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10 各自的旅程

作者:亞爾斯特│2019-12-17 06:13:08│巴幣:24│人氣:227
  「想不到是你先來到這裡,我應該要恭喜你的才對,但是你還是天真的以為自己有辦法打敗身為英雄的我嗎?」N看著始露出了嚴肅的眼神,在他的旁邊還有著理想之龍稱呼的捷克羅姆,如果是一般人的話就應該會被嚇得根本連手中的精靈球都握不住。

  「哼,還真是好心,不過很可惜的就是我這個人是不會聽你的話,就算你是英雄也一樣。」始將自己手中的精靈球扔出,雷克斯從裡面出來,看到捷克羅姆的瞬間,他小聲的低吼著,因為他明白這可以是他所對上的最強悍的敵人。

  「原來如此,想要以龍屬性的寶可夢來對付龍屬性的捷克羅姆嗎?但我還是不會認為捷克羅姆會輕易的敗給其他的寶可夢,所以為了他著想還是放棄對戰吧。」N面露認真的神色說道,而雷克斯他聽了之後便露出了不太高興的神情,認為眼前的這個人類完全是小看了他,始見狀便說道:「真不好意思,看樣子你的關心好像是多餘的,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吧!」

  「好的,如果這是朋友的心願的話,那麼我會全力以赴的,捷克羅姆,交叉閃電!」捷克羅姆的尾巴開始高速的旋轉並開始冒出了電光,始看到後便馬上對雷克斯說道:「雷克斯,使用流星群!」

  雷克斯的嘴巴開始冒出光芒,隨後將自己口中的球形能量給吐出來,能量到了半空中形成了隕石,擊中了捷克羅姆,因為捷克羅姆本身是龍屬性,所以這個招式讓捷克羅姆受到很大的傷害,同時交叉閃電的攻擊也擊中雷克斯,不過雷克斯本身是龍屬性的所以就沒有太大的傷害。

  「好險我家的雷克斯本身是龍屬性的,不然要是正面吃下這一擊恐怕會倒下吧。」始看著雷克斯這麼說,N聽了之後便說道:「一點都沒有錯,不過我是不會輸給你的,意念頭槌!」

  「這句話應該是我的台詞吧,使用龍爪!」雷克斯的前爪發出了強光擋下捷克羅姆的頭槌,並將捷克羅姆給甩到旁邊,而因為龍爪本身是龍屬性的攻擊,捷克羅姆也因此失去戰鬥能力,始他看到這樣的狀況後便說道:「就算是傳說中的龍,對上屬性克制的招式還是會受到很大的傷害,況且流星群本身就是很強力的招式,所以自然給予的傷害也會很大。」

  「一點都沒有錯,但如今捷克羅姆已經倒下了,我已經…」N低著頭說道,始看到後便不滿的說道:「怎麼了?難道沒有傳說中的龍你就無法戰鬥了嗎?你想要保護朋友們的夢想這個就只是謊言嗎?既然要戰鬥就站到只剩一兵一卒,來說服我吧!」

  聽到這個,N的眼神露出了十分震驚的眼神,並開始說道:「我知道了,我會全力以赴與你戰鬥的!這都是為了我的朋友們!」

  N放出了全身都是齒輪的寶可夢金屬怪來作戰,始看到後便說道:「這樣才對吧,現在的我們並不是什麼王者與一般人,而是兩個喜歡寶可夢的人,現在就讓我們把這場戰鬥畫下休止符吧!」

  始換成了亥來應戰,亥對金屬怪發動了高溫重壓,由於因為是屬於火屬性的招式,所以齒輪怪很快就敗下陣來,不過對方也有對亥發動十萬伏特給了他一點傷害,N接下來換成索羅亞克,始還是繼續使用亥來對戰。

  亥使用劈瓦對索羅亞克進行攻擊,而索羅亞克則是對亥發動了復仇,雙方的攻擊下,雖然亥受到了嚴重的傷害,但所羅亞克因為屬性克制的緣故倒下了。

  「還沒有結束!」N這次放出肋骨海龜,始他也換成了史派達,史派達是這支隊伍中速度最快的寶可夢,他毫不客氣地到了肋骨海龜的旁邊使用放電,放電這個招式對水屬性的肋骨海龜實在是難以招架,所以肋骨海龜退場。

