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DD DIVA拍攝第三年精選與雜談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12-27 22:23:05│巴幣:22│人氣:295
  2019年就要過了呢,我拍攝DD的第三年也結束了,其實今年的興趣主要沒有在娃上,但我還是決定要繼續拍第四年直到沒有想拍為止,這一年接了巡音和櫻初音,對於這兩個都能推出實在非常開心,希望之後DIVA六人組都能出完,我也會全接的。

放個黏土人花照來自賀。

  今年的作品集倒是早在一個月前就印出,基本頁數也有湊足,明年就不知道如何了。

  然後大多都在拍攝之前穿過的服裝,想說適合的角色都拍過後就可以慢慢來出清了,這樣才能再添新造型,所以今年沒有很多官方造型,滿意的造型也就不多。

因為是原廠的所以必收,個人倒沒有特別喜歡,據說下一年度的也會推出,我想應該還是會買單。

少數有拍初始造型的DD,因為巡音的初始服裝我並不討厭,不過裙襬不太容易調成好看的模樣,瀏海也不好整理。

早就想好要拍成小說設定中的個性,不過拍完以後就不太會想再拍第二次的造型。

因為服裝不算難湊出來所以就東拼西湊完成了,拍出來的效果自己也還頗滿意,非常經濟的一次性造型。被官方推特推出來後還獲得我有史以來最高推數。

揪朋友一起小團訂的服,除了頭花太怪以外其他都算還能接受,之後便再也不想訂做服裝了。

用量產服加上配飾完成的官方造型,也拍出了我非常滿意的樣子。

揪朋友一起團訂到我都掉漆的造型,終於拿到成品了,但是只拍一次就覺得夠了。

巡音的版本,雖然也很美,不過下次不知何時才能再拍了。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先祝各位新年快樂了,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5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ollfie Dream|VOLKS|DD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阿璃姊姊一
作品集在之後回首來看都是很棒的回憶呢(๑´ڡ`๑)

12-28 09:22

沙織
是呀!12-28 15:01
水漾兔兔
所以要舉辦全台感謝祭了嗎~哈

12-29 09:28

沙織
去高雄找你是嗎哈哈12-29 13:36
地球蘋果
平時會在初音板跟首頁部落格達人看到沙織的作品
雖然不是每次都有登入按讚
也斷斷續續的看著這系列大概有一年多或兩年了吧

替娃娃換裝打扮加上拍照
包括在網路上也有人會替黏土人設定主題再拍攝
都是很需要技術跟耐心的

希望之後還能一直看到新的作品...

12-29 13:33

沙織
謝謝你的支持和這段感言,我很高興也很感動,能夠的話我會一直拍攝下去,不管是初音娃或是玩具類的都會。12-29 13:37
廢物JG
看到巡音就好感動
是不是過氣到沒人認識她了

01-03 22:15

沙織
認識的人本來就比較少吧^_^;01-04 0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