想節目就是希望有這種危機感,越多越好~畢竟這是一個豁出去惡搞的糞節目。如果太安定了,節目組肯定會想辦法搞事~


  最後再來談談對於小黑的看法,基本上我個人蠻認同他的某些觀念。例如在偶像的認知、對於出道曲認真製作等...這些對於未來的確很重要。不過他在節目上這些性騷擾的行為,真的很讓人作噁。

  第一集看還新鮮,第二集在看就真的過火了。如果這個套路玩到結束,最後一集結束真的要放煙火。因為觀眾看到暈了、練習生被摸到瘋了、棚內來賓也看到傻了,真的別再亂搞了。

  ↑小黑很懂偶像宅的喜好,這是真正的行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零
感覺為了贏,但有點假。
2020-01-05 11:38:45
狠心先生
我覺得是假的
2020-01-19 18:21:18
声聞士波修
光頭大叔想要跟他來一發wwwww
2020-01-05 12:52:11
狠心先生
口味也太重了吧!
2020-01-19 18:21:29
亞梨子廢文
日本一直都是大男人主義啊,即使是現今這個時代還有非常多不合理的性別歧視,但是大多人都覺得沒事或不敢說…
2020-01-05 16:28:55
狠心先生
日韓好像都這樣,覺得生在台灣這點就很好
2020-01-19 18:21:52
琴酒的寶
小黑看起來真的很噁
2020-01-06 11:21:33
狠心先生
超級噁的
2020-01-19 18:21:58
怜怜
聽說Akbingo停播好像也跟小黑有關係
7月多小黑上的那兩集太低級 被很多人投訴 然後今年又是奧運年
就順勢停播了
2020-01-06 11:23:34
狠心先生
應該不只,我覺得NGT事件成分比較高
2020-01-19 18:22: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