  N這次換上了始祖大鳥,始他也一樣更換成卡爾,將自己的雙手放在後面,感覺好像是擺出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始祖大鳥一看到卡爾就立刻張開自己的血盆大口,看這個樣子應該是要發動了咬碎,而卡爾則是豪不在意的讓他咬,而自己的手上則是有一塊大岩石,始祖大鳥看到卡爾手中的大岩石眼睛睜得比啞鈴還要大,接著卡爾毫無情意的用手中的大石頭砸到始祖大鳥的頭上。

  始祖大鳥再一次的發動了攻擊,而這次的攻擊是龍爪,但是因為特性的效果發動,所以威力也受到影響,最後又被卡爾再一次用岩崩擊潰了。

  「我最後的朋友啊,請將力量借給我吧。」N放出了最後一隻的寶可夢,也就是雙倍多多冰,始不把卡爾換下場,N認為是始的觀念中雙倍多多冰只會使用冰屬性的招式,這一點絕對會是勝利的關鍵,N對雙倍多多冰喊道,「雙倍多多冰,使用加濃光炮!」

  雙倍多多冰的嘴巴中射出了帶有著金屬色澤的光芒,然而卡爾在被擊中的時候並沒有任何的動作,雖然多少有受到一些損傷,但還是屹立不搖,這讓N十分的驚訝,始便開始解說:「不好意思,雖然鋼屬性的招式是能讓岩石性的卡爾是有用的,但是這傢伙的特性是堅硬岩石,所以你的招式也已經不管用了,接著輪到我們的進攻了!」

  卡爾在一次的舉起巨大的岩石砸在雙倍多多冰的身上,由於因為是岩石性的攻擊所以傷害加倍,而N想要讓雙倍多多冰準備繼續攻擊,但是因為岩崩的效果所以就畏縮了,最後雙倍多多冰敗下陣來,N看到這樣的狀況後便說道:「是這樣嗎?想不到我最後還是輸了。」

  「不要太在意,勝敗乃兵家常事,況且他們也是自願要幫助你的,所以你也可以是一名優秀的英雄。」聽到始的安慰,N便露出笑容說道:「謝謝你的關心,而且我也可以感受的到,你的寶可夢們是真心喜歡你的。」

  「這還算是擁有我哈爾孟尼亞之名的人嗎?真是個沒出息的兒子。」這個時候,魁奇思出現在兩人的面前,阿戴克,黑連還有其他的任務者們也紛紛地趕來,而魁奇思也說出了自己的真正的目的,他並不是想要真心解放寶可夢,而是打算讓其他人解放寶可夢,讓自己獨佔所有的寶可夢屆時來統治整個合眾地區,這個野心讓一心想要守護寶可夢的N大受打擊,而始也成為了魁奇思的目標。

  始他這次放出來的不是雷克斯,而是魯邦,魁奇思這一邊則是召喚出類似於埃及棺材的寶可夢,死神棺出來應戰,魯邦再被召喚出來的瞬間直接使用了暗襲要害,由於因為這個招式本身就是屬於惡屬性的招式,也容易擊中要害,所以身為幽靈屬性的死神棺也受到很大的傷害,不過由於死神棺本身的防禦力所以沒有馬上退場。

  死神棺的身體發出了淡淡的光芒,身體也變成埃及棺材的樣子,看這個樣子應該是使用了守住,而在攻擊結束後的魯邦開始磨起自己的爪子,也因為如此攻擊力也因此提升,魁奇思知道守住是無法繼續使用的,所以便立刻下令死神棺發動攻擊,死神棺對魯邦發動了攻擊,魯邦被攻擊後身上出現了中毒的跡象。

  「怎麼樣?再繼續下去你最自豪的酷豹就要輸給我了。」魁奇思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但是始完全並不在意魁奇思的任何一句話,魯邦也直接使用暗襲要害直接結束這場戰鬥,死神棺被判出局。

