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永夜物語】第29.5章

作者:月の辰│2020-01-04 00:51:37│巴幣:2│人氣:88
E班在孤兒院幫忙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兩個禮拜,這段期間所有人為了照顧孤兒院中那群活潑好動的小孩可謂是煞費苦心,加上孤兒院的改裝工作,真的可以說是超時工作,但在所有人的努力下還是撐了過去,時光流淌,就這麼來到了孤兒院院長出院的時候了。

院長是殺老師親自去接出院的,對於院長來說現在最擔心的莫過於那群孤兒院裡的孩子,畢竟那群孩子有多能折騰他還是知道的,加上E班的學生們也在裡面,他那間老舊的孤兒院不被拆了就不錯了。

但是當他剛走到孤兒院門口就嚇到了,一臉不可置信的喊道:「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利用E班後山上的樹木與廢木材造出來的房子,讓狹窄寒酸的孤兒院建築現在變成了寬敞牢固的多功能空間。」

這時在一旁的殺老師開始位院長解說了起來。

「才短短兩個禮拜而已…竟然…」院長環視著堪比高級別墅的新建築,不敢相信這裡就是曾經破爛不堪的孤兒院。

「通過電腦計算出的建築強度也非常完美,原本快崩塌的梁柱也用新的梁柱重新補強了;二樓也被分成了兩個空間,一間是圖書館,能讓孩子們專心讀書與閱讀,另一間是室內遊樂場,能夠讓孩子們在安全的環境盡情的玩耍。」殺老師繼續的為院長解說。

「因為材料器材有限,所以只能採用間單的結構。」

「這是向附近居民募集來適合小孩看的書喔!」

E班的學生也在旁邊補充道。

「接下來就請參觀車庫。」在看完室內的裝修後,磯貝悠馬帶著院長來到了後院。

「車庫?」院長一臉疑惑的想著自己的孤兒院哪來的車庫?可是當他看到所謂的車庫後也大吃一驚。

「這是怎麼回事呢?那輛摔倒後前輪彎曲的院長三輪車經過技術組的大改造,變成了安全性高且載貨量大的電動輔助三輪車了。」殺老師用誇張的語調介紹著由吉田大成跟堀部系成改裝的三輪車。

「樓上的遊樂設施連接著充電器,只要孩子們玩那些器材就會順便幫忙充電。」小律也跟著補充說明。

「也就是說只要孩子們玩得越起勁就越能幫助院長老師。」

「這套系統也太完美了吧!你們的手也太巧了,反而讓我覺得有點恐怖!」院長本來還想刁難一下E班,但沒想到E班竟然做得這麼完美,甚至是過頭了。

「院長老師充滿回憶的舊假牙也被利用來作成了車鈴。」殺老師還指著三輪車上的物件做介紹。

「不需要這種職人技術啦!!!」看到那副假牙車鈴,院長大聲的吐槽。

恢復了一下情緒,院長對著眾人道:「再說了不管硬體做得多好,要是你們沒有貼近孩子們的心,我是不會認同你們這段時間的工作成果…」

「里一哥哥!」

院長話聲剛落,只見薇薇安朝著眾人跑來,然後朝著一個方向撲去。

里一連忙張開雙手,把女孩抱到懷裡。

之後里一對著懷裡的女孩訓誡道: 「薇薇,以後別這樣子亂來,很容易受傷的。」

「好啦…以後不會了…但我就是想跟里一哥哥在一起嘛…」被訓斥的薇薇安也不好意思的吐著小舌頭回答。

薇薇安這樣講里一也不好繼續說什麼,只能苦笑的撫摸女孩的小腦袋。

而旁邊的同學們見到里一跟這個外國小女孩這般親暱卻沒多大反應,似乎不是第一次見到了,而實際情況也確實如此,這兩個禮拜薇薇安都黏在了里一身旁,大家理所當然的也都知道這個小女孩跟里一很親近了,茅野楓為此還私下跟里一抱怨過他這個女友都沒有這種待遇,讓里一哭笑不得,哄了好一陣子才肯罷休。

「可惡的小鬼們,一點錯誤都留給我啊…」院長看著薇薇安跟里一互動露出欣慰的眼神。

「院長老師!」被里一抱著的薇薇安也看到了院長,便對其揮手打招呼。

「唉?妳會講日語了?」院長一聽薇薇安竟然用日語跟自己打招呼,臉上不由得露出驚訝的表情。

「嗯!里一哥哥教的。」

經過這件是院長哪還能不知道,眼前這群學生已經跟自己孤兒院裡的小孩們打成一片了,不然怎麼能在兩個禮拜內讓一個完全不會講日語的外國小女孩學會日語,可見他不在的這兩個禮拜的改變有多大了。

「既然這樣…那你們還不趕快回自己的學校去,你們不是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嗎?」認同了E班的院長不同剛才的態度,反而嘴角上揚的對著所有人這樣說。

「是!!!」

就這樣E班的課外學習落下了帷幕,雖然在這段時間中得到了不少收穫,但是連續當了兩個禮拜的保姆加建築工,E班的學習進度還是落後不少,而這堂課外學習結束的時候已經是期中考的前一天了,大家只剩一夜的時間能去複習,至於結果嘛…

