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1-21章-沒錯,我就是想%對方!!!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12-16 19:40:54│巴幣:9│人氣:97
       「前輩…  我和淑妮上神談過了,她想要見你…」
 
       早跟著菫跑到這小鎮時,他便猜測自己會見愛神的機會高達九成…  這小鎮和絕大部分小鎮一樣是靠農業、放牧、打獵維生的小鎮,也代表這城鎮很小:小鎮只有出入口有守衛,人數也才四人-不需要死靈法師出手,光他的狗狗便能把這村莊打殘。
 
       知道這村莊不可能保護菫後,他便知道他出手的時刻到了…  他從本體知道淑妮是混亂善良偏中立的神明:平時腦迴路無法理解、一切行動只照著自己喜好行動、信奉自己的國家或同盟神明被打也不是很在乎;但如果是自己信徒被打她會十分拼命-在毫無希望之前她絕對會試著拯救她的信徒。
 
       「就不知道愛神會給我什麼任務了…」
 
       聽到菫的請求後,夏彥來到對方布置的房間…  看到插滿花朵裝飾、掛滿很多漂亮服飾、連床也有的房間時他才意識到這裡是少女的房間-而且還是兩輩子加起來第一次來到少女房間。 (之前創世神的那個電動房間不算!)
 
       而在他慌亂時他察覺到一股大膽觀察視線讓他瞬間冷靜了下來,他朝視線方向一看發現是一個放在床頭的女神白玉雕像,光從雕像的品質他便知道:「普通居住在農村的信徒肯定沒錢買白玉神像吧?  菫肯定被愛神特別關照…」
 
       因為距離關係夏彥沒看清楚雕像樣貌,但他也不打算靠近-他知道淑妮正在把自己的意識降臨在神像上觀察著自己…  只不過在十幾秒對方一句話也不說後,他的耐心到達的極限:「愛神大人,您觀察夠了嗎?」
 
       「抱歉、抱歉,你身上的神力太陌生了,所以我才觀察了很長一段時間也沒看出什麼~」
 
       淑妮上神的聲線和菫完全相反-那是充滿魅惑、成熟、卻帶著一絲慵懶的聲音,讓身為重度聲優控的夏彥頗性奮,但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愛神大人,您呼喚我是為了什麼?」
 
       「一開始是想看看拯救我家小美人的英雄長什麼模樣,如果看不上眼或抱著邪惡慾望便會降臨直接幹掉你…」
 
       對方用笑笑語氣說出這句話時,夏彥全身抖了一下並他在心中吐槽:「怪不得本體警告我和混亂個性神明溝通時所以要注意,因為你真的不知道對方腦袋在想什麼…」
 
       「所以我過關了嗎?」
 
       「暫時吧…  只不過我現在還有另一個問題:你喜歡我們家的菫嗎?」
 
       「!!!  我…」
 
       「等等,在你回答之前我要提醒一下-我可是個戀愛之神,所以我可以很清楚察覺到那些人或神明在我的神權影響的範圍之內喔!」
 
       雖然夏彥看不到對方表情,但夏彥敢肯定對方這麼說時臉上肯定掛著很欠打的笑容:「那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嗎?  如果不喜歡的話那我便不祝福了喔…」
 
       「妳明明很清楚卻還要問?」夏彥在心中這麼吐槽後很老實的回應:「她很像是我的初戀,所以我很有好感。」
 
       「好感啊?  真是青澀的回答…  也好。」
 
       愛神笑了一聲後提出:「既然有好感,可以請你護送菫到艾馮王國的首都嗎?  如果毫髮無傷把我的孩子送回來,我可以和你的神明談談合作的事情-也可以順便談談你們的事情。」
 
       少年聽到這裡點了一下頭,並想問更多內容時愛神突然補充:「對了,不必毫髮無傷也沒關係-只要我家孩子願意,你可以拿走一層膜喔!」
 
       「…比起這件事,我更想知道為什麼死靈法師會盯上您的信徒?」
 
       還是處男的夏彥立刻臉紅轉移話題,但這反應讓愛神笑了幾聲才回答:「詳情不是你這凡人該知道的,但你可以知道事情是:不只是菫-這半年之內,很多死靈法師大規模的盯上我的女孩,已經好十幾個實力且姿色不錯的女孩遇害了…  而且每一具屍體的靈魂都被抽走了。」
 
       聽到死靈法師和女性靈魂-而且還是強大女性的靈魂後,少年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被製成報喪女妖了?  但這麼短時間內做出這麼多女妖…  我不清楚死靈法師實力,但普通的死靈法師做不到吧?」
 
       「你猜的沒錯-除非有十幾個強大的死靈法師在製作女妖-但這麼多死靈法師來到人類聯盟內不可能完全沒痕跡和消息,所以只可能是…」淑妮說到這裡用冷漠聲音公布真相:「這些死靈法師背後有神支持,但行事這麼小心、完全不囂張的行徑來看,對方應該只是最低級的三等神。」
 
       少年聽到這裡緩緩點頭並在心中偷笑,因為這個神解決了很多問題:「很好,凱瑟琳娜聽到這麼大的獵物應該不會吵著沒怪物殺而拒絕做這任務…」
 
       「而且這個遊戲第一個副本、主線任務也決定好了;本體要怎麼變強也決定好了-靠信仰賺取神力的速度怎可能直接從其他神的屍體上拿過來快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3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不是壞人
哲學問題時間:治癒法術可以治好一切傷口的話 那層膜是否會被修復呢

12-16 20:2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藍皮專業回答:如果是及時治療,那普通的補師應該也能做到;如果是夠強的牧師(像聖女)甚至能修復幾年前喪失的膜喔!12-16 20:39
美白黑人
竟然護送任務只能拿走0.02mmmm的膜 真虧(X

12-17 01:2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而且還不一定能拿到,超級虧XD12-17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1-... 後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