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OE】3.9腐蝕箭矢武器基底評比表

作者:E│2019-12-14 05:38:26│巴幣:14│人氣:1159
因應3.9部分弓基底上修(基傷,基速,基暴,暴傷及跑速等),重新評比適合CA武器基底。
CA基底強烈推薦選擇反射弓馬拉克斯弓

CA武器基底評比表
S:最優(推薦使用,視需求選配),A:,B:,C:,D:,E:

3.9骨製弓、象牙弓及脊弓基速從1.35上修到1.4,前兩把對於SSF拓荒期選弓不無小補。
本次更新重點,反射弓及鋼木之弓跑速從4%增加至6%(相當於舊版馬拉克斯弓);
馬拉克斯弓跑速從6%增加至10%,這關鍵上修,更確立反射弓馬拉克斯弓無可取代的地位。
有缺敏問題時,建議以反射弓為首選。
若你的人物建構不缺敏或有能力撐至222敏(或用裝備互綁偷渡),強烈建議使用馬拉克斯弓。

對於CA而言,弓基底本身的基傷、基暴及無關的傷害固定詞(暴率,暴傷,元素傷)都毫無幫助。
關鍵屬性只有基速(低標1.4)敏捷需(低於159)跑速

從以上圖表可知,21CA的敏捷需求只有159(最高),若基底的敏捷需求超過159
人物建構可能就必須額外佔用1-2條裝備後綴(搶抗性或複數)或花費1-2點大顆敏捷天賦去補足。
對於各項能力值精算至剛好的End-game機體而言,每1點超量的敏捷都會造成浪費。

由於清圖時易有各種加速Buff(擊殺猛攻,綠球,獵首,特殊加速昇華等)。
現時版本仍不建議選擇基速1.5的弓作為武器,高射速雖能提升射擊體感及減少動作僵直。
但這效果對於CA相較於基速1.4的弓基底(反射,馬拉克斯)來說。
基速1.5帶來的差距並沒有那麼大,跑速仍是優先考量,可同時兼顧跑圖打王走位的安全性。

而多數人常用的林野獵弓,至今仍是不及格基底。
除非人物建構天賦圈環繞右下不缺敏,否則完全不建議使用。
若真需要基速1.5武器,選擇同樣基速1.5、敏需較低的短弓或叢林獵弓,也能省去缺敏問題。
而若真不缺敏,我也會建議選用馬拉克斯弓。(10%跑速相當於4點天賦的價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3.9腐蝕箭矢... 後一篇:【POE】鍊魔標準自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