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聖誕節穿粉紅絲襪,很對味

作者:老農│2019-12-16 08:21:11│巴幣:56│人氣:3707

  大家好,我是老農。

  今天要上架的是第七張「紅派對」特典圖,今天的角色是老農的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人氣意外爆紅的姆醬。目前連載的進度中,姆醬正和她的天敵苦戰中,但在聖誕特典圖中的姆醬,正享受著派對上的歡樂電音搖滾著,還跳起了可愛的舞步,為了參加派對而精心打扮的她,穿上了最對味的粉紅絲襪,全身上下真是充滿了聖誕的氣息,真是太棒啦!

  今天星期一,又到了開工的時間了,時間越接近年底,照往例會出現越來越的催促工作進度的聲音,老農也覺得似乎利用上班的時間寫小說的機會越來越少,創作的進度越來越落後,加上明年的農曆春節比較早,若還要加上畫圖的進度可能會爆炸,因此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決定明年一、二月的繪圖排程,雖然手頭上還有一些存稿,但那些放在三、四月好像比較妥當些,好吧,還有一點時間,就讓老農再思考看看吧。



  好,大致上報告完近況,趕緊繼續來聊聊有關「面試官」的小故事。


  上星期五老農擬訂好擴編的計畫,送給老闆過目,老闆卻異常憤怒的指責老農,為何開出的第一號職缺是人力資源管理,還大罵老農是不是在浪費他的錢。

  「明明是開發小組,為何還要請人力資源管理,你給我好好解釋。」老闆罵了將近十分鐘後,終於願意停下來,聽聽老農的說法。

  「是的,這本擴編的計畫書,在第三頁的地方有提到,有關......」老農正想開始解釋,老闆卻又以咆嘯的方式打斷了。

  「我不是說沒美國時間看嗎?我叫你講重點聽不懂啊?我花錢請你來工作,不是來浪費我的時間的!」老闆說得太激動,桌面上噴了許多口水,連計畫書封面都是口水。

  「有關開發小組更名為台灣研發團隊,是為了區隔公司未來在大陸地區的研發團隊。」老農等老闆噴完,淡定的說著。

  「啥?」老闆疑惑的看著我,然後拿起了計畫書,擦了擦上面的口水,翻到了第三頁閱讀著,然後一頁一頁往下一直看,連菸都忘記抽了。

  老農也不想多費唇舌,因此現場一片安靜,只有翻動資料的紙張聲。

  「@%$##@!」老闆因為太專注,沒注意到菸越燒越短,然後燙到了自己的手,因此罵了一串髒話。

  「老闆您之前在開會的時候提過,有打算把產品賣到大陸,還說想在大陸那邊設立分公司,去搶食那邊的市場,所以我這份擴編計畫書,算是為了去大陸設廠的計畫,暖暖身,提前做好準備,因此計劃書中所新增的職缺,都是以此作為出發點,長遠規劃下所提出的建議。還是老闆您之前開會時所說的,都是畫大餅而已嗎?」老農看時機成熟,開始進場補刀。

  「哈哈哈,我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去大陸當然勢在必行。你這本計畫書,再印五本給我,不,再印二十本給我,我要拿去給股東看。」老闆重新點了一根菸,又翻回了第一頁,想要重新再看一遍。

  「在您重新閱讀前,有件重要的事情想和您商量一下。」老農慎重地說。

  「又怎麼了?」老闆不耐煩的說。

  「有關年終獎金的事情......」老農還沒說完,老闆又直接插嘴。

  「吃尾牙就算是發年終,好啦,快回去工作了。」老闆舉起手揮了揮,示意叫我快閃。

  現在換老農想罵髒話了,連夜趕工擴編計畫書,就是想藉此做為籌碼,和老闆談判年終獎金的,居然想打發我?

  好,字數達標,後天星期三老農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擔任「面試官」的故事,年終獎金是否能順利爭取成功呢?歡迎大家來看看喔,現在請大家動動手指頭,幫老農投一下GP鼓勵創作,並追蹤老農小屋喔,感謝!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2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9聖誕節|創作|繪圖|特典|閒聊|面試|妹子|||絲襪

留言共 8 篇留言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DDDD

12-16 09:07

老農
感謝悠大大的留言,這案情並不單純,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12-16 13:24
十鳶
至少有尾牙吃0w0 但還是希望有年終阿阿阿
我兩個都沒的甘苦人orz

12-16 09:24

老農
感謝十鳶大大的留言,兩個都沒有真的很傷啊,辛苦了一整年了QQ12-16 13:25
路邊的野貓
好腿腿>///<
年終獎金爭取加油~[e22]

12-16 09:40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的鼓勵![e19]12-16 13:25
千和
老闆會對老農說:嘛嘛……你也知道經濟不景氣,公司其實一直在虧錢的。希望你能體諒公司唷。

12-16 12:54

老農
感謝千和大大的留言,這話的確老闆也是說過XD 完全無法反駁啊orz12-16 13:26
法米利恩
沒賺錢不發年終的公司該趕快跑了,有賺錢不發年終的公司該補刀讓他真的沒賺WWW

12-16 18:22

老農
說的好~[e19]12-16 22:04
溫開水懂我
%%%%%%%%%%%%%%%%%%%%%%%%%%%%%%她 + MAX

12-16 20:59

老農
真有精神[e19]12-16 22:05
play
我被騙進來的

12-16 21:24

老農
[e12]12-16 22:05
唳天
年終還要跟老闆凹,有夠摳的

12-16 22:58

老農
真的摳到不行[e17]12-20 14: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聖誕節的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