E班期中考慘敗,大多數人都被踢出了前段班集團。

「唉…」

一群人哀聲嘆氣地走出了椚丘校舍。

「呦!呦!呦!這不是E班的人嗎?」

「看來上次你們根本就是運氣好而已。」

「說不出話來了嗎?這也難怪…」

「在這所學校裡成績就是一切,居於下風的人可沒有發言權呢!」

期中考結束當天,E班一群人在下課後離校的必經之路上被A班的五英傑給圍堵加嘲諷。

「嘿?這你們這麼說的話,那你們是不是也該閉嘴了呢?」五英傑剛嘲諷完,赤羽業就拿著手上那幾張不是滿分就是只錯一兩題的考卷走了出來。

「而且你們是不是忘了我們這裡還有一個很變態傢伙了呢」然後赤羽業又指著人群中的里一戲謔的笑著。

「你…!?」五英傑中的其中一人想反駁,但他們還真的反駁不了,這次期中考E班沒受影響的只有赤羽業及里一,這兩個人赤羽業是上次考試吃了虧於是便偷偷的K書,而里一則完全就是正常發揮,要不是本人想正常的就學,不然以他的能力現在直接跳級到大學都不是問題。

「咳咳…那個…業,你要跟他們吵別把我牽拖進去啊,我做人是很低調的…」突然被人指名,里一有些尷尬的乾咳了一聲。

五英傑一聽差點吐血,沒錯…里一的為人處事確很低調,但是他現在直接把全學年第一名給搶走,比同樣是第二名的赤羽業跟淺野學秀都高了一名,這就不太低調了,而里一這樣說更是在五英傑的臉上甩了一巴掌。

似乎是嫌對五英傑的刺激不夠,赤羽業再趁機補一刀:「而且啊…這次我們班可沒出全力喔,因為我們班主任的課外學習,所以這次只有我跟麻田正常發揮,其他人都在正常狀況外,畢竟你們可是椚丘中學的門面,要是太丟臉了可是會讓理事長很難堪的。」

「你說什麼?!」五英傑果真受了刺激差點爆發,好在被淺野學秀攔了下來才沒當場發作。

「不過下次大家就不會手下留情了。」赤羽業輕蔑的看著五英傑及淺野學秀後,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雖然這次它的排名跟淺野學秀一樣,但他相信自己總有一天能夠超越對方。

看著赤羽業離去的背影,里一無奈的笑了笑,赤羽業這樣挑釁對方,先不管五英傑的反應,但理事長那邊就不一定了,辛苦培養出來的A班就這麼被挑釁,理事長一定還會作出回應的,里一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到理事長接下來的會有什麼行為,於是索性不想了,隨即招呼大家跟著離開,留下五英傑等人在原地。
----------
「給您造成了困擾,真的的很抱歉,烏間老師。」

之後的第二天,磯貝悠馬帶著所有肇事同學來到了烏間的面前道歉,因為他們的緣故讓烏間在這段時間變得十分忙碌。

「這也算是工作,別放在心上,倒是你們有從這次的事件學到什麼了嗎?」烏間搖了搖頭表示不用在意,然後反問學生們一個問題。

「不是為了賺錢,也不是為了自己的成績,學到的能力應該也能用來幫助別人,我們回想起了這點…只要學會暗殺能力就能拯救地球,只要培養出學力就一定能幫助人。」潮田渚第一個開口。

「我們以後不會再亂來了。」

「各方面都會再更加的注意。」

所有人開始將這段時間所學到的東西講出來,不僅僅是烏間,旁邊的伊莉娜及妮克絲也不禁揚起嘴角。

而另一邊,殺老師瞞著學生們,小心翼翼地躲在後山的一個隱蔽處,拿出自己在偷偷購買的鵝肝做燒烤,只是沉迷於燒烤的殺老師並沒有發身後的岩石上的身影,隨即那道身影直接翻身躍下,直接砸在了殺老師的燒烤架上。

碰-!!!

「扭啊!?你怎麼會從那裡掉下來?」在來人砸下來的時候,殺老師瞬間就把被飛出去的烤鵝肝串給回收了,但是出於職責還是責問了突然砸下來的學生。

「好厲害…從那種高度掉下來一點都不痛呢!」掉下來的正是中村莉櫻,但中村莉櫻卻沒注意殺老師的話,而是感嘆著身上穿的新服裝所帶來的效果。

在中村莉櫻感嘆的同時,密集的槍聲從草叢傳來,讓殺老師一陣閃躲,之後E班的學生陸陸續續的聚集在了殺老師身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到底給不給我休息啊?」殺老師面露無奈的看著周圍的學生們,難得想偷個閒結果還被學生找到…

「我們想快點讓殺老師看看。」磯貝悠馬指著自己身上與中村莉櫻同樣的服裝出聲說道。

「咦?」

這時殺老師才發現所有的學生都穿著統一款式的服裝,都是類似戰術背心的灰色服裝,除了男生穿的長褲,女生穿的是短褲外,其他都是大同小異。

「這是國家分發的新裝備,我叫他們別把自己的武器暴露出來,但他們就是想讓你瞧瞧,新力量的使用法。」烏間這時從人群裡走出來道。

「回報教導的禮物就是暗殺,這就是暗殺教室的禮儀。」

「殺老師,我們答應你不會把這股力量用於保護人以外的地方。」

所有同學們紛紛說道。

「扭呵…一百分的回答,我剛來到這裡的時候,教室裡只零星散發著混濁殺意,雖然被暗殺的風險很低,但卻是個很冷的空間,但現在整個校舍卻充滿著溫暖的殺意…」殺老師欣慰的笑道。

整個E班從一開始到現在的改變真的太大了,此時的殺老師不禁回想起了某個躺在自己懷中的白袍女子所說過的話"總有一天你一定也能遇見在乎的對象…"

"是啊…對象已經有那麼多了…唯獨卻少了妳…"看著眼前一張張的笑臉,殺老師心中不禁感到一陣惆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3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ot885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夜物語】第二十九章... 後一篇:【永夜物語】第三十章(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