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做了個神奇的夢-活死人...?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12-22 22:48:14│巴幣:2│人氣:80
如題,做了個神奇的夢

夢裡一開始就如同電影開場般有個很酷的旁白(我)說了一句話:
「能比『死亡擱淺』裡的虛爆死更多人的,只有活死人。」

雖然我醒來後思考了一段時間,仍然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有什麼意義...
但簡單的描述一下在夢裡時這句話代表的意思:
「世界的人口總數龐大,而『死亡擱淺』是個能夠讓大量人類死亡的事件。而能超越『死亡擱淺』帶來更龐大的死亡的事件,只有活死人(亦稱:活屍、殭屍)。」
然後在說完這句話後,我就TMD連做了2個有關被活屍追的噩夢((((( ;゚Д゚)))))

其實我至今已經做過不少有關活屍的噩夢了...,為什麼說是噩夢呢...?因為每次有關這種夢,我都只是個平凡人,手上沒有武器、也沒有超能力,在夢裡能做的只有盡量跑!!
然後在每次醒來後總是能感覺到自己加速跳動的心臟。

很有意思的是在這同一晚連續、亦不連續的兩個有關活屍的噩夢裡,都有讓我覺得很特別的事情。

夢境1:
有天空間突然產生了一個大爆炸,在爆炸之後有顆黑洞漂浮在空間之中,然後從黑洞裡不斷地跑出活死人出來咬人,被咬到的人也很老梗的變成活死人。
我在情急之下只能用盡全力跑向我身邊最近的建築物-學校。就如同『學員孤島』般的生活!沒有就此開始...。在我躲在教室時,我開始妄想如果在同一棟學校裡也躲著美少女的話,今後是不是就可以過著跟美少女落難到學校的LoveLove後半生!?可惜沒有...唉...
在我想著這些沒意義的妄想的同時,我突然想上廁所,只好離開教室、踏上走廊前往廁所!然後我就...在沒有任何武器的情況下!用拳頭!拳頭!!跟前往廁所路中的活死人們打架了!!
WTF!!然後我就OUT了,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茶~

夢境2:
我與我的夥伴在一間研究所。但這不是一間平凡的研究所、是專門研究活死人病毒的研究所,在夢裡我知道我的夥伴的家人因為活死人病毒的關係不再是人類,所以對研究所的一切相當憎恨,於是我與夥伴潛入研究所要挖掘真相。
就在我與夥伴進入一間正在研究與製藥的房間的同時,很唬爛的說我們是高層派來巡視,然後在場的研究人員們竟然也相信了,還拿出一個裝著病毒(針筒)的盒子與洋洋得意的表情跟我們訴說他們的成果。
然後!!就是這個然後!!我的夥伴竟然直接拿起盒子裡的病毒往站在我們僅僅兩步之遙的研究人員打進去!!!!
WTF!!眼前的研究人員被打進活死人病毒後,我趕緊拉著我的夥伴用盡全身的力氣逃離現場!!還記得我在夢裡當時是直接對我的夥伴很生氣地大喊「你TMD是神經病啊!」
在夢裡的我的憤怒,即使過了2天我依然忘不了,因為我...很少...能夠氣成這樣XD...
在我們逃跑的過程中,還不斷聽到從房間裡傳來研究人員的尖叫聲與哀號...
然後,不久,我的夥伴就被變成活死人的研究人員吃掉了(ノ・ω・)ノ︵ ┴─┴

在這個晚上,我到底連續做了什麼智障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9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馬立螺絲... 後一篇:那種東西,是抵擋不了憧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