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稍微刪減的P站2019回顧+幹話

作者:coco│2019-12-31 15:40:02│巴幣:14│人氣:132
首先是連結
以下則是P站的節錄

  老話一句,手永遠趕不上腦子。

  暫且不提上面那大部分同人的作品,我自己就有個不穩定連載的小說。有時候真得會對於自己有所不滿,特別是最近作品發現品質下滑。也許我不該強行為小黃文改變風格? 照著冰封時代的筆法走可能會更舒服些?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多想了,畢竟兩種寫法都一樣糟?

  最後我感謝能把這一堆廢話看完的你,雖然看起來偏向一堆無病呻吟但終究是我想說的話。會寫小說一方面會是我很喜歡講故事,特別是腦袋中如同電影鏡頭的那種。至於黃文或是同人,則只是我想推廣或是為圈子做一點微薄的貢獻。一天到晚幾個圈子間相互爭吵、辱罵,我不認為對整個圈子的生態好的影響,不論是遊戲、影視、文學等都是如此。

  當然,我也沒有任何道德或其他制高點去制止或批評這類行為,那也不會是我想做的事情,我能做的就是進行一些小小的創作吸引一些人加入這個圈子,並希望該圈子及創作領域能依舊保持著活力。雖然我並沒有那麼大的影響,我也不希望我真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謝謝你。我知道做這些除了自己快樂外,也能其他人能夠快樂。如果你不喜歡我的創作,或是想來批判一些情節或文筆,那我也謝謝你。

  一方面是有人能直接告訴我改善空間,一方面是一些人看不下去我的寫作,決定自己寫一篇更好的,我完全歡迎。這對於整個圈子來說是再好不過的,畢竟又有一個人加入這個創作大坑。

  如果你對於作品或角色有所喜愛,放膽去寫,就算是意淫那也是快樂的。

  如果你對於作品或角色有莫大的仇恨(諸如劇情或是卡池暴死),那放膽去寫,抒發下情緒總歸是好事。

  放膽去寫吧,朋友。我希望你們能從中體會到樂趣。

  總之感謝你看完這一大段的牢騷,還有我還沒填的坑。

  也是時候去處理一些屁事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

  上面是我在P站的部分節錄,畢竟在最後兩個月情節我在那也投了快十萬字的東西巴哈這我也不會忘,畢竟P站那的小說專區全年齡用戶不多,至少我認為我的標題還不夠在大海中令人炫目,故事也不一定能將用戶留住。除了部分在P站提到的同人創作(當然,全年齡的),還是有一些原創故事是為巴哈準備的。

  畢竟星途的故事我是預計有三部曲,目前大概才一部曲八分之一左右的進度。

  還有一堆以星途或冰封時代框架進行的短篇或外傳內容,為的是擴展世界觀及講更多故事。當然,全新的原創也是有所準備,畢竟有時候還是需要些悠閒向的創作。

  同時感謝今年自由象限提供的活動機會,讓我能有課題來磨練自己。並讓我弄出一個還能不斷發揮的世界觀。

  以上,這是我巴哈想說的話,想看同人坑的請點連結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8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lison36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途》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途》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