  「哼,就算打倒死神棺又怎麼樣,你的…」魁奇思的話還未說完,魯邦就從自己的身上取下了一顆水果,吃下去之後中毒的狀態就解除了,而這個水果是用於解除中毒狀態的桃桃果,魁奇思看到後驚訝地說道:「為什麼你的酷豹身上會有桃桃果!」

  「因為有情報商的關係所以我才做好準備的,好了,你就拿出你的第二隻寶可夢來對戰吧。」始不把魁奇思的驚訝放在眼裡,好像是在催促他快點派出下一隻寶可夢,魁奇思生氣地將頂著一頭爆炸頭的水牛召喚出來,而這頭水牛的名字叫做爆炸頭水牛。

  「這次是一般屬性的啊,魯邦,你沒有問題吧?」始看著自家的魯邦說道,而魯邦有自信的回眸一看,讓他知道魯邦並不畏懼這個敵人,始便開口說道:「好了,魯邦,那就教訓這頭笨牛吧!暗襲要害!」

  魯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前,給了爆炸頭水牛一計攻擊,雖然惡屬性沒有辦法給一般屬性有效的傷害,但是暗襲要害這一招可以給對手致命傷害,看這個樣子至少是有達成致命傷害的,而爆炸頭水牛用自己的爆炸頭往魯邦的方向衝刺。

  魯邦他硬接下了對方的攻擊,雖然說對方的這次攻擊是還蠻有威力,但至少魯邦擋下來了,而對方的爆炸頭水牛也看起來受到了傷害,但至少這是一個機會,魯邦在一次的使用暗襲要害,爆炸頭水牛也因此倒下。

  「真是不錯的酷豹,想不到竟然能夠從捨身特性的爆炸頭水牛的攻擊下撐住,不過接下來他還能撐下去嗎?」魁奇思不慌不忙的叫出了蟾蜍王,蟾蜍王開始跳起了舞蹈,蟾蜍王所跳的舞蹈就是求雨,只要處於下雨的天氣中,水屬性招式的威力將會提升,魁奇思知道始手上大多數的寶可夢陣容還未換過,所以就開始讓蟾蜍王求雨,這樣就可以提升他的實力,況且對上這個如同風中殘燭的對手根本就不需要急著進攻。

  但這個時候,魁奇思的蟾蜍王竟然跌到了,而害他跌倒的原因就是場地上這些多到不能再多,並有著打結跡象的草,魁奇思瞬間意識到這個招式是打草結,這個招式為草屬性的一種招式,讓場上長滿已經打過結的草讓對手跌倒,這個招式給予對手的傷害是取自於對手的體重,蟾蜍王的體重是62公克,況且蟾蜍王是水屬性與地面屬性的雙重屬性,所以這場戰鬥很快就是由魯邦獲勝。

  「可惡…」魁奇思生氣地說道,他這次派出的是劈砍司令,始他也換成了雷克斯,雷克斯看到魁奇思的時候就憤怒的咆嘯,魁奇思對上雷克斯的咆嘯根本不害怕,因為劈砍司令是鋼屬性的,根本不害怕龍屬性的攻擊,但是也無法確認對方是否會使用其他屬性的招式。

  「雷克斯,直接使用劈瓦!」聽到始的這句話,當場就讓魁奇思冷汗直流,要知道身為惡屬性與鋼屬性的劈砍司令卻害怕的就是格鬥屬性的攻擊,所以便急忙的說道:「劈砍司令,使用金屬爆炸!」

  金屬爆炸本身就是一種反擊類的招式,只要能夠撐下這次的攻擊,就可以發動反擊,然而這個如意算盤仍然是失敗了,正面吃下這次攻擊的劈砍司令已經倒下,雷克斯則是自豪的咆嘯,完如是再說任何一個對手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可惡的傢伙…」魁奇思對於眼前的少年感到火大,想要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什麼人,不是英雄的他為什麼可以將他給逼到這樣的地步,光只是一隻酷豹就已經解決他手中的三隻寶可夢,現在要把他放出來嗎?

