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賽爾號】年費蒐集計畫2.0【終止】

作者:澈間落樵之青菜哥│2019-12-17 18:01:47│巴幣:2│人氣:612
年費戰隊鎮樓(?)
=================我是分隔線=================
序:
1.0-
我在2017年末18年初左右回鍋玩這個遊戲,
當時就訂下一個遠大的目標:把年費都搞到手,
聽起來滿燒錢的,只不過當時很多經典腳色都用送的,
其實我已經擁有一些,才會萌生如此天真的想法,
殊不知10周年年尾活動竟然讓我不知不覺地就完成了,
心情激動,想趕快分享,才出此文。
2.0-
第二階段開始,只是本人現在沒有那麼活躍了,就慢慢潛水吧...
台服寄了,計畫終止
=================我是分隔線=================
另外附註一下,我有換皮膚(精靈造型)的習慣,所以除了我僅擁有該精靈的其他型態之外我換了皮膚也可能是圖片有差異的原因,至於兔兔那個就單純只是我點其他隻。
=================我是分隔線=================
正文:
1.0-
2010-猛虎王
完全體是10周年年初抽獎送的,小型態是當時在線許願送的,而原本的猛虎王我忘了是怎麼來的了。
2011-兔兔
2013~19年已經通過各種放送活動拿到7隻了,
剩下5隻是靠10周年年尾活動湊齊的。
2012-天幕四龍
冰龍是10周年年尾活動兌換來的,其他三隻是黃金聖龍王的活動抽到的。
至於超進化和合體都是當時簽到送換的,有相關才放進來。
2013-星靈王、哈迪斯、靈蛇一族
斯塔克和哈迪斯的小型態都是登錄送的,神哈是10周年年初抽獎送的,完全體的深淵獄神是後來2020才拿到的,但我忘了是怎麼拿的。
四靈蛇也是黃金聖龍王的活動抽到的,後來合體時也有參加再拿一次。蛟龍設定上是屬於靈蛇一族的火蛇部落所以也放了。
2014-龍尊、靈獸之尊、雲澤馬族
帝龍聖尊是10周年年初抽獎送的,完全體是這次12周年活動才補拿到的。
黑暗版也順便放進來:邪龍尊完全體原本就免費送,基礎型態是10周年特賣入手的,有相關才放進來。
靈獸之尊是之前經典特賣入手的,完全體靈尊則是後來抽扭蛋機拿的。
雲澤馬族最詭異,明明是2014年費精靈,我卻是以2018年費的身分獲得的,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四碼合體的異空戰騎我有參加活動拿到,但我懶得改截圖就算了不放上來。
2015-聖光靈王
一隻是我從靈王一路進化下去的,一隻是之前經典特賣入手的。
2016-重生之翼
2018返場時入手的。
2017-瀚宇星皇
2019返場時入手的。
兩大護法的獨立精靈有相關才放進來炫耀
有趣的是,兩隻帝皇之禦都是自行購入的,而兩隻帝皇之鉞都是送的。
2018-天啟帝君
2018年費附帶的。
2019-混元天尊
2019年費附帶的。
----------
2.0-
2020-啟靈元神
2020年費附帶的。
2021-弒序神羅
2021年費附帶的。
2022-至序聖華
台服從這隻開始沒出。Over TT...
=================我是分隔線=================
後序:
1.0-
心好累,
1.0計畫好不容易告段落,
了結了心頭怨念。
之後要再繼續2.0了,再戰10年嗎?
想的就累!
2.0-
沒啥,
現在打開遊戲都不知道幹嘛,
就只是拿一些精靈來收藏。
台服只更新到至序聖華的前一個版本就停了,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4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illtsai2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necraft自製... 後一篇:【minecraft自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