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31

作者:中毒的小鬼│2019-12-22 23:37:52│巴幣:0│人氣:296
        抱歉拖太晚上傳,可是還是算合格時間上傳吧~,都快到聖誕節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準備好襪子等著聖誕老人來送禮物,我啊~雖然沒有收過禮物,可是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所以再次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
  經過了3天主人感覺還沒有要清醒的跡象,雖然雲博因該要醒來了,可是我還是讓他多多沈睡一會,這幾天雖然實驗很多的結果我也發現一定的規律,我依附越是離我能力差距越能快速掌握,差距一定程度可以只能一半的身體控制,比如有次抓到成年的狼我中途從它身上站起來,這樣我可以邊控制狼的奔跑方向還可以運用自己的上半身,不此如此我在依附時候就算刻意壓制自己消化最多也會大約一小時開始消化,在依照個體能力差距決定速度。
  我雖然得到主人的憐憫(賞賜)可以越是知道大哥越多我就越知道自己很容易遭到他的取代,我想到可以延伸出其他特異部位卻無法達成,我一定要想辦法,最少也要讓主人幫我轉換其他的樣子,不然遲早主人會發覺我太過無能,之後拋下我,想到這裡原本平淡無奇的依附獵物上的我盡然害怕的崩解,我趕緊消化獵物緩緩的站起來,扭動這幾天吸收獵物和無限的調整的軀體,目前樣子是一隻身高小雲博一顆頭,身上散發誘人的氣味,體格無比姣好如同畫畫一樣細緻,毫無感覺出一點點的肥肉,一樣黑曜石亮澤為底以燦藍色條紋穿插,樹立的耳朵以及筆挺的鼻子,如果要扮演主人的奴隸,此時說是觀賞用途或是特殊用途好不為過。
  「一定...一定要想出辦法...讓主人覺得我還有價值...才可以。」
  我在空無一人的森林強烈的發誓,看向我們要進入的城市做好萬全的準備,慢慢的走回去主人的身邊。
--------------------------------------------------------------------------
  漆黑無止盡的循環中我害怕的驚醒,急忙摸著自己的肚子,在我自己最後的印象只記得我被無止盡的餵食,嚇出一身冷汗沾濕了毛,我四處張望跟著雲羅對到眼,他懷裡抱著露,那動作有如稀釋真寶一樣盡全力且小心的呵護者。
  我快速的思考這些片段記憶,還有詢問雲羅我昏睡期間最近發生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才發現扎克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我想雲羅詢問。
  「扎克...我也好幾天沒有遇到了,如果哥哥你急著找他我馬上叫他回來~可是看來不用了~~」
  「不用了??」
  在我話說到一半時,扎克以尾巴勾住樹枝吊掛在我面前,輕輕的吻著我臉頰,雖然昏迷一段時間可是看到他的體型感覺有所變化,我硬生生的抓住扎克胸膛拉下來,他靈巧的下來絲毫沒發出任何的聲響,我比了比我們之後要到的城市詢問是有什麼特色。
  他迷人的微笑說著:「雲博哥~下一座城市是人類以及矮人精靈的交界處左右,這座城市以奴隸的買賣為主,奴隸分成好幾種...」
  扎克他細細的說著特色以及他為何稍微改變自己的樣子。
  「所以我們現在是再等露醒來嗎?」
  他們倆位看看彼此之後異口同聲的說:「對啊~都在等主人醒來我們才方便,誰叫我們都是低賤的獸人。」
  我過去抱著露,輕輕捏住她鼻子在報復她,雲羅他們害怕的突然跑走,只見到露一臉睡意濃稠看著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9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ff2651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3... 後一篇:異世界奇幻之旅 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