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0 GP

[達人專欄] 這腿的主人居然是ㄌㄌ!

作者:老農│2019-12-13 08:03:21│巴幣:134│人氣:4283

  大家好,我是老農。

  今天要上架的是第六張「紅派對」特典圖,今天的角色是老農的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雖然成年了但外表仍像小女孩的紫雲蓮,身為藥劑師的她,雖然小說中的戲分有限,但在特典圖的繪製上實在過於順手,也受到一些人的喜愛,因此這次的聖誕賀圖肯定是要加入她的,加上穿上糖果裝的紫雲蓮,看起來實在太甜啦!

  今天星期五,明天就可以放假,實在太棒啦!但老農還是要努力宅在家,把該趕的進度,把該追的新番,把該打的遊戲都完成才行,基本上老農假日的起床時間都比平常日還要早,睡覺時間也比平常日還要晚,有時候半夜一點睡,然後凌晨五點就爬起來趕工,果然假日的時光要充分利用才行,不好好瘋狂一下太對不起放假日了。

  上一張的「紅派對」特典圖創下了非常亮眼的紀錄,刷新了老農小屋的單日最高流量,在此由衷感謝大家的來訪(土下座),蜜大腿真是太棒了。



  好,大致上報告完近況,趕緊繼續來聊聊有關「面試官」的小故事。


  星期三聊到公司在新股東的資金挹注下,老闆終於點頭,授權老農來擴大原本只有三個人的開發小組。

  「組長,看你眉頭深鎖,表情嚴肅,是在煩惱什麼啊?」B小姐的頭突然從辦公室的隔板升了出來,無聲無息的,嚇到了老農。

  「呼,嚇死人,妳走路都沒聲音的,還好我沒在偷懶,不然就被妳抓到了,話說妳偷偷摸摸的在做啥?」老農問。

  「嘻嘻,這個給你,我沒錢買其他人的,所以只給你喔。」B小姐笑嘻嘻的拿出了一條七七乳加巧克力,放在老農桌上。

  「喔喔,感謝喔。話說我在籌備開發組擴編的事情,可以從三個人擴編成九個人,所以正在思考要新增哪些職缺,妳也知道,舊幹部們知道老闆答應擴編的計畫,就千方百計想把工作塞過來,譬如原本發薪水的工作,說啥我這邊人比較多,就要推過來,還有產品售後服務,業務那邊也想要由開發組來執行,再加上老闆以擴編為理由,一口氣要求增加四個新專案,唉,也才多三倍的人,但增加的工作感覺多了五、六倍啊,所以目前我正在思考要新聘哪些專長的......」老農還沒說完,就被B小姐插嘴。

  「哼,你去忙你的啦,我回去工作了。」B小姐氣呼呼說完就跑掉了。

  這可奇怪了,是B小姐問老農在做啥,老農便把正在籌組的擴編計畫告知她的,真不知道在氣什麼。

  那天是星期六,老農也是工作到很晚,大概凌晨才回家,星期日一早也是進公司加班,到下午六點才離開,這麼拚完全是希望在星期一的時候,能夠把相關擴編的計畫完成,呈報給老闆同意後開始執行。

  星期一早上老闆都沒出現,問了老闆娘才知道,老闆宿醉中。

  到了星期一快下班的時候,老闆終於出現在他的辦公室,於是老農便把擬好的計劃送了過去。

  「厚厚一疊資料是做啥?我沒有美國時間看,你講重點。」老闆吸了一大口菸,然後對著資料呼出了濃濃白煙。

  「好的,為了因應新專案,以及近期公司內部工作調整,開發組優先要新增的是人力資源管理相關的人才。」老農說。

  「啥?我給你錢不是讓你推工作的!請什麼人力資源管理,你不會管理嗎?」老闆憤怒拍桌,打火機都震到從桌上掉了下來。

  好,字數達標,下星期一老農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擔任「面試官」的故事,來聊聊為何優先要新增的是人資,歡迎大家來看看喔,現在請大家動動手指頭,幫老農投一下GP,並追蹤小屋喔,感謝!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9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9聖誕節|創作|繪圖|特典|閒聊|面試|妹子|||絲襪

留言共 9 篇留言

十鳶
沒錯。沒錯。聖誕賀圖就是要加雲蓮XD ( 點頭

12-13 08:40

老農
糖果衣真是太棒啦XD12-13 09:01
兔兔醬
蘿 >W<

12-13 09:15

老農
ㄌㄌ真是太棒啦~[e19]12-13 13:45
十鳶
服裝先不提,這個角色氣質也太優了,哈哈

12-13 09:16

老農
紫雲蓮的氣質我也很喜歡,畫起來通體舒暢XD12-13 13:45
唳天
推ㄧ個

12-13 10:08

老農
感謝唳天大大!12-13 13:45
夜行貓
好低胸

12-13 10:26

老農
可惜有點貧orz12-13 13:46
路邊的野貓
是美腿ㄌㄌ~真香![e16]

12-13 11:08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12-13 13:47
墨驪
FBI破門中

12-13 15:20

老農
感謝墨驪大大的通報,大家快鳥獸散,各自躲藏了XD12-16 08:22
番薯先森
ㄌㄌ 讚!

12-13 23:51

老農
感謝番薯米大大~12-16 08:22
地球保衛者
哇靠 好久沒上 一上就看到過癮的圖片77777

12-14 17:29

老農
感謝地球保衛者大大的來訪~12-16 0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0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聖誕樹前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