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共同體-【百鬼花町】-根據地 輝煌世紀

作者:洛夜│2019-12-25 22:04:58│巴幣:0│人氣:105
場地名稱:輝煌世紀
外門編號:257422
位置:東門第七支配層
隸屬共同體:百鬼花町
場地性質:共同體根據地
紹:位於東門第七階層郊區的山腰上偏僻區域,根據地的最外圍由高10公尺的白色牆壁圍住,常態保持開啟的大門出入口可供自由出入,從山下就可看到牆內有座巨大的高塔聳立於牆內山腰上常被濃霧籠罩,使得聳立的高塔靈秀而優美,雖說儘管如此周邊依然人煙罕至,百鬼花町並沒有特別在意有陌生人前往登山踏青,或許是因為經常有鬼魂、幽靈、骷髏等生物在四周晃來晃去的關係。


花町

圍牆內部第一個區域就是這裡四周圍全數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朵,在特定的時間會放出共同體主要的生財工具-蜜蜂,(蜜蜂敘述待補,預計會有蜂后?)


輝煌世紀  

位於圍牆內的最中心,是座約為10層樓的灰色高塔,整體幾乎都是用大理石建造而成,據說會做成高塔的原因是為了節省土地的空間,使得花町的可用土地面積能夠進一步擴大,已累積更大的財富正向循環。






地下空間

一樣是為了節省土地空間作為概念而生的設計,從一樓的階梯下來這通到可以前往地下通道,地下通道是條直線通道,意外的燈火通明路途經過,地下室(倉庫)、地下工房 幻花居(祈恩聖所)等共同體公用設施,地道的盡頭上方有個梯子,是為了避免災害而做的逃生路線只有往上推,才能把他給推開來,推開來後就會看到已經出來到根據地的外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2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2456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見... 後一篇:七周年七起來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