  不,還不是時候!魁奇思從剛剛就在觀察始的戰鬥,就這樣的狀況來看他已經知道始的五隻寶可夢的種類,但是目前他還沒有把所有的寶可夢放出來,萬一那最後一隻寶可夢有著克制他的屬性,那麼這場戰鬥就會輸掉了,總而言之只能先想辦法消耗這傢伙的體力,這樣才可以取勝。

  這次魁奇思放出了麻麻鰻魚王,始還是依舊讓雷克斯上場,雷克斯看到後便咆嘯著,始知道眼前的這個傢伙的特性是飄浮,這個特性的效果是讓地面屬性招式無效,可以說因為這個特性,讓麻麻鰻魚王得到了很好的保護。

  「哼…」始冷笑了一聲,魁奇思對於他的這個舉動根本就不了解,就算眼前這頭雙斧戰龍真的會使用地面屬性的招式,也會因為漂浮的緣故而無法擊中麻麻鰻魚王。

  「雷克斯,使用地震!」始開始對雷克斯下達了指令,地震這個招式是地面屬性招式中最強的一個招式,但是對上漂浮特性的麻麻鰻魚王應該是沒有用的,魁奇思在心中暗自嘲諷始的行為。

  但是接下的事情超乎了魁奇思的預料,麻麻鰻魚王竟然因為地震的關係而倒下了,黑連看到後對阿戴克說道:「阿戴克先生,這到底是…」

  「我想那頭雙斧戰龍的特性是破格,只要有了這個特性,不管對手的特性是什麼都會被無效化的。」聽到這裡,黑連他瞬間就明白了,在這個特性面前,無論是什麼特性都會被無效化,而這一點讓魁奇思相當的生氣,他完全不了解對方,但是對方卻對自己瞭若指掌,魁奇思憤怒的說道:「你到底是什麼人!」

  「剛好路過的訓練家而已,用你的腦袋給我好好記住了!」始在想了想之後便說出這句話,看過假面騎士DECADE的任務者們不禁憋住了自己的笑意,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始竟然會說出這樣經典的台詞,魁奇思看到附近的任務者,誤以為是他們在嘲笑自己,便憤怒的說道:「那好,我會讓你後悔路過此地,插手這件事!」

  魁奇思在將麻麻鰻魚王收回去之後便召喚了他最強的寶可夢,三首惡龍,三首惡龍在出來後便對天空大聲咆嘯,雷克斯在三首惡龍出現後便對他咆嘯,整個室內充斥著兩條龍的咆嘯聲,響也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耳朵抱怨道:「他們兩個是怎麼了?為什麼他們要一直叫個不停,這真的很吵诶!」

  「我想他們兩個是在對彼此示威吧?就算他們已經被馴養了也還是有這樣的習慣。」尼爾森他看著兩隻龍的示威嚴正以對,而這個時候的布魯克看著其他的任務者說道:「對了,要不要賭賭看是哪個人會獲勝吧?先聲明我會賭那個少年會贏。」

  「我是正義的夥伴,所以要投給始,勇太你會賭誰贏?」艾莉卡看著勇太問道。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是始能夠贏過魁奇思,畢竟我對自己的陣容並沒有多大的自信。」勇太道。

  「我個人不太喜歡那個人,所以我會希望始能夠獲勝。」蘇娜看著所有人說道。

  「我個人是希望始能夠獲勝,這樣的話或許可以解開他對那個人的詛咒吧。」尼爾森他看著一旁失落的N說道,而在一旁看著的梅拉說道:「如果說老師希望那位少年能夠贏的話,那麼我也會希望他能夠贏。」

