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第一次收到紅色炸彈

作者:玄鳴神一│2019-12-12 21:06:38│巴幣:82│人氣:636
      上週末,我去參加了一場婚禮,是我大學時管絃樂團的學姊。那也是我和我大學閨蜜第一次被紅色炸彈炸到,對於該包多少,沒有個底,只是一直在訊息兩端瞎聊。

       「欸,你打算包多少?我薪水下週才發。」

       「各地行情不一樣耶⋯⋯又是台北的飯店,我也還沒發薪,壓力很大。」我說。

       後來我查了一下行情,台北的飯店2000元是跑不掉了。我把這事跟朋友說,朋友便開始跟我討價還價起來:「有沒有辦法多人同行打個折啦!」我笑著跟他說我也希望,可是這是婚禮,不是吃到飽餐廳的團體票大減價(笑)。學姊如果聽到我們這樣討論,大概會把白眼翻到後腦勺,我先祈禱學姊沒在用巴哈。

       說到婚宴場合,設置很簡約高雅,場合沒贅飾,一切都剛剛好。我最深刻的,是學姊的爸爸,眼角隱閃、強抿雙唇,緩慢但慎重地牽起學姊的手,放到新郎的手上。然後,雙掌用力地將新郎新娘的手抱合在一起。

       說不會感動,那是騙人的。為人父母,要交託自己的孩子給另一個人,允諾他們廝守終身,這是大事,是不容易的大事。最大的愛,是成全。

       不曉得我妹妹結婚那天,我爸會不會哭到不能自已

Ps.喜帖是蠟封的,拿在手上覺得很有質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9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紀錄|婚宴|結婚|喜帖|愛情|親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tomtien6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你正在... 後一篇:《新楓之谷》TMS 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