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薩爾達傳說 ~兩光公主~轉蛋心得~~~XD

作者:仙遊者│2007-09-28 03:23:41│巴幣:0│人氣:864
今天終於讓我收到啦~XDXD

等了七天

終於讓我拿到啦~~~~~~~~~



薩爾達傳說 ~兩光公主~
XD ....... 的轉蛋~

雖然之前就知道 只有少少的四隻~~~
(扣除米多娜~因為他跟狼林克是一組滴)

.....每一隻的組件還真多阿.....
(最少的是藏特....也是最好組裝的一隻~XD)

在組裝時~會發現
乖乖
每一隻角色的"細部紋路" "細部上色" 一點都不馬虎,
(真不敢相信~這套真的是"轉蛋"嘛@@~?足以跟盒玩等級媲美了)

(公主的頭髮紋路/裙子上的花紋/裙擺的紫色細圈邊/配件 都沒少~)
(林克帽子尾端的接縫/鎖子甲的立體紋路/海拉爾之盾/勇者的綠衣摺皺 也做出來)
(藏特頭盔是用雕刻開模的嘛@@~好細~ 而身上的代表"影之一族"的綠紋,
YUJIN很巧妙的,用轉貼的方式貼上 ,也沒貼歪~真難得)
(至於,狼林克跟米多娜...就不用在說了~優點上面都說完啦~XD)

這套"薩爾達傳說 ~兩光公主~轉蛋" 若不跟你說是轉蛋, 你大概會相信它是盒玩~
不管是塗裝上,(幾乎沒有溢色)/衣服上的特殊花紋.or.人物眼神(用轉貼貼紙的方法貼上)/細部紋路(轉蛋很少看的到那麼細緻的~)

至於有人說眼神怪怪的..其實 沒那麼嚴重 至少神韻有抓到(2D跟3D多少有差阿)
(如果硬要說這套神韻有落差 我有收的盒玩中
SE社的"女神戰記"那套 神韻不是落差更多嘛@@~)

說完了優點 ,當然也要說些缺點阿~
1.米多娜的傾斜角度不夠,
2.薩爾達裙子上的橫切接縫的"有點"明顯(是因為白色的關係嘛?)
3.藏特不管怎麼裝, 好像都會傾倒(往前傾 或是 往後傾)
4.狼林克右前腳跟身體接合處,處理的不夠好(可以用接合處上塗上墨綠色或是切掉一些突出的地方)
還有 ,後腿跟尾巴, 要跟身體接合, 真的很難組裝 ,要動點頭腦~= =

結論是......













大陸阿婆的技術進步還真大阿~XD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88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薩爾達傳說|Zelda|曙光公主|黃昏公主||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電玩假面
其實這套本來就不差
在於它的動作實在太單調了
每個人都動作差不多
沒有太大特色...

恭喜你賺到收藏又把到闆娘XD

09-28 16:11

仙遊者
= =~我沒去把闆娘好嗎= =~(雖然已經四十幾了~却跟三十幾的熟女ㄧ樣~xd)

至於動作喔....還好吧....才四隻~三隻站姿~ㄧ隻是狼還能要求啥勒~

09-29 1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zet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次搭高鐵~... 後一篇:被一首歌驚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