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世界の主役は我々だ!】#3 下篇【中翻練習】

作者:淋雨的吐司│2019-12-15 10:37:44│巴幣:0│人氣:203

日期是個人的翻譯進度ˇˇ無視掉就可以了!


1215

rbr:剛才那是怎麼了!?

ut:核戰爭開始了。就連這裡也是、核武會直接打下來也說不定。

ut:你要跟我一起去核避難所嗎,rbr?

rbr:大…大先生。我很感謝你的好意,但是…我的工作、時間和人生全都在這裡了。這裡是我…是我盼望很久才終於得到的「城」…。一城之主必須保護自己的「城」…就算死也一定要保護到底…我是這麼認為的…。

ut:…。

ut:…但前提是要活著啊

kn:喔!!!!你說的沒錯!!!!不愧是rbr!!!!沒顧好的話說不定還會發生搶劫事件什麼的呢!!繼續守在這裡絕對會比較好吧!!!

rbr:嗯…嗯。暴徒也很可怕…而且店裡的東西說不定會被偷…。

kn:呀!!你這傢伙真是!有夠帥氣的啊!!!大帥哥!!!!

kn:那!!既然rbr都這樣決定了! 大先生我們也快點走吧!!!

rbr:謝謝你,大先生。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我想繼續留在這裡好好守護這座「城」。

▶ut:(人有各種各樣的生存方式。即便是做出了如同自殺般的選擇,那也還是人生吧。…我就尊重那種想法吧。)

▶ut:保重啦

▶rbr:喔!

1216

(ut家)

▶nico直播中

▶osmn:…。因此,理想的社會終於誕生了哦。需求與供給的問題一直以來都困擾著我們…。我們身為人類,總算能從人類自身的剝削之中被解放了!這是人類真正的解脫!

(核避難所)

▶gr:我從你父親那得到了指示。已經準備完畢了。

▶ut:多謝多謝!哎呀!真不好意思呢!就我有這麼好的避難所

▶gr:因為方才的第一擊,我國的主要軍力已經沉寂了。接下來的第二擊,大概會對像這裡的主要城市進行以潛射彈道導彈為主的核攻擊吧。

▶gr:這個設施是作為最高機密的軍事設施之用,嘛、也可以說是武器庫吧。此設置的基本用途正是為了能在戰後迅速地重整軍備,所以把兵器藏匿在這種就算遭遇核攻擊也不會被吹飛的場所。

▶gr:核的火力是很駭人的。如果一星期都這樣的話、彼此的全部戰力都將沉寂吧。然而…到那個時候,雙方應該也已經締結了停戰協定才對。嘛、不過那也是…以核戰爭之後仍握有政治權力為前提呢。

▶ut:…。

▶gr:…。開始了啊

▶gr:那麼、就先這樣吧

▶ut:gr醬,你不留在這裡避難嗎?

▶gr:人不能只是為了自身利益而行事,對我們來說有擁護國民的義務在。

▶gr:有很多人都還在地面上等著,我也有必須要做的工作。

▶ut:…。

▶gr:每個人都有應盡的職責,而這就是我的職責。

▶ut:…。

▶gr:大先生。

▶gr:帶上這個。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大先生獲得了「9mm手槍」!

▶gr:好好配戴著吧,畢竟不曉得之後會變成怎樣啊。

1217

ut:嗚哇哦

kn:真帥阿

gr:…當然已經改裝成「就算弄濕」也無所謂的特殊款了

gr:…。

gr:時間差不多了

ut:…。

gr:拜啦,要保重啊。

ut:…。

kn:你就好好地把槍配戴上吧

kn:不過那傢伙,沒來由的被守舊的價值觀給拘束住了,真是可悲的存在啊。

kn:為了他人而捨棄掉自身的幸福,這樣是沒辦法為自己策劃最大化的幸福的。

ut:shima…你是為了什麼而活的?

kn:蛤?當然是為了讓我的幸福得到最大化啊。也就是思考怎麼讓自己的人生獲得多一點幸福。

ut:…。

ut:…我…活下去是為了什麼呢……

裝備 / 9mm手槍 / 從自治體職員那裡得來的手槍。為了幫助度過核戰爭後的混亂之用。似乎被分發給了公務員。自衛隊正式採用。

(停放直升機的區塊)

ut:攻擊型直升機。與其說是為了與敵軍戰鬥之用,不如說是專為民眾打造的。是怎麼開出去外面的呢。

ut:真的在為核戰爭之後做準備啊。是不打算成為神的裝飾物嗎。在想著以政府水平與神對抗的這種事…

(停放戰車的區塊)

kn:不管怎麼看都是舊式戰車

(公共電話區)

無法接通

(停放車輛的區塊)

ut:畢竟車輛行走系統是很重要的啊。不過燃料問題又打算怎麼辦?

(繼續往前走)

ut:嗯?

ut:好近

kn:啊哇哇哇

ut:這裡沒問題吧?

ut:嗯?

(一片漆黑)

ut:看不到了

ut:前面有道光

ut:那ーー個,之前老爸跟我講過的密碼是…

ut:「13-16-18-666」

kn:真虧你還記得

ut:我很擅長記東西

ut:嗯?

(輸了密碼後兩人進到設施中...)

異世界の主役は我々だ!#3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1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rwrd|異世界の主役は我々だ!|我々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rmon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の主役は我々だ!... 後一篇:【〇〇の主役は我々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