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9 12/14 紗,我愛妳

作者:札拉│2019-12-15 00:22:52│巴幣:10│人氣:135
    今天天氣還是一樣冷,但有比前幾天溫暖些了。

    到了晚上,我就先去洗澡,平常都是老婆先洗,今天特地讓我先洗,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我一樣在浴室裏浪費著熱水不肯罷休的待在裏頭,老婆也跟平常一樣念了我幾句,我也趕緊加緊腳步洗完。

「讓老婆妳久等了...」

    我按照慣例穿著一條內褲包著浴巾衝了出來。

「熱水都快被你洗完了...」

    老婆一樣手指著我碎念著,但是臉上卻是掛著笑容,讓我匪夷所思..

    老婆馬上就抱著衣服進了浴室,我也沒吹頭髮,簡單地把身體上的水珠擦乾就躲進被窩裏去了。

    過了差不多20分鐘,老婆還沒出來,但是水聲卻早已停止,紗平常洗澡大概都12分鐘左右,這次特別久,讓我更不解..

    就在我繼續等了幾分鐘後,浴室門緩緩的打開了,我瞥見浴室裡沒有熱氣蒸騰,不知道老婆在裡頭做些什麼,真好奇..

    我看著老婆身體裹著浴巾,頭髮貌似都已經乾掉了,一臉開心的看著我朝我走了過來。

「老婆,今天怎麼洗那麼久..?」

    我用點試探的語氣問著老婆。

「嘿嘿...」

    老婆只是發出一些笑聲後,就緩緩地把身上的浴巾脫了下來,脱到肩膀的時候,我懷疑我自己的眼睛有沒有出問題..

「老婆..!」

    我看見老婆今天的穿著著實讓我大吃一驚,紗今天穿了露出香肩的衣服,看起來十分性感..

「哇... 老婆變大美女了!」

    我視線一秒都沒有離開紗的盯著看。

「蛤~? 這話什麼意思,意思是我之前都不美囉?」

    老婆快速的把浴巾脫了下來丟掉床上,雙手插腰的責念著我

「啊....不是那個意思啦老婆...」

    我晃著雙手否認著..

    我看著老婆上半身穿著小露香肩的樣子已經被迷的暈頭轉向,我看到下半身穿著純白的百褶裙,我馬上往後攤在床上,我快興奮死了..

「老公你怎麼了啊⋯⋯ 受到太大的刺激嗎哈哈~」

    老婆一邊大笑著,一邊慢慢的扶著床邊坐了上來,然後把我推到一旁去。

「怎麼樣? 有沒有驚訝呀?」

    紗一臉興奮的問著我。

「當然...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我整個身體呈現大字型的攤在床上回著老婆。

「哈哈,都結婚多久了還這樣,老公太誇張了哦~」

    老婆有些半開玩笑的輕拍我的肚子笑著說。

「真的啦⋯⋯ 今天的紗,好美」

    我回神過來後,爬起身來,頭靠在老婆露出來的肩膀上依偎著。

「好溫暖...」

    我像一隻雛鳥依偎在鳥媽媽的身旁,有些溫馨。

「老公你喜歡就好」

    老婆很開心且滿意的說著。

「老婆怎麼我都喜歡..」

    我磨蹭著紗的肩膀撒嬌地說。

「聽膩了啦⋯⋯」

    老婆嘴上雖嫌棄著,但右手則伸到我頭上撫摸著我的頭,我是個最幸福的男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1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小狼群
真是的…我一隻單身狗大半夜的受什麼折磨啊…QAQQQQ

12-15 00:39

札拉
[e6]12-15 01:28
霧島悠樹
怎麼不一起洗澡呢?

12-15 00:59

札拉
懷孕期間我們都分開洗12-15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 12/13 ... 後一篇:2019 12/1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