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與老友看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

作者:弦卷こころ我婆│2019-12-28 02:23:28│巴幣:0│人氣:170
好吧,不知道為什麼我朋友老是找我看電影,可能看出習慣了吧,每個禮拜都看一部應該可以成為VIP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麼來說說白頭山的心得吧

這部電影的內容在講板塊移動使得白頭山火山即將噴發,而科學家研究發現只要在白頭山地下的礦坑引爆炸彈在白頭山下層開一個洞使岩漿分流,便可以降低噴發時的災害,而炸彈的威力只有核彈才做得到,於是韓國政府打算派人潛入北韓偷取核料並放置到指定的位置上,男主角便是此次行動的指揮官。

這部片我給8.5分吧,可以去電影院看也不會覺得雷,算是很大眾的一部電影,片長兩小時我看前一個小時打了不少哈欠,不是說無聊,但不會好看到讓你全神貫注,後面劇情越來越緊張刺激時我才算真正投入到電影中。

整體來說算是一部驚心動魄的電影,但是整部片讓我覺得緊張的地方到是不多,這部電影前半部穿插太多的笑點,讓我無法感受緊張,而且主角根本神明護體完全不會為他擔心,後面的劇情就自然而然的覺得不會出問題。

至於感情戲我不知為何完全無法投入進去,get不到那個點吧,我還算蠻容易入戲並感傷的人,這次卻連眼眶含淚都沒有,我認為是因為這部戲的劇情套路就那些,而且醞釀的不夠完善,雖然感人但淚流不下來。

雖然給了這麼多很普的意見,但如果近期想去看電影這部還是推的,是一部大家都能接受也享受的一部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今天的對話
我:「下次約白天好了。」
:「為什?」
:「我每次都晚上出來混到很晚才回家,我爸媽會覺得很怪。」
:「喔那沒關係啊,約白天也可,我比較怕你覺得麻煩。」
:「麻煩?」
:「跟我出來看電影很麻煩。」
:「嗯,很麻煩。」
:「我知道啊,但就算你說麻煩我還是會約。」
他知道我什麼事都嫌麻煩,他也知道我會接受他的邀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5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54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友看電影,順便講講【復... 後一篇:我英劇場版 HERO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