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GL】殘愛 - 30

作者:紝理│2019-12-31 02:32:37│巴幣:260│人氣:385
羊\我說:


  颯猊恩很快趕上瑪希雅,第一擊擋住去路、第二擊定住她的四肢,在得到怒視時直接禁語,在心中碎唸麻煩的同時走到瑪希雅面前……只要人偶契約不被發現,颯猊恩就有方法能對付,趁著對方掙扎同時她更邁進一步。


  讓沉睡之人清醒的方式很多種,颯猊恩恰巧知道哪種對瑪希雅最有用。


  她主動吻上去,瑪希雅先是小起伏的驚訝才慢慢回過神……瞪大眼、整張臉瞬間炸紅,颯猊恩輕咬她的嘴唇,甚至用舌頭舔,瑪希雅險些昏過去,發現自己能動時立刻反抗。


  「妳妳妳妳妳妳幹嘛啊!不是討厭我嗎?我睡好好的妳怎麼……」她說到一半發現這裡的背景不對,不是近日習慣的高原,而是森林山谷,然後自己沒有夢遊的習慣,怎麼睡一睡就到奇怪的地方——而且颯猊恩居然換上久違的白袍!這比被她吻還震撼!


  「說來話長,先把這個吃了。」颯猊恩忍痛拿出月光草,只聞其名不知其貌的瑪希雅傻眼:「我幹嘛吃——」


  她話還沒說完就被強行塞入,瑪希雅被月光草的味道苦到想吐出來,結果被颯猊恩瞪一眼,只能乖乖閉上嘴巴嚼;颯猊恩看她有乖乖吃這才說話:「我父親搞了小手段導致他分離出一小部分的意識在妳體內,所以等等藥草嚼完不要吐掉,妳直接吞下去,會有陣子不舒服很正常,先忍住。等到忍無可忍再吐出來就沒事了。」


  瑪希雅睜大眼,颯猊恩伸手動動她的下巴:「下巴別停。」


  「所以遮住我眼睛的是妳爸?他想幹嘛?難不成是要威脅我爸?」


  「差不多,妳能不能吃完再聊天?」


  「哼!」瑪希雅加快速度嚼,她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但是看颯猊恩不願再多說什麼,只能摸摸鼻子乖乖吃草,順便觀察一下現在的環境,左顧右盼之後眨眨眼睛看著颯猊恩。


  她真的要吞下去嗎?不會苦可是藥汁澀澀的很討厭。


  「吞下去。」颯猊恩看她的表情與下巴又慢下來就知道在想什麼。


  瑪希雅無奈的閉上眼睛用力一吞,一種麻痺感從腳指往大腦竄,她正想說話時非常沒形象地一吐,吐出一團黑色的黏液,瑪希雅呆若木雞,被旁邊閃亮的銀光照到才回神。


  她倒抽口氣,嚴重懷疑是不是自己的記憶出錯?醒來身在異處就算了,颯猊恩久違穿白袍也夠稀奇了,現在竟然還拿著一把長槍!原來颯猊恩的法杖是武器!那把槍湧出滔滔不絕的力量,很溫馴也很舒服,令她聯想到父親,不像一般的武器只有冰冷的金屬感。


  那如果不是神器會是什麼?


  黑色黏液在長槍出來時突然激烈扭動成人形撲來,颯猊恩一槍灌下去,黑液被刺穿胸口時伸出兩條類似人手的觸手摸上長槍,颯猊恩甩下回頭喊:「別發呆,用聖光!」


  「妳不早說誰知道啦!」瑪希雅回嘴時在胸口凝聚聖光爆發出來,看對方急成這樣,她一口氣將方圓十公尺淨化,整個場地瞬間乾乾淨淨,連點灰屑都不剩,用力過猛令她兩腿發軟,但是骨子裡的傲氣逼自己站好。


  氣氛異常冰冷。


  颯猊恩的眼神不留一絲生氣,瑪希雅覺得自己做錯事,忍不住縮縮脖子:「妳……不需要留活口吧?」如果有就尷尬了,搞不好對方是要她把那團黑液敲昏活捉,方便審問目的是什麼,而且就算那個沒有人類的肉體,也還是颯猊恩的父親吧?就這樣把人搞到連灰都沒了……


  「呵呵。」


  「這呵呵是有沒有啦!」瑪希雅問著,拔腿跑過去:「我怎麼來到這裡?妳好難得換回白袍喔……發生什麼事情了,我現在還是滿頭問號,還有那把槍是從哪裡得來的啊?它的感覺好純淨喔!」


  「這些都不重要。」颯猊恩懶得解釋、隨手散去長槍,現在她還無法休息,得去幫忙解決剩下的事情,但是走兩步卻突然停住,身體傳來異樣的抽痛感,她沉思一會,應該是瑪希雅那招無差別的攻擊傷到自己,靜待幾秒確定身體無大礙她才繼續走。


  「這是哪裡啦?我總該知道一件事情吧!」


  「我家的山。」


  「蛤?我來這裡幹嘛?」


  「想把自己嫁掉吧。」


  「嫁給誰啦!我又——」瑪希雅的話說到一半,嘆口氣:「可以啊,嫁給妳也好……我能跟別人炫耀老婆很好看……痛痛痛!妳幹嘛捏我啦!」


  「妳欠捏。」颯猊恩嘴角抽搐,懷疑瑪希雅的腦袋是不是被自己父親污染,剛剛那是什麼想法?應該要氣得大吼大叫才對吧?


