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境一號

作者:MuGu│2019-12-18 21:19:04│巴幣:4│人氣:105
以下為第一視角,做夢者不是我本人,但這個夢很棒,我就被託付了把他紀錄下來的任務,希望大家會喜歡

阿虎要去荷蘭了。
我好難過,因為我喜歡阿虎,以後,可能沒辦法常常見到他了吧…
可是我現在在飛機上,在阿虎旁邊,要開心一點才行,我這麼告訴著自己,可是阿虎在我旁邊睡著的樣子好可愛,尾巴隨著呼吸晃著,肚皮鼓起來又消下去,好想揉揉看……
可是阿虎應該只把我當朋友而已吧,僅此而已。

我跟阿虎開心的到了荷蘭的遊樂園玩,在雲霄飛車上高速噴出的淚水,我告訴阿虎,那是因為太快太刺激了,我有點害怕,但我沒有說,我怕的是失去你。
阿虎甚至有重機駕照,他就在當地租了一輛載我到處玩,荷蘭很美,跟臺灣這種東方城市大相逕庭,滿是歐洲人文的氣息,我跟阿虎說,這裡真的很棒,你在這邊唸書一定會學到很多,我沒有說的是,我也想跟你一起。

最後,我要走了,畢竟我只是旅客,不像他要繼續在荷蘭唸書,在末班電車裡,只剩我跟阿虎,沉默在我們間喧囂著,突然阿虎開口了,拳頭緊握,聲音顫抖著,阿虎,好喜歡好喜歡我,阿虎不想在荷蘭唸書,阿虎好討厭自己的害羞,沒有早點跟我說,我想說的是……
我什麼都沒有說,我用嘴唇封住阿虎的
「傻瓜~讀完書還要記得我喔~」
阿虎哭了,我抱著阿虎,對他說
「我…最喜歡你了喔!」
接著,我到了車外,跟阿虎說了再見……

夢醒了,我的眼角卻帶著幾滴未乾的淚。

其實我聽到這個夢的當下,感動到有點快哭了,也許是敘述者講的好,也可能是我也在期待著一樣的唯美劇情吧。
至於有沒有二號,看我之後有沒有這麼好的夢可以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5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舟山路大麻糬
為什麼是荷蘭?想呼麻嗎?

12-18 22:35

MuGu
閉嘴我也不知道12-18 22:36
羊皮豹
誰是阿虎

12-18 22:36

MuGu
我也不認識,不是我的夢QwQ12-18 22:37
給你GP
荷蘭的重機超貴的(・ัω・ั)

12-18 23:52

MuGu
反正是夢,免費><12-19 00:18
犬塚控的阿秉
還好這個夢的結局是美好的,不然起來後感覺心情會很鬱悶

12-19 14:28

MuGu
對啊是好的就好><12-19 16:59
犬塚控的阿秉
然後有機會好想去歐洲騎車哦 [e32]

12-19 14:28

MuGu
飆仔12-19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guy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rgin-1... 後一篇:跟狗狗的第一次跨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