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今天聖誕節,我在網咖與店員開戰了

作者:殘響│2019-12-25 15:18:05│巴幣:10│人氣:319
  今天是聖誕節,本來想要約別人出來玩的,但他們不是要帶女朋友出去玩就是說沒空,一時間我也找不到什麼地方好去,所以就決定去網咖了。

  家裡人看我這樣可憐,便多給了我幾張百元鈔票,好讓我出去玩的時候能夠盡興一些。

  其中一張百元鈔票很快就化成了一包菸,我邊走邊抽,心裡的鬱結怎麼樣也吐不出去,為什麼其他人都有女朋友,我就只能一個人去打網咖,真他媽的不爽。

  唉,要是前女友還在那該有多好,可惜我已經封鎖她了。

  到了網咖,我拿著一張百鈔向店員說我要開六小,店員是一個胖妹,癡肥的臉上寫滿了不耐,黑框眼鏡下那雙細瞇瞇的眼,讓人看了就覺得這是心術不正的人。

  「欸,我們網咖開台的錢有改變喔。」

  「喔,所以呢?」

  以前開台六小的錢是一百整,我看了一下櫃台上的價目表,六小變成了九十元,我便手指著價錢,一邊用眼神示意我沒有錯。

  她看起來很不服氣的幫我開了台。

  我拿了個水杯,走到了座位上,熟練的點起了菸,打開了主機的電源,過了好一陣子,桌面一直停留在那個沒付錢才會出現的登入畫面上。

  「奇怪,我不是拿錢給她了,怎麼還沒幫我開台。」

  我走到了櫃台有點不爽地跟店員說:「那個,我的台你還沒幫我開喔。」

  「喔,剛剛忘記了。」

  幹你媽的,頭長那麼大沒有裝腦袋在裡面的嗎。

  我感覺自己積著一股怨氣,當我走到座位,台終於開好了。

  我點開看了一下臉書,但因為荒廢太久都沒有什麼通知,批踢踢因為發文門檻變高我都不能回文,就懶得去了,只好打開了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

  看到滿滿的廢文我感覺就像回到了自己家裡那般的自在,所以我也開始發起了廢文。

  如果一天沒有發廢文,很快就會被這裡的人們給遺忘的。

  我絕對不能讓那一天到來。

  「幹,肚子餓了,點個泡麵好了。」

  我點開桌面上的點餐服務結果上面寫著請到櫃台點餐,幹那你設在桌面上是設心酸的嗎。

  我又走到了櫃台前,跟胖妹說我要點餐。

  「不好意思,我現在要結帳沒辦法點餐喔。」

  「喔。」

  好餓喔。為什麼她還要結帳。

  回到座位上的我已經沒力氣發廢文了,只能隨便逛一下奇摩新聞,看看下面的回覆。

  越看越覺得那底下的回覆每一篇都是一樣美食,看著看著我肚子就更餓,更糟糕的是我口也感覺有點渴了。

  我趕緊手刀奔向櫃台:「我要點蔥燒牛肉麵跟一杯綠茶!」

  「不好意思,我現在要結帳喔。」

  幹。

  結你媽的。

  我一拳打在胖妹臉上,她油膩的黑框眼鏡直接噴了出去。

  看著她那張醜陋的臉,我越看越來氣。

  拳頭止不住的打在她的臉上。

  「別打了……」

  「會痛……」

  「幹你媽的,你也會痛嗎!」

  「你怎麼不想想吃不到麵的我心有多痛!?」

  我一把抓住了胖妹的衣領,雙手一甩直接把她砸出了店外。

  座位上的客人都看向了店外的胖妹,卻沒人敢去扶她。

  氣消了,肚子暫時也不餓了。

  我走回座位準備繼續玩,畢竟不能浪費了台錢。

  最後開台的三小快結束時,我順便點開了客訴系統,把胖妹的惡行惡狀都寫在上面。

  當我走出網咖的時候,胖妹還躺在那邊不會動,我看她就像看一個垃圾一樣,只可惜沒有丟好讓她擋到門口。

  我又點起了一根菸,內心有些悵然。

  人生實在是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是最重要的是如何改變自己的心境。

  所以我又往胖妹的臉上多踩了幾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2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妙不可言的曉玥
怎麼那麼寫實,老兄,你自首吧,我不會跟別人說的

12-26 17:21

殘響
有一半是真人真事12-26 17:39
辣個魚書生
說好不打臉的[e18]

不過說真的,現在的網咖比起以前,服務還蠻多樣化的,明明以前我都還要自己走出去買食物……(自爆)哦不不不,我沒有說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e18]

12-27 08:48

殘響
我記得我以前去網咖就已經可以點泡麵了(十年前),店員還超正的12-27 10:12
辣個魚書生
我在資訊落後的時代裡
我許久沒去窩網咖,記憶停留……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以下略)

12-27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5418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車禍過後,我成為了神明的... 後一篇:不修真仙修真魔 《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