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Miramar之血洗全館》尾聲:完筆

作者:闇之王者‧L‧雷剋司│2019-12-18 23:02:53│巴幣:18│人氣:190
到此,以上就是我朋友他所歷經的真實事件的故事,在這邊已經盡量就他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全都向我透露過後,再向各位陳述完成,總算可以圓滿落幕了。

據我朋友告訴我,這件事發生後的隔天早上,當他看見父親正坐在客廳閱讀的那份蘋果日報,上面頭版刊登著的,竟然就是昨天自己上班地點所發生的那起大案件。大標題毫不慚愧的打上『百貨部門大血案』七個大字,就連他們與涉案兇嫌,雙方交戰時被拍下的照片,竟然也都一一被刊登在報紙上,旁邊還有『現場警衛英勇大戰歹徒』等字樣。他當下就忍不住罵了一個『幹』字,結果碰巧被他父親聽到,自然免不了被他老爸給臭罵了一頓…

然而還不只如此,在他跟他老爸的這段插曲之後,原本已經進入全家便利商店,從冷藏食品架上取下一碗原味涼麵,準備用來當早餐的我視線一瞥,便看到攤在架子上的報紙,頭版首頁同樣刊登著這則大新聞。

尤其還藉此得知我的朋友剛好便是參與這場激烈衝突大戰的其中成員之一,當下馬上用手機傳了LINE訊息跟他提及此事;而他也毫不保留的向我全盤托出,包括他自己被兇嫌用刀子割傷左手,以及自己的甩棍還被兇嫌的鋼棍給擊斷的糗事,以上都還讓他母親一整晚追問了好久好久,幾乎都不堪其擾。然而畢竟身為他母親,這種事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就連我也都頻頻關心他那次和兇嫌的戰況,每聽一次都令我感到不寒而慄,同時也感到激昂震撼不已。

看著自己如今都已經寫完這個故事,從首度開筆直到現在終於完成它,這整件事情要是沒有我朋友的幫忙,最終我也不可能寫出這份我自己都感到十足成就感的完成品。

而今最期待的,就是好不容易我和我朋友終於都同時同一天休假!在這之前,他也正滿心期待看我如何運用自己的文筆,重新敘述他的親身經歷。而我們雙方約定好的日子,剛好就是今天!

此時的我也更衷心期盼的為待會兒咱倆身為多年好友的久別一次見面給自己作準備。好了,當我看到我朋友傳了一條LINE的訊息給我,說是他已經到了我們雙方約定好的那家義式料理餐廳後,此時還一邊用耳機聆聽《Dear Diary》歌曲的我也明白,此刻是時候該出發了。

一想到除了讓他看看我好不容易完成的事件改編故事,而他也要順便把和他一起在米拉瑪百貨共事的唐小姐介紹給我認識,心裡就不免更加期待看看那位唐小姐是位怎樣的女生了。

我把腰包掛在身上,隨即打開家門,在跨出門檻後再把門關上。而在我已經戴上我的安全帽後,把車鑰匙插入我的摩托車並將它發動以後,立刻騎上它準備前往我和我朋友相約的最終目的地。





 
 
 
-全完-


 
 
106/08/13~106~10/22 by 雷剋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5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viathan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r...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