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戰場巡邏】地方的精靈(上)

作者:停屍房│2019-12-12 23:45:59│巴幣:10│人氣:144

事情的發展是這樣的。

來到凱爾特後,為了早日甩開老婆剩粉的傷痛,那個男人幾乎就把休息時段外的所有時間都花在了前線,不是正在宰人,就是前往宰人的路上。

非常的諾爾斯。

而在今天,騎乘MRC獨自離開多特萊爾防線之後,瓦連京便走空路一面偵查地形一面往前線移動。

就當他飛過一座山頭時,陣陣槍響和爆炸聲從下方傳來,地表上猛然塌陷出一個大洞,滾滾塵煙往上升湧。

「什麼鬼?」瓦連京皺眉,提高警覺駕著MRC於洞口上方繞了一圈,小心翼翼地接近。

空氣中混雜著血液、火藥和汽油燃燒後的氣味。

瓦連京的第一個想法是友軍遇襲了,畢竟只有他們這邊才會使用南方兵器。

稍稍鬆開纏於右腕的鎖鏈鉤刃,左手抄出掛在腰上的烏茲衝鋒槍,瓦連京駕著MRC由洞口邊緣戒慎著陸,小心翼翼地探頭觀察。

下方是一處地下溶洞,微弱的陽光垂直灑落,隱約看見有個人影推開壓在身上的岩石,搖搖晃晃的站直身體,在陽光下顯現出一頭紅髮。

正當瓦連京想要再稍微觀察一下時,那人影前方不遠處突然響起女性的尖叫聲。

「混帳!」只聽他一聲咆嘯,奮力拖著受傷的左腿踉蹌往前,舉起手中的長劍便要砍在黑暗中的某物上。

瓦連京扣下板機,一排子彈伴隨閃焰衝出槍口,瞬間在那紅髮人影身上炸出四五團血霧。

長劍落地,紅髮人影斜斜倒下。

反正現在遇到有紅色頭髮的傢伙大多是凱爾特的米列西安人,還有可能是某個認識的紅色智障,總之在聽到女性的尖叫聲和看見那傢伙的動作後,瓦連京果斷決定宰了對方

「噢咿!沒事吧?」把衝鋒槍掛回腰上,瓦連京騎乘MRC飛入洞口,降落於紅髮屍體旁,印證了自己判斷正確,對方是一名男性的凱爾特士兵,而瓦連京也沒有將注意力放在對方屍身上多久,很快便開始搜尋起剛才的尖叫聲來源:「妳在哪裡?別怕,我不是凱爾特人。」

「這裡......」沒讓瓦連京花太多時間,黑暗中一個怯怯的女音於坍塌的石堆下響起,直接告知了瓦連京她的位置:「我被壓住了。」

「哦!撐住,我來幫妳了!」瓦連京聽聞連忙上前,點起煤油打火機一照,隨即看見一個尖耳的女性精靈被落石壓住了大半身軀,只剩一顆腦袋露在外頭,烏黑的頭髮裡夾滿了碎石和灰塵。

「哇靠!?妳命真大。」有些訝異的睜大眼睛,瓦連京將煤油打火機置於地面充作照明,動手大塊大塊地將落石從那精靈身上搬開,過程中還隨口和她閒聊了起來:「剛才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妳自己一個人嗎?」

「遇到一群凱爾特人,為了讓同伴先逃走,所以和他們打起來了。」黑髮女精靈側頭打量著俐落為她移除壓身石塊的瓦連京,而瓦連京這時也發現對方有著驚人的美貌,智商開始下線。

「哇哦?妳還真勇敢,哪裡人呀?妳看起來不像當地人,是魔眼族嗎?」瓦連京揚起一邊眉毛,利用維爾之心的力量舉重若輕地挪走需要數人合力才能移動的大型石塊,繼續向她友善地聊著:「噢!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古斯塔夫.瓦連京,阿思嘉特來的冒險者,叫我瓦連京就可以了,敢問女士芳名?」

「不是魔眼族,我是從其他地方移居過來的。」女精靈對瓦連京的友善回以微笑,然後用那充滿磁性的聲音細細重複了一遍他的名子:「古斯塔夫......瓦連京......」

「耶,沒錯~古斯塔夫.瓦連京,我是諾爾斯出身的,後來搬到阿思嘉特做起冒險者的工作,會來到這裡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聊沒多久,瓦連京便已移走了壓在女精靈身上的大半落石,紳士地安撫道:「再等一下,就快好了~」

「謝謝......你真是強壯。」女精靈眨眨血紅的眼瞳,甜笑向瓦連京答謝。

「嘿嘿嘿~沒什麼啦,我們諾爾斯人都是這麼強壯的~」瓦連京得意忘形地搔著後腦,轉眼就將剩下的石塊清除,彬彬有禮的向女精靈伸出手掌,關切道:「有受傷嗎?站得起來嗎?」

「還可以。」女精靈緩緩撐起身子,纖纖玉手搭上瓦連京粗厚的手掌,讓他一把拉起。

「哈~沒事就好,需要我帶妳去找妳的同伴嗎?」看著站起的女精靈抖落一身砂土,一旁的瓦連京熱心詢問,視線卻不禁沿著女精靈的曲線游移。

她只穿著件貼身的黑色小禮服,薄而透的布料完全掩藏不住那姣好誘人的身材,背部簍空,皮膚儘管蒼白,卻散發出一股致命的吸引力。

「不用了,他們自己會回來找我,而在那之前,你......或許可以陪我一下。」女精靈輕輕轉過身,以無暇的裸背朝向瓦連京,側頭揚起嘴角,對他投以挑逗的眼神:「艾德文娜.耶達。」

面對這般異樣的暗示和勾引,瓦連京何許人也?穿越千年在泰格提亞留下傳說的勇者!

「哦!?」瓦連京當然義不容辭,抬頭挺胸,以拳頭一敲心窩正氣凜然道:「儘管放心!耶達女士!本人『古斯塔夫.瓦連京』必定會負起保護您的責任,千軍萬馬、牛鬼蛇神當前也絕不退縮!」

「呵呵~」似乎是被瓦連京的反應逗樂了,艾德文娜掩嘴嫣笑,隨後踏著婀娜的步伐往溶洞的更深處走去:「來吧~我在這附近有個住所。」

「啊~能到府上拜訪呀?真是太不好意思了~」瓦連京喜出望外,撿起放在地上的煤油打火機,興奮地跟上艾德文娜。

在兩人走遠之後,因坍塌而落入溶洞的土石底下一陣騷動,接連隆起數十道影子,凱爾特士兵的屍骸、裝備著南方武器和防具的死屍和殘破染血的戰鬥機甲抖落一身砂石塵土,搖搖晃晃地跟上兩人離去的方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9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諾爾斯的種馬:瓦聯京(?)

12-12 23:52

停屍房
就算是魔物他也照——(#12-12 23:54
痛飲狂歌
瓦連京XDDDD

12-13 09:05

停屍房
看到對方長得正智商就開始下降(#12-13 0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