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19 12/16 紗,我最愛妳了><

作者:札拉│2019-12-16 21:29:13│巴幣:14│人氣:156
抱歉最近這一兩天都沒打小說,因為我在嘗試停藥...雖然很不好但我也快束手無策了,我會提早回診跟醫生老實說

————————————————
「老公,你最近都在書房忙些什麼呀?」

    我走進書房看到開著檯燈,用著電腦,桌上還放了一本很厚的筆記本,老公手一直握著滑鼠很專心的找著資料,我向認真向上的老公走了過去一探究竟。

「老婆啊! 哦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是想要增加自己有興趣的醫學知識」

    老公看到我走了過去後馬上停止手邊的工作,轉過來尷尬的笑著和我說。

「哦~  老公對當醫生有興趣嗎? 」

    我彎下腰攬著看起來有些疲倦的老公。

「是啊...但也可以說是我的志向起伏不定...一下這個一下那個..」

    老公尷尬的苦笑的說。

「不會呀,我覺得有自己的興趣可以去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在老公耳邊加油的小聲地說順便吻了一下老公。

「咦! 這些是老公你自己畫的嗎? 」

    我的目光全都轉移到了放在桌上的筆記本內的內容,雖然有些簡單但整體大致上看起來算很不錯,我有驚艷到了..

「對啊...很醜對吧..哈哈...」

    老公自嘲的笑著說。

「不會呀,畫得很好!可以讓我看一下你在寫些什麼嗎?」

    我心癢癢的問著老公借我看筆記的內容。

「好啊老婆~ 很隨便的筆記..哈哈」

    老公把桌上的筆記本遞給我。

    我站在一旁,手拿著筆記本,老公挑了個可愛的筆記本,我打開第一頁,看到了紙張畫圖部分的地方已經被橡皮擦擦了好多遍,充滿皺摺的痕跡,還留有鉛筆痕沒擦乾淨殘留的線條,我仔細的看了老公畫的圖,越來越覺得有股莫名的感動。

    我再翻了下一頁,一樣也是有圖搭配文字,和前面一樣,皺皺的紙張卻充滿著老公的用心。

    我大略看了一下,老公是在學習一些有關人體結構方面的東西,我不覺得老公很怪,反而覺得老公很特別,很少人會對自己身體那麼關心,看來焦慮症也造就了老公另一方面的小才能呢!

「字是醜了點,而且句子有些都歪歪的...跟老公你的思想一樣..」

    我雖然心裡很支持和佩服老公,但還是不忘的酸了一下老公..

「哎呦...老婆不要這樣啦⋯⋯ 我盡力了..」

    老公嘟著嘴有些淘氣的看著我,我被逗笑了..

「對了老公,你不是說你想當醫生嗎?」

    我突發起想問著老公。

「是啊,怎麼了老婆?」

    老公有些疑惑的看著我。

「我可以給你看診啊~~」

    我坐到老公的腿上暗示著老公..

「老婆..妳才剛產檢完,應該都沒什麼問題才對啊...還有現在還懷孕不要啦⋯⋯」

    老公貌似知道我的意思,半推半就的推託著。

「真無趣.. 那你隨便說個我可能有的問題好了,老公你不是說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病痛嗎?」

    我又拋了一個問題考考老公。

「痾... 」

    老公在椅子上撐著頭苦思了好久都擠不出什麼東西來有些好笑。

「啊!我知道了」

    老公突然靈光一閃,站起身來握著我的手欲言又止的樣子。

「是什麼啊?」

    我非常好奇老公會說出什麼。

「就是~  老婆妳散發的魅力實在太強了,讓我每天都招架不住」

    老公說完後拉著我的手開心的搖擺著,我則是翻了一個白眼..

「無聊..」

    我無動於衷,表情平淡的看著老公說著,但其實我的內心是有被感動到,即使老公每天都一直這樣說,這就是男人拐騙女人的話術嗎⋯⋯ 但我相信我愛的這個男人,Zar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3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 12/15 ... 後一篇:2019 12/17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