  「嘛,我個人是不想讓那個壞人逃之夭夭,所以我會希望那個少年贏,不過如果他輸掉的話就讓我上場吧。」高斯用比較慵懶的語氣說道。

  「雖然我是不喜歡他們讓他們的龍互相大吼大叫,但是我還是希望始能夠獲勝。」響也依舊捂著自己的耳朵說道。

  「始他是真心照顧著自己的寶可夢,所以我相信他一定會創造奇蹟的。」堇看著始還有雷克斯的背影說道。

  在確認所有人的意願後,幾乎是大家都會賭始會贏,看到這種情況,布魯克露出笑容說道:「真是的,這樣的話根本就無法成立賭局嘛。」

  「不過我覺得始一定會贏,大家都是這麼認為的對吧。」堇看著所有的任務者說道,而大家也是認同這一點,魁奇思注意到後便說道:「看樣子那些人真的很信賴你,不知道在看到你落敗的那一刻他們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

  「關於這一點我是不太想要明白,不過我倒是很好奇那些等離子隊的人要是知道你的真面目會有什麼看法,雷克斯,流星群!」聽到指示的雷克斯的嘴裡匯集能量,打算要發動攻擊,而魁奇思看著始說道:「只要把你們這群人全部都解決掉就沒有問題了,三首惡龍,龍之波動!」

  三首惡龍的嘴裡也會聚著能量,三首惡龍率先一步發動了攻擊,有著龍能量的攻擊硬生生地打在雷克斯的身上,但是雷克斯用盡自己最後的力量發出了最後的攻擊,三首惡龍受到了嚴重的損傷,但是還是屹立於戰場上,三首惡龍繼續對雷克斯發出龍之波動,雷克斯最後倒下。

  「雷克斯,你辛苦了,好好的休息吧。」始撫摸著雷克斯的頭輕聲說道,而雷克斯收回去之後就是史派達出場了,看到史派達出場後便說道:「電蜘蛛嗎?的確蟲屬性的寶可夢能克制惡屬性的三首惡龍,但是你認為自己能夠贏過我嗎?」

  「那還用說嗎?」始突然間露出相當自信的笑容,魁奇思對於這樣的笑容感到恐懼,這個瞬間史派達以最快的速度給三首惡龍一記斬擊,而再三首惡龍的身上出現了類似於十字的標誌,這個招式是蟲屬性的十字剪,最後三首惡龍倒下了,魁奇思看到自己的王牌倒下的瞬間眼神露出了空洞與難以置信,始只是淡淡地說道:「告訴你吧,在象棋之中有一種玩法叫作暗棋,在旗子中最弱的小兵是可以吃掉最強的將的能力,好好給我記住了。」

  「怎麼會這樣?」魁奇思對自己的失敗感到錯愕,而最後他被阿戴克、黑連、高斯帶走,高斯在走之前說逮捕罪犯是警察的工作,並且也說如果是自己的世界,魁奇思大概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要待在牢房裡頭。

  而尼爾森走到了N的面前開始與他聊天,看他們聊的樣子看起來還滿愉悅的,N大概也會在尼爾森的開導下不再對精靈球有芥蒂了吧,最後N騎在捷克羅姆的身上踏上了探尋自我的旅程。

『主線已經完成,現在可以選擇現在回歸境界城或在十二小時後回歸』

  在收到可以離開這個世界的通知後,眾人經過討論決定想要在這個世界多待一段時間,而在十二小時過後,這個世界的任務者全員都離開這個世界。


完成對戰打敗已持有雷希拉姆/傑克羅姆的N:2500境界點,5強化點
完成對戰打倒魁奇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3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6143/307

12-17 16:06

第三書語
回歸結算:

任務世界:精靈寶可夢黑白

新手關主線:見證N的離去與魁奇思的逮捕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達成

此任務為10人全新人任務。


此任務支線獎勵項目:

對戰打倒等離子隊成員:----達成

對戰打倒維奧:----達成

對戰取得所有的道館徽章:----達成

對戰打敗四天王:----達成

對戰打敗已持有雷希拉姆/傑克羅姆的2500:境界點,5強化點

----達成

對戰打敗魁奇斯:3000境界點,6強化點

----達成


此任務合計取得境界點數----6500境界點數

此任務合計取得強化點數----14點強化點


(此任務合計活躍點因為改成每篇都發,故不再由結算頁面再紀錄)

12-17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兌換清單12/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