  「齁……」瑪希雅上下打量颯猊恩:「明明是妳自己說……手走開啦!幹嘛瞪我?不過說句實話,妳穿白袍真的很好看,怎麼會想換裝啊?」


  「因為所有的袍子中只有白袍的抗魔性最好,妳該不會以為這長袍是用普通布料織成的吧?」


  「是、是又怎樣?我家白袍多到不行,從小看到大,沒人說當然不知道。」瑪希雅哼哼兩聲,跟在颯猊恩的屁股後:「所以妳換白袍是為了對付他?結果一下子就處理好了。」


  「如果是這樣也不錯。」颯猊恩淡淡說著,走了一段距離後帶著瑪希雅用傳送陣回去。


  到達久違的第二個家,瑪希雅雖然不能理解為什麼母親是從鏡子裡出來,但是見到人就很開心,當她回頭想說話時一愣:「咦?颯猊恩跑哪了?」


  跑到走廊上也沒有人,瑪希雅東張西望懷疑颯猊恩是不是隱身了?


  「或許她有更要緊的事情得處理。」秋娜禾記得颯猊恩的眼神沒有透漏太多消息,現在只想仔細檢查女兒的狀況:「秧秧有沒有哪裡受傷還是不舒服?要不要去藥室拿些藥水調整一下?」


  「不要,我感覺很好。」瑪希雅現在只想知道颯猊恩跑哪,一臉鬱悶地望著空無一人的走廊偷偷放出破魔咒。


  ——啊,她真的跑了。


  颯猊恩再次回到恩瑞迪姆耶地下城堡的位置。


  她想搞清楚是不是家裡藏了什麼才讓父親在第一時間回來這裡,但是到達位置時,颯猊恩的嘴角失守抽搐,眼前應該高聳的山居然矮了半截,她能肯定是布凱丁爾當初打得太開心把這裡炸了,導致整座山坍塌下去,要找東西實在有困難。


  颯猊恩放出咒語探索,將掉落出來的東西一一收集起來,哪怕是件衣服還是水桶,把東西全部觀察後她仍然沒有頭緒,猜測最主要的東西被埋入山裡。


  幾番猶豫後,颯猊恩先設下結界以防萬一,這才轉身去前線找布登嵌丁爾。


  「猊耶。」面對學生的到來,布登嵌丁爾回予笑容。


  「老師。」颯猊恩回禮:「有什麼能幫上忙?」


  「嗯——沒有。」布登嵌丁爾的燦笑搭配一連串的邪獸被炸飛作為背景,他緩步行走於受污染的土地,一邊轟炸一邊淨化,行徑之處像光輝劃過烏雲散去,露出大陸原先的潔白一角:「這陣子辛苦妳了,先好好歇息吧?剩下的事情讓老師處理就好,別逞強自己。」


  「不逞強……」她說完皺皺眉頭,體內的神經瞬間抽痛。


  「去休息吧。」布登崁丁爾溫柔說著,隱約知道颯猊恩沒有表面上平靜。


  颯猊恩靜了靜,最後一個頷首轉身離開。從四肢傳來的不適非常強烈,她在心裡感謝瑪希雅的大規模淨化,轟下來身體非常不舒服,如果她能有布登崁丁爾的等級,這樣炸開雖然會昏倒但是醒來能獲得一身輕,因為體內的惡意全被淨化了。


  可惜瑪希雅就是辦不到,還沒有布登崁丁爾的水準。


  颯猊恩拖著越來越難受的身體,走到前線的指揮帳棚要一塊地方休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8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4 篇留言

mushroom
原來月光草的功能是淨化惡意 可是醬颯狔恩就沒得用了@@

12-31 08:23

紝理
對呀QQ12-31 20:52
無殤
阿颯對秧秧的眼神是指秧秧威力不夠嗎

12-31 21:36

紝理
是指這段嗎?>>明明是妳自己說……手走開啦!幹嘛瞪我?不過說句實話,妳穿白袍真的很好看,怎麼會想換裝啊?

是颯姐姐在鄙視秧秧怎麼沒有氣得跳起來大吼大叫(#12-31 21:47
無殤
氣氛冰冷接下去的眼神,難道那是阿薩眼神死的意思?

12-31 21:51

紝理
喔喔那裡,沒錯,颯姐姐眼神死了wwwwwww12-31 21:53
爆肝雷
嫁給她!嫁給她!ヽ(✿゚▽゚)ノ

秧秧家熱愛炸炸炸

秧秧把伯父(?)炸了
凱特把颯姐姐(?)家炸了
布丁東炸炸西炸炸(?)

11-27 0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後一篇:【2019】年末存活+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