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惡魔的鋼琴與一顆「星」的夢09

作者:Taki│2019-12-17 11:41:47│巴幣:2│人氣:77
(前文短描)

  我苦笑著,但我仍然抱著一點希望,畢竟是這個旋律帶我來到這裡,那麼.......這個旋律帶我離開這裡也是可能的吧?

  「如果真有奇蹟就讓我看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像是祈禱,比較像是對上帝的一個挑釁

  就順著聲音吧,下定了決心後,我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陳奕心,心中苦笑自己的愚蠢行為,竟然會為一個女生做到這樣我也真是醉了。

  但從觸感、視覺、嗅覺傳來的潔白的大腿、柔軟的身體、飄著一股淡淡的香氣。

  心裡不禁感慨........這就是女生嗎?

  抱著讓我不由得要隨時抑制自己獸慾的女孩,我卯足了全力順著音樂,奔向了不知道何處的盡頭。

  不知道跑了多久,直到我回過神來,我才發現眼前的建築物是我所熟悉的——學校。

  彎月如柳眉高高的掛在夜空之中,帶有著些許涼意的晚風透過保健室狹小的窗口輕撫著我的臉龐。

  「今天是朔月啊......」

  今夜已經過了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注意到這眉柳月,手指輕輕的彈著、牽連著這一切的音樂——小星星。在虛空之中,只有手和空氣,就這樣在腦內裡譜出那樣的音樂,為什麼這首曲子對我的影響這麼大。

  好像有甚麼我不能忘記的事情卻又被我遺忘了。

  到底.......是什麼?

  一個墓園,一台鋼琴,一個人,黑色,黃昏......

  這些到底存在甚麼意義?

  但每當我想要更仔細的思索,就會有非常強烈的頭痛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月亮已經被雲而遮住了那些微的光芒完全暗了下來只剩下雲,無從得知現在大概幾點的我看了牆上顯示的時間3:47分。

  奕心躺在保健室裡的病床上,胸口隨著呼吸上下均勻的起伏著。

  其實挺意外的,我並沒有想過這時候的保健室裡竟然沒有鎖上,應該是那些打工的學生們粗心了吧?

  放在桌上的鑰匙閃著點點的光輝,我伸手過去把玩著那一串卻發現那下面還壓著一張紙條。

——年輕人,不要玩出人命了哦~雖然我不覺得你有這個能耐啦~對了!記得把你們自己鎖起來才不會有人妨礙你們哦!姚靜蔓老師筆

  老師.......你這樣做對嗎.......?

  我無奈的搖搖頭......拜託不要讓我對聖職者改觀啊!

  看著前面熟睡的少女,真的會有一股不知名的某物在心中不停衝撞我的理智。

  從頭看到腳,真的再一次覺得她被譽為校花也不為過,應該說是一流工匠下的完美人偶,沒有表情將自己的感情扼殺於其中,在那裡築起一到厚厚的牆壁,誰也無法爬過去,誰也無法窺視到,但很不幸的,我卻在無意中擁有了通往那牆裡面的道具。

  這樣子穿著一堆東西睡覺應該不太舒服。

  我伸手褪去她的外套,鞋子,以及襪子。

  「色狼變態淫魔骯髒齷齪下流無恥人渣廢物......你的手到底在幹麻!」

  這些罵人的詞未免也太多了吧......

  咦?可是.......是誰?這時候還會有誰在嗎?

  難不成......難不成.......難不成學校七大傳說是真的!?
  
  據說在這學校建立之初,有一對很親密的情侶,平時總是走在一起,聊天,逛街......在別人眼中如膠似漆,情同鴛鴦。

  有一天男生突然對女生說「對不起我愛上了妳最好的朋友。」才明白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女生因為太傷心而終日不出家門,把自己鎖在房間裡,連同學也斷了聯絡,父母也沒有辦法帶她走出黑暗之中。

  然而同學們再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就是從樓上跳了下來之後

  聽說從此以後,每到夜深人靜,有一男一女獨自相處時便會傳來一陣陣的哭聲,謾罵聲。

  甚至有人說如果聽到,沒多久眼前就會有通往異世界的門扉或者是莫名的擁有超能力。

  「我說,你到底要不要把手放開!」

  這一次更加清晰了,難到傳說是真的!?

  「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閉嘴!!吵死了!!看到鬼喔!」

  奕心突然坐起身連忙把腳從我的手中掙脫而去,這時我才發現我到剛剛都在緊抓著她的腳,而奕心略紅的臉有些羞赧,但那眼神,毫無疑問是在看草履蟲一樣的輕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改完之後我對這篇文章的感覺.......TMD我到底在寫什麼TAT

越改對自己越羞恥,就好像在強逼自己翻開黑歷史一樣,好可怕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3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遺星月
做得沙中雕,方為人上人。
我從某個地方看到的,送給你owo/
直面黑歷史不是壞事,只要自己覺得坦然接受就行,甚至會因此而進步喔~
我都知道的,都知道的,你是用word在寫文章,分隔線用==然後按Enter變成一橫線。

12-17 17:40

Taki
謝謝你!!我修改文章已經改到,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麻了XD12-19 00:14
Taki
今天回有一更XD這個快改完了,估計可愛的腹黑小蘿莉會登場!應該,我希望我能改到那XD12-19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ky310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的鋼琴與一顆「星」的... 後一篇:惡魔的鋼琴與一顆「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